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41)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少年白皙的皮肤上沾了奶油,薄唇显得越发艳丽,垂下漆黑的眼睫看起来就像奶油玫瑰。
  他飞快收回目光,没想到自以为隐秘的举动被贺山亭看了个一干二净:“光看着怎么行?”
  听到对方平静的话许宁的身体顿时吓得颤栗,但又忍不住生出别的心思,他难道可以干别的吗。
  正在许宁脑回路七拐八拐时,贺山亭打破他的幻想挑眉命令:“叫婶婶。”
  作者有话要说:  宋醉:滚.

第125章 、第一百二十五章
  许宁眼里溢满不敢置信, 捂住自己的心口,仿佛在说小叔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他好不容易才接受自己男朋友成为小叔男朋友这件事,虽然他也没有拒绝的权利。
  今天他小叔居然要他管比他小的宋醉叫婶婶, 叫了以后他还有什么脸出现在宋醉面前,难不成腆着脸要讨压岁钱吗。
  可谁叫他叔叔是贺山亭呢。
  许宁像泄了气的皮球般垂头丧气, 他刚想喊出来但宋醉面无表情捏了捏拳,许宁下意识退了两步。
  不喊吧他小叔不满意。
  许宁感觉自己委屈极了,这不是那不是, 最后捏着鼻子叫了声婶婶后像被欺负的狗子般跑开了。
  他拉住许夫人前言不搭后语诉苦, 希望母爱温暖自己,谁知许夫人点了点他的额头:“你自己不珍惜怪谁。”
  “宋醉是个好孩子, 和你小叔在一起比不争气的你好, 以后逢年过节你嘴甜点儿。”
  许宁听到嘴甜差点气晕过去, 他是不是还要捏着嗓子祝小叔婶婶百年好合?
  他觉得自己的家庭太不幸了,他母亲不仅不同情他还望着宋醉露出了欣慰的表情,他突然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了。
  最近老有豪门抱错的新闻, 搞不好他真的要做一个亲子鉴定, 他直接预约了下周去医院检查。
  *
  男大学生在风华正茂的年纪被前男友叫婶婶这合理吗?完全不合理。
  甚至想杀人。
  宋醉深呼吸了一口气, 不忘吃完手上的小蛋糕,磨着牙质问心情愉悦的贺山亭:“你刚才有意思吗?”
  “他看了你一眼。”
  贺山亭用纸巾拭去他脸上的奶油冒了句, 语气泛着明显的情绪。
  那情绪太浓烈以至于宋醉原谅叫婶婶这件事, 心里涌出似有似无的心疼, 直到男人下一句开口。
  “考虑送他去合恩岛留学。”
  宋醉在文科上没任何天赋, 地理会考六十分及格选手,疑惑合恩岛在哪个国家。
  但少年又不愿意承认自己不知道这个地方,打开手机偷偷查百科,合恩岛是世界最南端的领土。
  离北半球有十万八千里, 许宁去了只能和一群企鹅作伴了。
  宋醉不清楚岛上有没有大学,但他相信即便没有贺山亭也能建一所,到时还能打上文化交流的旗号。
  他知道贺山亭心眼不大,但他没想过贺公主心眼这么小,自己不开心就送许宁去陪企鹅。
  他又好笑又好气抬杠:“那今天其他人也看我了。”
  眼睛长在别人身上,总不可能控制别人的眼睛吧,难不成看过他的人就要发配去南半球。
  贺山亭抬起手落在他额头上,再是薄薄的眼窝,然后是英气的鼻尖,最后是漂亮的唇珠,仿佛用画笔一点点描摹他。
  “所以想藏起来只有我能看啊。”
  最后一个啊字音调不经意上扬,平平淡淡的字眼说得格外惑人。
  宋醉听得耳朵发烫,告诉自己面前的人太幼稚了,之所以别人觉得贺山亭喜怒无定就是因为本质是个幼稚鬼,开心就是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这个时候有人大着胆子来敬酒,脸上尽是讨好的笑意,宋醉忽然意识到贺山亭其实没什么朋友。
  周围的人总是惧怕多于亲近,但贺山亭仿佛习惯了,在名利场戴着冷漠的面具示人,完全不似平日懒洋洋的模样。
  即便是自己的生日,众人说的更多是世界局势国内经济,没有人真的关心贺山亭的生日,只关心贺山亭是不是满意自己的礼物。
  然而宋醉知道贺山亭很在意二十五岁的生日,亲自敲定每位客人,小到每例甜品都是亲自拟的,大概希望今天是一个完美的生日。
  想明白之后他后悔没有在白问秋发疯的时候把白问秋拎出去,当敬酒的人离去少年垂下眼睫。“对不起之前和白问秋吵架了。”
  “怎么突然说这个?”
