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44)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是我也不办了。”
  吴缜同情地看着焦头烂额的工作人员,怪不得猫咪相关的比赛少呢,哪怕猫主人吼破嗓子小猫咪也爱理不理。
  而刻苦的宋天天和对手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裁判一吹哨子就嗖地一声冲到了终点,负责五号赛道的工作人员都傻眼了。
  “这么快的么。”
  宋醉心说不爱美穿斗篷还能更快,当宋天天戴着奖牌下场,宋醉奖励了小半个甜橙鲱鱼罐头。
  下个比赛项目是迷宫,比哪只猫咪能抢先走出布满小鱼干诱惑的迷宫,比赛还没开始殷子涵他们就举着小旗子为宋天天加油打气。
  宋天天虽然在迷宫里不停打转,但也不负众望地走出了迷宫,其他对手还瘫在迷宫里啃小鱼干。
  有只长毛布偶猫吃饱了甚至呼噜呼噜睡起了觉,周围人都能听到如雷的鼾声。
  布偶猫的主人脸上就挂不住了,对着旁边的人说:“谁也不指着那点儿比赛奖品,比起那只我还是宁愿要个美丽废物。”
  宋醉经过时正好听到这话,言下之意就是宋天天长得不好看了,虽然毛发蓬松的布偶公认比德文好看,但他听了不太舒服。
  因为宋天天真的很努力在比赛,在迷宫里走不出来时急得尾巴尖都在打转,他觉得宋天天是最好看的小猫咪。
  正在这个时候他身边的贺山亭摘下耳塞嘲讽:“那只没用的布偶是你的?脸黑成了砖头,尾巴毛都秃了,这就是美丽废物的话你需要看下眼科了。”
  那只本在睡觉的布偶猫醒了,圆圆的眼睛里写满了委屈,藏住了自己有些秃的尾巴。
  女生嘟囔了一句:“怎么这么计较。”
  宋醉也没想到贺山亭会因为宋天天计较,就差把人家猫咪怼哭了,没必要真没必要,但当女生后面越说越过分,少年浑身的毛炸了。
  他淡定折断手上的荔枝味棒棒糖吓人。
  “我惯的行不行?”
  作者有话要说:  #拿错霸总剧本的崽#

第129章 、第一百二十九章
  贺山亭挑了挑眉没反驳, 唇角浮出很轻的笑意,如同春日乍然融化的雪。
  虽然少年平时对他凶巴巴的,但还是会不自觉护在他身前, 这样的宋醉他怎么可能不喜欢。
  那个女生听到宋醉的话,仿佛撞破某种隐秘般神采奕奕,发红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
  “你俩是一对呀?”
  不待宋醉回答她就从自己的包里拿出猫咪爱吃的猫条,不由分说递到少年手里, 转变之突兀令边上的吴缜摸不着头脑。
  这年头吵完架还有东西拿?
  别说吴缜连宋醉自己都搞不懂布偶猫的主人在想什么,可能是被自己吓到了,吓小女生他怪不好意思的。
  对方送猫条打破僵局,他也把余下的棒棒糖全送出去了,只不过贺山亭不乐意他的举动。
  “我也要。”
  宋醉低头看着自己空空的手,今天带的棒棒糖都给刚才那女生了, 现在出去买又不方便。
  没办法他只能从包里拿出本书挡住他们,接着踮起脚尖亲了贺山亭一口,把化成一小块儿的荔枝味糖果推到了对方的口腔里。
  贺山亭用舌头勾走了水果糖, 愉悦眯了眯蓝灰色眼睛, 在他耳边说了句。
  “好甜。”
  不知道在说糖甜还是什么甜。
  宋醉臊得脸有些发热, 他把书重新装进书包里,他其实很少陪对方出来玩,但每次出来贺山亭好像就会很开心, 像只摸摸就会亲昵贴脸的大猫。
  *
  一天下来宋天天夺得了八块儿奖牌, 奖牌都是用冻干做的,小猫咪抱着奖牌咔嚓咔嚓啃。
  宋醉本以为贺山亭和宋天天的关系有了缓和, 否则贺山亭也不会维护宋天天。
  大家围着宋天天各种表扬,宋天天啃奖牌啃得更起劲了,在鼓励中贺山亭的声音尤为突出。
  “十斤指日可待啊。”
  九斤三两的小猫咪闻言悲痛放下自己的奖牌, 委委屈屈趴在航空箱里,把宋醉看得心疼坏了。
