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17)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他到沪市后极少发火,一方面是发火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一方面是能动手就没必要动口。
  可他控制不住发泄自己的怒意, 他在贺山亭眼里算什么呢?大概是个被耍得团团转的傻子,辛辛苦苦买的礼物在对方看来是垃圾,玩够了便毫不拖泥带水离开,他傻乎乎满世界找一个叫阿亭的人。
  他坦诚告诉对方自己难堪的过去,如同剖开自己血淋淋的心脏,那个时候贺山亭在嘲笑有人为了钱这么狼狈吧。
  他在许宁身边呆了三年,他太知道所谓的天之骄子有多高傲,无法对贫穷感同身受,贺山亭愿意骗他自己都应该感恩戴德。
  空气历经长久的沉默,对冷静自持的贺山亭来说是不该犯的错误,但他望着神色漠然的少年心乱了。
  半晌贺山亭才开口:“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骗你。”他的语气认真,“在酒吧听你打电话说不想接触许宁沾边的人,所以当你以为我是男模没否认,后来不是为了好玩是怕你不要我。”
  如果许宁还在这儿肯定会一脸惊讶,他骄傲无比的小叔居然会向人低头道歉。
  然而宋醉没办法辨别对方哪句话真哪句话假,贺山亭会怕吗?他并不觉得自己有这样的地位。
  可能在相处中有那么些真心,但建立在欺骗上的真心能有多少呢?
  他低头吸了吸鼻子,不想自己看起来失态,虽然他在对方面前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但他还是想保存最后一分颜面。
  对方的手落在他的发梢上,仿佛觉察到他的情绪再次说了句对不起,他想也没想推开了:“别碰我!”
  沪大校门人群涌动,有两三个同学向他打招呼,他不想分得太难看,冷漠转身离开了。
  “你走吧。”
  他以为对方会明白他的意思,但贺山亭一直跟着他到了门边,甚至跟往常一样准备进门,他按捺住心里的火气恐吓。
  “你再跟我打你了。”
  宋醉扬了扬了手里的拳头,他作势砸人但对方凝视着他任由他砸:“你打吧。”
  那语气慵懒得像慵懒倚在床上说来亲我吧,他的拳头忍不住发出咔咔的响声,忽然想真的揍过去了。
  宋醉也这么干了。
  他挥上去的手同那张脸只有咫尺的距离,只差一点就要打到脸,可以清楚看到那双蓝色瞳孔里的自己,对方却始终没有闪躲。
  在最后一秒宋醉收回了手,感觉自己被吃得死死的,在收回手的那瞬间他身体浮出疲惫,浑身上下提不起劲儿。
  挺没意思的。
  有这个时间去学习不好吗,他已经在贺山亭身上浪费够多的时间了,不想再继续浪费,也没有资本可以浪费,反正他一个人也习惯了。
  连带着他心里那股火气也消失了,发火是为了向对方表达自己在生气,说到底还是在意。
  想通后宋醉的声音异常冷静,试图心平气和谈分手:“贺先生,我只是个靠奖学金吃饭的穷学生,高攀不上身世显赫的您。”
  他觉得自己的话挺温和的,好歹给贺山亭留了面子,没劈头盖脸说装穷的骗子滚远点儿,完全没品出自己话里的阴阳怪气。
  他只瞥见男人听到贺先生这个称呼时眼里的晦暗不明,他稍顿了顿继续开口。
  我们分手吧这句话他还没说出来,贺山亭像是知道他会说什么似的,敛下深眼先他开口:“那么冷静一段时间。”
  虽然和宋醉想要的分手有出入,但好歹这段时间不用见到对方,冷静下分手也不迟。
  “行。”
  宋醉愉快答应了。
  他本以来就这么妥善解决了,然而他转身进了房子正准备关门,对方用手死死抵住了门,像是不想他从面前离去。
  宋醉弄不清贺山亭的想法,说冷静一段时间的是对方,不让自己走的也是对方,会让他有种对方真的很喜欢他的错觉。
