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25)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虽然他对宋醉没什么感情,但少年在西南毕竟救过他的命,在生日这天说分手他自己都感觉自己是个人渣,不过丝毫没觉得不准少年说话这个要求过分。
  “你对他已经够好了,跟一个这样出身的人在一起,供他吃供他穿,再大的恩情也还完了。”
  在白问秋看来给个十万二十万打发了便行了,本来就没必要带回来,肯定当初是宋醉死活跟着要回来,少不知事的许宁被底层人缠上了。
  许宁听着白问秋的话充满诱惑力,正当他犹豫时白问秋的手从衣服下摸上他的胸膛。
  尽管这个地方没什么人来,他还是被白问秋大胆的举动吓了一大跳,许家在这方面格外保守,他是准备守身如玉到结婚的。
  他还没胆子过界,反而是白问秋亲在他唇上,正在这时他听到对面的楼梯上有什么动静:“不会有人过来吧?”
  白问秋瞥见了楼梯间露出的上翘的卷发,认出宋醉后他用手搂着许宁的头:“什么也没有你想多了。”
  许宁的心这才放下来,两个人在楼道间缠绵,见许宁始终不进行下一步动作,他主动解开了对方的扣子。
  *
  楼道里的灯光线暗淡,卷头发的少年感觉身后有阵若有若无的脚步声。
  还没来得及多想手上的电话响了,打电话过来的是他在老家的发小,他边接通电边走上楼梯。
  对方的声音蕴含着浓浓的关心:“你在沪市过得怎么样?上个月怎么又打钱过来了,你在沪市用钱的地方多。”
  “我在沪市过好日子。”少年不以为意说,“你别自己多想了,有空带吴姨去大医院检查下身体。”
  “你不欠我们什么。”电话那边闷闷的,“对了许宁对你好吗?他要是对你不好你别惯着他。”
  宋醉不喜欢说煽情的话,抿了抿唇:“许宁对我好不好还用说吗?每天住在大别墅,从没为钱发愁过,我也喜欢在他身边,如果不是他我说不定还在西南。”
  说完对方才安心挂了电话,他收好手机继续往前走,他倒是没说错。
  如果不是许宁的话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来沪市,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在他通完电话后身后那阵若有若无的脚步声停下了。
  因为空气变得格外安静,他没有错过楼道末传来的水声,他收起手电屏住呼吸走过去。
  他看不见画面但能听见白问秋同许宁唇齿相缠的声音,以及更为大胆的动作,他镇定思考自己是不是该客气退出去时。
  突然眼前一黑,一只大手捂住了他的眼,袖口轻轻落下,对方冷淡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太脏别看。”
  铁灰色的西服袖。
  是贺山亭。

第25章 、第二十五章
  被蒙住眼睛的他整个人一动不敢动,不明白为什么贺山亭会恰好出现在他身后,还会温柔捂住眼睛不让他看。
  走廊末的许宁听到动静,衣服还没来得及拉上迅速关灯:“谁在那里!”
  少年的脑子转得比中微子在宇宙里飞行的速度还快,他还没收到通知书,如果出去就真的在许家呆不下去了。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进旁边房间的柜子里,顺便还把贺山亭拉了进去,摸到的西服面料冰凉昂贵。
  对方似乎想直接出去,他大着胆子拉了拉男人的袖子,全然没认知到自己的行为如同狐狸崽崽伸出尾巴撒娇。
  贺山亭望着少年近乎恳求的动作,最终什么也没说,将柜子的门拉上了。
  宋醉头上的卷毛放松趴下,不过因为衣柜狭小,两个人差不多是贴在一起,心脏怦怦跳动,他只能努力挨在衣柜上像只壁虎。
  正在这时候房间外传来阵脚步声,许宁在房间外说:“刚才明明听见有人说话。”
  “你听错了。”
  两人在门外接着亲热了会儿,他闭着耳朵当没听见,在心里默默回忆《力学系统的对称性与不变》。
  本以为许宁两人没多久便会离开,或许嫌墙面上硌人两人推开了门。
  感受到柜门外探询的眼神,宋醉感觉自己的心跳声格外明显,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出胸膛,幸好没看出不对。
  尽管看不到柜子外的画面,可衣服从沙发落在地面上的声音清晰可闻,他甚至能通过下落速度判断是什么衣服。
  他的身体僵住了。
  如果只有他一个人还好,可身后是许宁的小叔,他从耳尖红到白皙的脖子根。
  黑暗的衣柜里温度一点点升高,他在封闭的空间难以呼吸,外面唇齿交缠的水声格外刺耳。
  宋醉尽力装作什么也没听见,毕竟身后是自己的长辈,有什么东西若有若无擦过。
  他想要换个姿势拉开距离,可贴得更近了,往后动半分差点隔着西服嵌进去,还好对方容忍了他的行为。
  可许宁和白问秋丝毫没有停下来的举动,他只能控制着自己紧抿住唇。
  如果是贺山亭应该不会这么不讲究,怎么也会在骆马毛织成的床上,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脑子里冒出这个念头。
  少年的耳朵红得发烫,而沙发上的白问秋不依不饶问:“你到底什么时候跟他分手?”