  他算是发现了,贺山亭会维护宋天天纯属护短而已,意思是外人不可以说宋天天不好但自己可以随便说。
  宋醉不得不安慰宋天天你才不是胖猫咪呢,他哄宋天天睡着的功夫,贺山亭对众人开口。
  “我在萤石订了位子。”
  听到萤石两个字大家面面相觑,这家店是沪市最出名的法餐,出名的原因除好吃外就是贵,普通人光是踏入店铺都需要勇气。
  但没人敢反驳贺山亭的意见,贺山亭显然也没有咨询他们的意见,一行人出了展厅便去了法餐厅。
  侍应生恭敬向他们递来菜单,冯思文惴惴不安不敢点,宋醉倒是飞快点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对着冯思文咬耳朵。
  “吃大户不用省。”
  不知为何侍应生古怪笑了笑,宋醉压下疑惑又点了份看起来就贵的白葡萄酒牡蛎。
  他没有跟贺山亭客气的想法,但这里的侍应生实在太热情了,即便是已经开好的牡蛎都要小心挑到他盘子里。
  宋醉发觉自己还是过不惯资本主义的腐朽生活,正要开口拒绝时贺山亭接过了侍应生手里的汤匙。
  “我来吧。”
  吴缜望见这画面突然想找个男朋友了,这他妈也太宠溺了,他感觉自己此时的笑容和上午那个女生一模一样。
  吃完饭大家在餐厅门口告别,当众人散去宋醉才问了句:“你今天大出血了吧?”
  虽然本着大户的钱不花白不花,他心里是有些于心不安的,依他的想法去吃三十块麻辣烫就行了。
  门边的侍应生恭敬垂下头。
  “整家餐厅都是贺先生的。”
  宋醉那点儿于心不安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怪不得之前那个侍应生听到他说吃大户古怪一笑,敢情吃多少都是贺山亭的。
  同情资本家自己只会变得不幸。
  少年面无表情走出了餐厅门口,天不知什么时候落下了细雪,雪映亮了前方的路。
  他没走多久帽子就被拉住了,贺山亭把他拉到自己身边,将白灰色的围巾系在了他脖子上。
  宋醉还没感受到寒冷就被贺山亭的围巾裹成了个粽子,对方尤嫌不够似的问。
  “冷不冷?”
  宋醉怕贺山亭会强行给他戴上帽子,那他走在冰天雪地里就真的像行走的粽子了,他马上摇头。
  见对方不大信他乖巧牵上贺山亭的手,他印象里对方的手是炙热的,握上的一瞬间是冰凉的。
  宋醉望着那双蓝色的眼睛,心里涌出难以描述的情绪,只会问自己冷不冷却没想过自己冷不冷。
  他用力握住了贺山亭的手,两个人共享同种温度,前路是亮堂堂的。
  *
  一回到家宋醉磕磕绊绊吻上了贺山亭,他的学习热情都花在了公式上,在接吻上着实没什么提升。
  贺山亭抬起少年的下巴耐心引导,控制住过分莽撞的唇舌,将少年压在沙发上细细亲吻。
  宋醉被吻得有些晕头转向,伸手摸出柜子里的套子,然而贺山亭瞄了他的臀一眼放开了他。
  “好好休息。”
  宋醉不由得呼吸一滞,这个时候了跟他说好好休息?昨天他让停没见停下来过,现在就正人君子清心寡欲了。
  他疑心贺山亭是故意的,但他又不可能逼着贺山亭干他,索性去楼上看书了。
  宋醉坐到书桌前心就静下来了,他忙着计算薛定谔方程没空操心人类繁衍的小问题,再说了他们也不能繁衍。
  他在这方面本就偏冷淡,今天只是突然萌出念头,很快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专心致志投入到学习里。
  如果是平时的话他能学到凌晨,但今天跑了一天比赛身体疲惫,看到十一点他便上床睡觉了。
  他本着怎么舒服怎么来随意侧卧着,暖色的灯光勾出少年明晃晃的腰线,以及浑圆饱满的臀部,简直像在勾引人。
  “你存心的是吧。”
  忽然宋醉感觉身后的人抱住他,他昏昏沉沉的脑袋有些发懵,自己存心什么了存心?他还没计较贺山亭临阵扔枪呢。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