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38)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少年不予理会坐到椅子上看书,他这辈子都不会脐橙的,贺山亭走过来低头亲吻他。
  他本来端端正正在椅子上坐着,不知不觉就被抱着亲,偏偏亲的都是他的敏感点,他皮肤上泛起黏乎乎的酡红。
  对方修长的手指钻进他的下摆,他浮出羞耻的快感,忽然他听到男人在他耳边低低提醒。
  “我的生日要到了。”
  宋醉找陈助理打听过贺山亭生日在这个月三十号,倒不是他有多细心,而是忘了对方生日的话,他估摸着贺山亭能记一辈子。
  只是他不明白怎么突然说生日这事儿,离三十号还有一周,正在这个时候男人蛊惑般的嗓音掠过他耳膜。
  “我最喜欢骑乘了。”
  宋醉面无表情拽出在他衣服下不规矩的手。
  杀了吧这人。
  *
  尽管宋醉不想搭理贺山亭,但在接下来的一周他除了写报告就是在橘色软件上挑礼物。
  他把重新写的报告发给了杨老先生,杨老先生虽然没说什么,听语气应该是满意的。
  生日礼物左看右看却没挑到合适的,他不会真要脐橙吧,宋醉按住这个念头。
  他从图书馆出来去找冯思文出主意,冯思文是他朋友里感情经验最丰富的,在吴缜哭嚎单身的时候,冯思文已经勾搭到大一的小狼狗了。
  宋醉见过那个人,中文系的害羞小男生,和冯思文在摊子上买甜品认识的,比家暴出轨五毒俱全的孙钰好太多了。
  他走到冯思文的摊位边,下午买甜品的学生不多,他随手拉了个矮凳坐下。
  “你说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你男朋友吗?”
  冯思文飞快反应道。
  宋醉捧着脸凝重点头。
  冯思文没见过宋醉的男朋友,因为宋醉提起自己的男朋友每每叹气,他单身的时候还会关心下感情状况,谈恋爱了问总像戳人伤疤。
  故他对宋醉的男朋友完全不了解,只知道蛮喜欢吃甜品的,每次他都会让宋醉带两份蛋糕回去。
  实际上他猜得也没错,宋醉觉得贺山亭拿不太出手,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人前冷漠人后想脐橙。
  “他喜欢什么东西呢?”
  在冯思文看来普通男生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左不过球鞋之类的,谁知少年沉稳出声。
  “古董名画。”
  冯思文在心里吓了一跳,这可不是普通家庭能玩的东西,也不是他们买得起的礼物。
  不过他很快琢磨出新的思路,不一定要送对方喜欢的,送贴心的礼物反而能出其不意。
  “领带怎么样?”
  冯思文很喜欢送这种小件,与其买普通衣服不如花同样的钱买名牌领带,这就是送礼的心机了。
  宋醉认真回忆了下贺山亭的衣柜。
  “他有一堆。”
  还都是意大利手工的,也不知道上个班打扮给谁看,当然他不肯承认他很喜欢看贺山亭穿西服,有股人模狗样的气质。
  “要不男士香水?”
  “他讨厌市面上的所有香。”
  “蓝牙耳机呢?”
  “他嫌丑不用那个。”
  在一大堆提议被否决以后,冯思文有些同情宋醉了,从前的许宁就不说了,好不容易开始新生活又摊上这么个男朋友。
  有句话他当着宋醉的面不敢说,没有工作要少年养,这么穷又这么挑剔,这不是小姐身子丫鬟命吗。
  他们小宋醉是才出火坑又入泥潭呀。
  这时有辆名车在摊位旁停下,车窗摇下露出张矜贵的脸,明明是风流夺目的混血长相却有股凌厉的意味。
  冯思文立马认出了车里的人是贺山亭,他只见过贺山亭一面,但这样的人天生过目难忘。
  面对贺山亭的到来他惶恐得手足无措,害怕自己支起的摊子会擦刮到车,这可是他一辈子赔不起的价格。
  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宋醉无比自然上了车,意识到他的惊愕,仿佛难以启齿般开口。
  “唉我男朋友。”

第122章 、第一百二十二章
  冯思文捂住自己的小心脏, 生怕因为太过惊讶倒在地上,谁能想到宋醉嘴里那个清贫美貌男朋友居然会是贺山亭!
