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33)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我进房间开个窗透气。”白问秋慢了半晌回答,“这块帝王绿是我母亲寄过来的生日礼物。”
  他将帝王绿的事压了下来,以免许宁对少年抱有歉意,况且他是真的喜欢这块儿玉,即便他从小接触还从来没见过颜色这么纯正的帝王绿。
  不管宋醉从什么地方得到的这块儿帝王绿,可现在人不在了留下的东西就是他的。
  许宁对白问秋的说辞没有怀疑,以白家的实力送块帝王绿不奇怪,应该是跟家里的关系开始缓和了。
  他不免安心了许多,对白问秋因为自己同家里决裂心里挺不是滋味的,金尊玉贵的住在五千块的小区房,正因为如此知道后他想也没想决定同宋醉分手。
  白问秋的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他不自然握住了白问秋的手:“去楼上吧。”
  不知为什么自从宋醉离开后他避免在少年房间边上亲密,对方仿佛从他的生命里真的消失了,他以为的留恋全没有,他甚至不知道少年去了什么地方。
  *
  吴缜在吧台边等着宋醉,远远地看到少年在同一个高瘦男人说话,他心下奇怪坐在角落安静看书的少年居然会主动搭话。
  当少年回来后他好奇问:“那个人是什么人?”
  “男模吧。”
  少年下意识摸上自己的额头,他甚至都不知道那人的名字,当心跳平复后后知后觉说:“我当时应该劝劝他。”
  从金丝雀这个行业辞职的他看来男模这个行业天花板低,最好不过被富婆包养不如自己挣钱来得踏实,这么好看的人没必要干这个。
  “你准备去劝什么?”殷子涵喝酒喝得醉醺醺的,手搭在吴缜肩上说,“千万别是走到人家面前看着人家好看就自诩正人君子劝人从良,这样的客人一天没八百也有一千。”
  宋醉默默把自己的话收了回去,想起隔间里的哭声问:“当男模存不下太多钱吗?”
  一夜八千的话一个月就能挣二十万,一年上百万,不知道对方得欠别人多少钱。
  “你以为有多少人自己愿意出来做这个?大多数都是欠了赌债或者被家人逼着出来的,说不定还利息都不够,能存下的没多少,人老珠黄不会干别的只能潦倒度日,所以趁着年轻能多挣就多挣。”
  正当少年以为殷子涵的话折射出人文关怀时紧接着听到痛骂:“有个家里妹妹生病出来借钱的,他妹妹的病倒是治好了,天天陪在你身边甜言蜜语,趁你意识不清醒开五六瓶上万的酒,你可别被他们蒙骗了。”
  宋醉感觉自己完全不需要担心,他身上交完学费连六百块都没有,没有这个条件去养男模,有这个钱买书学习不好吗。
  吴缜光知道沪市有个出名的男模会所被扫黄了,殷子涵像在说另一个世界的知识,他不由得问:“不会说的是你自己吧?”
  “关你屁事。”殷子涵的脸可疑红了红。
  吴缜立马闭上嘴压下疑惑,而少年微微一挑眉,以殷子涵在酒吧挥金如土的姿态被骗实在太正常了。
  夜里酒吧的人只多不少,他们挤出人群走出酒吧,门外站了一排外国面容的模特,说得上是类型各异,确实混迹着整容混血脸。
  有的姿态扭得比蛇还妖娆,有的还会才艺表演,无一例外的是脸上浓妆艳抹。
  有人给模特留联系方式,一张张百元大钞卷成香烟的形状递到模特手里,酒吧的夜生活似乎才开始。
  宋醉还能在香风里保持镇定,在学校好好读书的吴缜从没见过这架势,他疑惑地问殷子涵:“怎么留联系方式还要给钱?”