  许宁显然没听出白问秋的势在必得:“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说点高兴的不好吗,不要提晦气的人。”
  听到最后一句话,原本还浸在尴尬里的宋醉默默哦了声,他都没嫌许宁年年挂科晦气。
  终于沙发上的两人没进行到最后一步起身离开了房间,他对着身后的人小声说了声:“谢谢。”
  他逃也似地出了房间,没发觉黑暗里贺山亭在注视着自己,蓝灰色的眼眸熄了熄。
  从另一边上来的方助理好不容易找到贺山亭,额头上都是汗水:“您去哪儿了?我到处找都没找到您。”
  他们本来在房子里参观,贺山亭不知瞥见什么拎着蛋糕还有昨天拍下的帝王绿翡翠消失了。
  如今男人的手上没有任何东西,不知是不是送白问秋了,尽管他不喜欢白问秋,凭良心说白问秋确实有讨人喜欢的资本。
  二代们大多生活在蜜罐里没有压力,凭自己考上大学便不容易了,同从小读书不及格的许宁相比,被哥大录取的白问秋可以说相当上进了。
  贺山亭的性子就是这样,由着心没有任何束缚,帝王绿在众人口里夸出天价,对贺山亭来说只是随手一送而已,根本不是多大的事儿。
  只不过方助理在心里纳闷,在大厅时看不出对白问秋有多喜爱,或许是看在许宁的面子上,总不可能是送给宋醉的吧?他被自己这个猜测吓了一大跳。
  他压下这个古怪的念头,如果没记错的话两人从未见过面,说不定贺山亭早忘了宋醉是谁,还没有对白问秋的印象深。
  他们走下楼梯时听见楼梯拐角里传出许宁的声音,许宁同白问秋面对面站着。
  许宁讨好着生气离开的白问秋:“当初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忘了你,三年来我的心里只有你,他完全比不上你,我根本没把他放在心上过。”
  “比我年轻啊。”白问秋脸上还是没有笑意,“不然你怎么不愿意分手?”
  “我怎么可能舍不得?要不是我妈在我早把他送回西南了。”见白问秋没有丝毫松缓许宁只好保证,“明天分手。”
  听到保证白问秋脸上终于浮现出淡淡的笑意,听见谈话的方助理心里充满担忧,不知道少年以后要怎么办。
  虽然他心里为少年不安,但他知道贺山亭肯定不会有什么反应。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贺山亭神色格外冷淡,手里捏着的瑞士糖蓦地压断了。
  *
  宋醉面红耳赤回到自己的房间,冯思文奇怪地望着少年耳上的红,意识到对方的目光少年故作镇定:“天气太热。”
  冯思文按下心里的疑惑没有再问,他后知后觉在吃了一半的蛋糕上插上蜡烛:“生日应该许愿的,许个愿吧。”
  宋醉不喜欢许愿,在他过去的人生里从来没有愿望成真过,他初中时许愿逃课不被老邓发现还是被抓了回去,可望着冯思文的眼神他还是点了点头。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