  听语气还怪嫌弃的。
  冯思文哎哟一声才从浓浓的震惊里回神,心脏却依然扑通扑通跳, 宋醉这是不声不响就把那位大佬搞到手了呀。
  他要有天死了肯定是被小宋醉吓死的,这有什么可嫌弃的?贺山亭出了名的性情冷漠,他做梦都不敢这么做。
  在冯思文有限的眼界里, 这件事差不多等于神舟五号上天了,要是他早知道宋醉分手后会和贺山亭谈恋爱, 他肯定劝分分分马上分!
  他从前觉得宋醉的男朋友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但当知道这个人是贺山亭, 态度立马大转变。
  贺山亭拍古玩名画不是奢靡无度是理智投资,贺山亭的挑剔不是挑剔那是追求品质,住宋醉的房子是为了增进感情,不然为什么去住小房子呢?
  冯思文丝毫没觉察自己的金钱滤镜。
  他抓心挠肝想找宋醉问个清楚可畏惧那位又不敢,只能眼睁睁看着车从摊位边驶开。
  冯思文回过头看着摊位上琳琅满目的甜品叹气,遗憾这次忘了给宋醉送蛋糕,今天做的提拉米苏可好吃啦。
  想到这儿他意识到贺山亭吃过他的蛋糕不由得受宠若惊,因为太激动了手都在抖。
  *
  宋醉无法想象冯思文的激动, 在他看来贺山亭占了脸的便宜, 明明比谁都斯文败类。
  哦还娇气。
  回到家他坐在窗台边看书,他没有急着发论文,把更多时间投入到无声的学习里,打算在假期专心吸收前辈的养料。
  大致南方的冬天都是相似的, 蕴着淋漓的水汽, 一月的沪市弥漫潮湿的冷意,冷不丁往人的衣服里钻。
  宋醉下意识缩了缩衣领外的脖子,贺山亭调高了空调温度, 在温暖的空气里他端正在椅子上坐好。
  他舒舒服服在房子里学习,人的状态都放松下来,窝在椅子上写草稿,正在这个时候听到贺山亭问了句。
  “冯思文是你好朋友?”
  宋醉没有犹豫点了点头,冯思文虽然不大聪明但心眼不坏,就像只会拿好吃饼干招待你的小浣熊。
  贺山亭抚摸他颈后皮肤问。
  “那你为什么没说我俩的关系?”
  对方的指尖落在宋醉白皙的颈肉上,按捏下皮肤泛起难以忽视的灼热,他贪图温暖伸了伸身体。
  全然沉浸在温柔乡里的少年不知不觉答出死死埋住的心声:“这不是说不出口吗。”
  温暖的空气顿时气温骤降,宋醉后知后觉从该死的温存里清醒。
  别看贺山亭这人不要脸但心思敏感,但凡有点不对便会被察觉,不会当面直接问,而是在他不设防的时候长驱直入。
  贺山亭扯了下唇角。
  “原来是这样啊。”
  虽然对方是笑着的但手上猛然使力,宋醉感觉自己被捏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他不得不闭着眼解释:“对我觉得自己拿不出手!一个普通学生配不上你,害怕冯思文不相信所以不敢说。”
  他之前吹了风有些鼻音,听起来仿佛带了丝哭腔,因为怕贺山亭看出异样他低下头在说话,整个人显得兴致低落没精打采。
  实际上在宋醉眼里只分为学习好的和学习差的,骄傲碰上的人学习都没他好,可在求生欲的作用下他只能这样说。
  他在贺山亭面前很少说谎,他也不认为自己能骗过对方,但贺山亭仿佛是真的信了,抱着他轻声开口:“没有人会比我的啾啾好。”
  那语气温柔得不可思议,这让宋醉心里浮出股愧疚,头放在贺山亭怀里窝了会儿,把自己的微信头像默默改成了贺山亭。
  *
  白问秋从许家搬出来后在老小区找了房子,房间面积小不说天花板还时不时漏水。
  邻居是卖烧卖的个体户,会热情送他没卖完的烧卖,他忍受不了油腻的食物随手扔进垃圾桶,浑身油烟味的邻居便不再送了。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