  他以为直接上去问能不能加微信就可以了,这让没见过世面的吴缜陷入迷茫。
  “加人不花时间啊?这还要看别人愿不愿意。”殷子涵揽着吴缜的肩有点晕沉沉的,“只有萌新才会上去问能不能加,老手都是知道行规的,只不过一般也不跟你计较,就是不搭理你而已。”
  忽然宋醉敏锐感觉边上投来一阵目光,如芒刺背的他下意识朝人群外看出去。
  他瞥见站在夜风里的男人,那双蓝灰色的眼眸正静静看着自己。
  同浓妆艳抹的同行相比对方没有打扮顿时显得清纯不做作,不过同活泼热情的模特相比神色冷漠,看着便不是温柔的性子,应该生意不太好。
  难以想象顶着这张脸会在厕所的隔间偷偷哭泣,肯定遇上什么用钱的难事了。
  少年垂下黑漆漆的眼似乎回忆起什么,抬起头眼里恢复平静走过去安慰:“没什么坎过不去,我本来也以为自己活不下去但还不是活得好好的,总会有还完钱的一天,我听说你们这行不容易更要调整好心态。”
  贺山亭蹙起英挺的眉:“你以为我是什么人?”
  “你躲在厕所里哭的话我都听见了,当时没来得及跟你说。”少年犹豫了一下压低声音说,“你放心我不会歧视你们当男模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当他说完这句话感觉空气骤然冷下来,下意识裹了裹衣服。
  他想起殷子涵的话没有劝对方从良,只是拿出随身携带的纸笔,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可以打我电话。”
  他不能让对方白收联系方式,本来他想学着别人用百元大钞卷着送出去,但想起自己为数不多的积蓄克制下来,从口袋里摸出零零散散的五块钱。
  贺山亭望着少年熟练地朝自己递联系方式,没有丝毫笑意地漠然勾了勾唇,半个月没见这只在外度日的狐狸崽子不仅喝酒还学会包男模了?
  作者有话要说:  崽子的血汗钱危!

第30章 、第三十章
  少年感觉自己说得挺真诚的, 然而当他扣扣搜搜把五块钱卷上联系方式递过去后,那股莫名浮现的冷意更强烈了。
  对方喜怒难辨的嗓音从头顶上方传来。
  “小小年纪不学好。”
  他被这话刺了一下,这句话如果是其他人说出来没什么,但从一个失足男模口里说出来就十分微妙了, 他眼里透出欲言又止。
  望见对方转身离开他下意识拉了拉男人的西服衣袖:“你不要我的五块钱吗?”
  冰冰凉凉的料子如同触摸上水面, 他自己没留意到自己的举动像小狐狸用尾巴轻轻勾人腿腹。
  男人站定瞥了他一眼居然接过了纸条, 他不由得泛起受宠若惊, 望着对方的背影忍不住想这人连接受帮助都高高在上。
  *
  黑色的布加迪停在路面, 方助理坐在车上打了个盹, 听到车门开启的动静忙直起身。
  他不知道贺山亭下车去什么地方了,只不过应该不是去酒吧这种地方,毕竟他这位老板对声音敏感到病态的地步。
  贺山亭坐回车的后排, 看着纸条上的号码忽然问:“你十八九岁会包养男模吗?”
  方助理没想到会听到这个问题, 他记得没错的话贺山亭十九岁已经斯坦福商毕业了, 难以想象这位在学生时代会是好学生。
  他摸不准态度回答:“我肯定不会,不过这个年纪的孩子恰好叛逆期, 学抽烟学喝酒的什么都有,只要及时教育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方助理评价自己的答案是答了但又没完全答,他唯恐触怒贺山亭又补充一句:“也可能是看上对方了。”
  这个可能是家长最担忧的答案,十八九岁正是荷尔蒙泛滥的时期, 要是看上个野男人那不得怄死。
  可他的话音落下透过后视镜瞥见男人的眉散漫舒展开, 方助理还没来得及多想在窗外看见了卷头发的少年。
  “跟上去。”
  后座的男人掀了掀眼皮。
  贺山亭不会说的是宋醉吧?他这个念头刚刚在脑子里产生便像氢气球瘪气般迅速打消。
  宋醉是他见过最乖巧的孩子,谁的话都听从不会让人担心,分手也不哭不闹的最多去酒吧舔舐伤口, 如果他将来的孩子有少年一半省心就好了。
  司机恭敬说了声是,小心跟上前面的人,但少年出奇地有反追踪意识, 七拐八拐地钻进胡同里看不见了,只能看到在沪大边上。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