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20)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谁知男人坐在椅子上不动如钟,瞟了他一眼慢条斯理说。
  “累着了。”
  宋醉听到话磨了磨牙,昨天怎么没说累非缠着他,今天倒娇里娇气不肯走了。
  他走到客厅拎起专心干饭的胖猫,装作凶巴巴的语气:“宋天天,你再给他开门就出去当野猫。”
  听得似懂非懂的猫咪讨好舔了舔他的手,教育完叛徒宋醉转头望向贺山亭:“你以后别在我面前出现了,下午之前必须走。”
  贺山亭看着发脾气的少年轻轻嗯了声,怕把狐狸崽子气得翻肚皮,他抿了抿手里的拿铁。
  还是得慢慢哄。
  *
  酒吧里许宁叫了狐朋狗友在包厢喝酒,试图用酒精麻痹自己,没有比喜欢的人会成为自己未来婶婶更难过的事了。
  事实上完全没有用。
  脑子里全是那天他小叔抱住宋醉的画面,他知道宋醉有男朋友,可为什么那个人会是他小叔呢?
  如果换个人他都能自信把宋醉追回来,毕竟少年是他带到沪市来的,总有青春期的雏鸟情节。
  然而那个人是他小叔的话,他压根不敢生出觊觎之心,他感觉自己够惨的了,哪知方助理的电话打了过来:“贺先生帮你报了二十天优才训练营。”
  许宁哪有心思想什么训练营,估计是培训课敷衍着答应了,挂了电话才问身边的狐朋狗友们。
  “优才训练营是个什么地方?”
  听到优才训练营的名字,众人七嘴八舌议论开了,就差没说是人间地狱了。
  “我听到优才两个字身体都直哆嗦,哪是培养优秀人才不如说是培养特种兵,每天跑二十公里科学吗?”
  “二十公里是前年的标准了,今年多了暴晒两小时军姿训练还有负重三十斤越野跑,我妈总琢磨送我去脱胎换骨。”
  “你们记得李辉吗?多壮实一人,去了没两天哭天抢地要回来,说没空调没风扇,晚上蚊子一咬一个血窟窿,听说用勺子挖了地道可惜没出来。”
  本来伤春悲秋的许宁忽然醒悟了,失恋的痛苦比起这个优才训练营都不算什么,天底下为什么会有他这么惨的人。
  他爸妈逼着他去他还能瘫着不去,但给他贴心报名的是他小叔,他没有抵抗的余地,大概是不想他沉湎在失恋中鼓励他走出来吧。
  然而代价却太沉重,他一想到要在那种荒山僻野操练二十天,想死的心都有了。
  方助理贴心发短信提醒明天报到,许宁脚步虚浮走出酒吧,想打电话给他小叔又不敢,至于他爸妈更不敢了,知道他小叔给他报了名肯定会拎起他头皮去。
  不知不觉他走到了沪大,他在门边等到宋醉下课,强忍思念对少年说:“我明天要去训练营了。”
  宋醉无动于衷走开。
  许宁忍不住诉苦:“那个训练营每天要跑二十公里,暴晒两小时军姿还有三十斤负重跑。”
  “这很难?”
  宋醉完全不理解许宁在叫苦什么,这点运动量只能算热身而已,语气听着像要慷慨赴死。
  许宁被宋醉的话噎住了,他以为少年会温柔为他加油,没想到听见的是嘲讽,他压下的委屈全浮了出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宋醉不想理会许宁,普通人哭得梨花带雨还好,许宁哭出鼻涕泡实在有碍市容,他看着哭哭啼啼的许宁抽了抽眼,无比嫌弃地递过去两张纸巾。
  而对面的林肯上方助理恰好望见这一幕,在心里为许宁叹了口气,这人怎么想不开来找宋醉,他老板被赶出来还天天送少年上下学呢。
  许宁坏是真的坏,过去从不考虑宋醉的感受,傻也是真的傻,上赶着当眼中钉。
  贺山亭望向攀谈的两人眯了眯眼:“给我侄子加到四十天。”
  方助理同情看向一无所知的许宁,二十天的训练营已经要丢半条命了,四十天怕是只能爬着回沪市,他需要向许宁建议自备担架。
  而宋醉浑然不觉车里的谈话,他不再理会许宁朝家里走去,一辆林肯从他身边擦肩而过。
  他没在意继续走着,走到院外望见容貌出众的男人倚在院门,他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眼皮跳了跳镇定问:“不是说了别出现在我面前?”