  贺山亭挑起形状锋利的眉。
  宋醉想说对不起影响到了你的生日,但他知道对方会说亲一口就没什么了,他不想对方压下情绪说没什么。
  空气一小段沉默。
  贺山亭仿佛看出了他的想法,伸出手揉了揉他松软的头发,果不其然对他说:“没什么。”
  宋醉清楚是在安慰自己,可贺山亭望着他的眼睛开口:“本来生日会就是为你办的,想要所有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想要所有人看看你多优秀,想要你不用对此不安。”
  宋醉的心头涌出复杂的情绪,上次他骗贺山亭说自己不敢说出他们的关系是觉得配不上,随口编出的谎话贺山亭竟然信了。
  即便小心眼想藏起他不给任何人看,即便不喜欢热闹的宴会,为他办了盛大的生日会,为他换上了精心定做的衣服,到处对人说他有多优秀。
  宋醉的心脏蓦地停了半拍,如同浸在山莓汁里,他本来打算等宴会散去送礼物,突然想现在送礼物了。
  他从方助理那儿拿回自己的书包,拉开书包拉链,把一个盒子害羞递到了贺山亭面前,见贺山亭没拆还特意咳了咳。
  “你想我现在拆?”
  贺山亭把盒子拿到手中。
  少年点了点头。
  贺山亭拆开了牛皮纸包装盒,盒子里装着的是一个牛顿摆,五个紧密排列的球体悬挂在银色的金属框架上,架子上刻着他的德文名字。
  “为什么送我这个?”
  “牛顿摆的原理是动能量守恒定律,在理想情况下球体是完全相同的质点,理论上可以相互撞击永远不停,但考虑到空气阻力等造成的能量损失还是会停下,所以我加了小电磁铁和电路补充下摆的能量。”
  宋醉想生日礼物想了一周,最后在实验室里偶然想到了,他洋洋洒洒讲着自己的思路,但说到最后的时候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比蚊子嗡嗡声大不了多少。
  实际上他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开口。
  “所以代表的是永不停止的爱意。”
  在喧闹无比的宴会厅少年红着耳朵尖讲述着自己的爱意,潜台词便是想把我永不停止的爱意送给你。
  贺山亭握住手上的牛顿摆,一眨也不眨看着宋醉:“没听见。”
  宋醉再说了一次。
  “没听见。”
  他不得不又说一次,对方却依旧表示没听见,此时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像下了雨从土里冒出来的小番茄。
  少年只好踮着脚昂起头,正打算再说一遍,下一秒贺山亭托住他的脸无比认真说:“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来到我厌恶的生命里。
  因为有你在我不觉得自己讨厌了。

第126章 、第一百二十六章(捉虫)
  宋醉的大脑像被棉花糖砸中了, 陷在软乎乎的甜蜜里,如果他有尾巴的话肯定会忍不住在翘起来。
  忽然宴会厅里的灯骤然熄灭,不止是宴会厅整个城市的光亮消失不见, 伴着停电的尖叫声世界坠入漆黑。
  小狐狸没翘起蓬松的尾巴,但由着对方捧着自己的脸, 踮起脚尖撞上对方亲了一口。
  他也很谢谢阿亭来到他的生命里。
  因为在黑暗里他像个瞎子,只管跌跌撞撞亲了上去,亲到的不是唇而是硬实的喉结, 能清楚感受到在自己一舔下对方压了压喉结。
  反正也是亲了。
  宋醉心满意足放下脚尖, 只不过刚刚放下他的下巴便被贺山亭的手抬起,紧接着灼热的吻落了下来。
  他们在黑暗的世界里接吻, 宋醉突然想到今天是大寒, 是一年中最冷的季节。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