  他一点点扒开对方的手指才关了门,他本该松了一口气的,可关门那刻望见对方眼里浓烈的受伤,像是漂亮的大猫被赶出门,心里忽然浮出抹愧疚。
  他有什么好愧疚的?装穷骗吃骗喝骗*的又不是他,没打人都是他手下留情。
  宋醉压下念头把门反锁了,准备明天叫人把锁换了,关了门他如释重负走去饮水机接水。
  他望着饮水机旁一蓝一白的塑料杯,这还是运动会发的奖品,他盯了杯子良久不想接水了。
  他决定走到书桌前看书,坐下前瞥到了给对方买的会计书,沙发上是颜色明亮的杂志,他后知后觉屋子里满是另一个人的痕迹。
  连宋天天都在他脚边冲着门喵喵叫,像是在问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回来呢,他抱起小猫在脸上蹭了蹭。
  “他不会回来了。”
  宋醉放下依然喵喵叫的宋天天,仔仔细细把贺山亭的东西打包,然后抛物线扔出了院子。
  扔完后许久他垂下眼上楼,经过窗边却看见贺山亭捡回了自己的行李,执着站在门边,这么高的一个人,看起来竟可怜巴巴的。
  宋醉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把对方关在门外无处可去,脑子里有两个穿不同衣服的小人在争辩。
  穿白衣服的小人细声细气拉着他说,怎么当天就把对方连人带行李从房子赶出去了呀,阿亭好可怜的连个住处都找不到。
  但紧接着一个穿黑衣服的小人冷笑着问可怜什么,他自己难道不知道找地方住吗?在门边装什么可怜。
  宋醉的脑子立马清醒了,他为什么会担心贺山亭没地方住,这个人名下有数不清的高级酒店,而他望了望自己八十平的房子沉默。
  妈的好气。
  作者有话要说:  零点前发两百个小红包庆祝阿亭翻车不是,庆祝国庆快乐!

第101章 、第一百零一章
  宋醉按下自己对资本家的同情, 他盯着在门口赖着不走就差挠门的大猫,漠然拨通了方助理的电话。
  方助理接到电话时正奋笔疾书夜校课作业,别人家的助理最多帮老板小孩儿写作业, 他居然还要帮自家老板写作业。
  满脑子会计分录的他乐呵呵接通宋醉的电话, 电话里少年态度客气:“方哥, 能麻烦你件事儿吗?”
  “没问题。”
  方助理立马应下,一来宋醉是个有分寸的孩子不会提为难人的请求, 二来他帮他老板瞒着宋醉不太好意思。
  他这句话刚说完就听到少年开口:“帮把你们滞留在我家门口不走的老板接回去。”
  方助理听着电话咯噔了一下, 完了他老板翻车了,连带他都被宋醉不轻不重提点了。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宋醉不是没有棱角的, 他脸上青一阵白一阵, 挂了电话瞄向桌面。
  看来这作业不用做了。
  方助理开车到了状元路上的小院子,果然看见贺山亭站在门边盯着房子, 手边是打包妥当的行李。
  这是连人带行李被赶出来了呀。
  他当初就觉得骗小孩儿不好,这不没多久就遭报应了, 当然这话他打死不敢说出来。
  方助理走过去措辞小心:“您要不要先回去?”
  男人听到话抬眼冷漠问他。
  “宋醉让你来的?”
  方助理硬着头皮点头。
  他怕他老板再不走人家就要报警告骚扰了,能把平日温和的少年气成这样, 不得不说他老板也是个人才。
  方助理担心自家老板非留在这儿,幸好男人盯了房子半晌上车。
  “东西还要吗?”
  他感觉廉价箱子里的行李没有带回去的必要,想也能想到是便宜的衣服或者超市开架上的杂货, 对挑剔的贺山亭来说无异于垃圾。
  然而贺山亭亲自抱起了那堆垃圾。
  他把少年给他买的东西都带回了空荡的房子,衣服一件件挂在衣架上, 塑料杯摆在书房的桌上,像在放仅有的宝贝。
  方助理发觉他老板好像真挺难过的,坐在客厅边看电视边吃药,眼底流淌着晦暗的情绪。
  贺家实在太大了,房子一大就显得空空荡荡, 即便放着热闹的电视依然泛着冷气。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