  “想了想改变主意了。”贺山亭挑了挑眉,“我一个清清白白的男孩子被你玷污了,你要对我负责。”
  宋醉:…………
  作者有话要说:  亭亭应该是我写过最没有包袱(不要脸)的攻了
  #我都不好意思写#

第104章 、第一百零四章
  尽管有所准备但宋醉听到控诉无语凝噎, 哪个清清白白的男孩子会把东西留在他身体里,被沾污的到底是谁?
  骚死算了。
  他意识到和这人讲道理没用,一气呵成完成开门关门的动作, 无论对方怎么颠倒黑白。他也不会让污糟不堪的老男人进门。
  *
  翌日为了防止大猫堵门,宋醉特意起了个大早,连早饭都没吃披星戴月出门。
  此时天蒙蒙亮格外安静,他满意地松了一口气,刚打开院门便碰上拎着早饭的大猫。
  白起了。
  少年有些颓然抓了把自己上翘的卷发,不想接过早饭出言讽刺了句:“你今天这么闲的吗?”
  贺山亭嗓音慵懒。
  “不止今天。”
  宋醉原本纳闷什么意思,偏头望见路面上那辆林肯明白了, 敢情那辆每晚出现的车是贺山亭的车。
  前几天还掩掩藏藏怎么今天就正大光明登门了,仿佛看出他的疑惑贺山亭平静开口。
  “你不对我负责只能自己上门了。”
  如果说昨天宋醉的心情是后悔, 那么他现在就想掐死昨天那个没管住下半身的自己, 上个床就逼自己负责,这不是碰瓷是什么?
  对方大有他不收就不让路的架势, 没办法他只能从贺山亭手里接过装在木盒里的早饭。
  打开木盒是他习惯吃的蓝莓酱吐司、芝士培根卷还有杯热牛奶。
  宋醉的肚子不争气饿了, 边吃东西边朝学校走去, 本以为对方跟自己到学校就算了,谁知迈入大门听到一句:“晚上我来接你。”
  宋醉突然感觉自己被千年老狐狸缠上了, 思考着今天要不要去宿舍住,大不了在木板床上凑合。
  他吃完香喷喷的培根卷走进教室,有一说一尽管贺山亭这人讨厌,但送的东西还是很好吃,大概就是资本家的罪恶生活吧。
  宋醉坐到靠窗的座位拿出书,下了早自习殷子涵走上台:“这学期班费还有结余,征求完大家的意见决定组织今晚去游乐园。”
  “什么时候征求的意见?”
  宋醉对这件事完全没印象。
  “昨天开的班会你忘了?”
  坐前排的侯泉转头问。
  宋醉认真回忆了下,昨天开班会的时候他在写论文, 完全不记得有投票表决这件事。
  “这家游乐园是上个月新开的。”吴缜的语气激动介绍,“听说有本市最刺激的过山车,跳楼机还有全息火龙投影。”
  学委明显对高空项目不感兴趣:“晚上的烟花表演才好看,昨天上过微博热搜的,宋醉你要去吧?我准备好相机拍照了。”
  宋醉不太想去游乐园,小时候是没钱去,只能趴在游乐园外看,长大了是嫌幼稚不愿去。
  但他抵不住吴缜他们的热情安利点头,反正玩半小时就回去,还有理由避开接他回家的贺山亭。
  下了晚自习他们走出教室,宋醉一眼就看到门外的贺山亭,正当他准备走上去拒绝,体委热情打招呼:“你是宋醉的男朋友吧。”
  “我们班今天要去海平路上的游乐园玩,你要不要一块儿去?到游乐园买票就行了,怕排队也可以在软件上订票。”
  “集体活动不太好吧。”
  宋醉打断了体委的话,体委显然没领悟到他的婉拒:“这有什么不好的?班上有对象的都带了。”
  吴缜推了推眼镜压低声劝:“殷子涵把他女朋友的门票都报销进班费了,到地方不都各玩各的,你放心我们绝对不当电灯泡。”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