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38)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主角本来生活得好好的,这人为了得到主角不择手段今天居然还假惺惺上门关心。”吴缜体贴顺了遍剧情,“给了钱就是想包养。”
  听到最后一句话空气沉默了,意识到少年的不对劲他想起来开口:“对不起我不是在说你,你肯定不是这样的人,只是怕那个男模会误会,对你的消费能力产生不切实际的期待。”
  他对宋醉的品行完全相信,一个天天看书的乖宝宝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宋醉拔着自己的卷发,要殷子涵这么说宋醉肯定认为思想肮脏,但吴缜这么说他真的觉得好像是自己有问题了。
  “他昨天才告诉我名字。”
  如果留了联系方式对方便嘘寒问暖,恨不得天天见面,宋醉反倒会起疑心。
  吴缜眼里浮现出豁然开朗之色:“这在欲擒故纵,不然怎么会好巧不巧出现在你身后,听殷子涵说他们每天会对优质客人嘘寒问暖,今天肯定会找你。”
  少年握着手机的一瞬间觉得烫手起来,对方不会真打电话来吧,他身上可没有钱消费。
  *
  下午文法学院的实验楼里,许宁久违地坐在座位上听课,望着黑板上的板书恍若隔世。
  按理说他不用去天元实习应该开心,他完全打消学金融的念头,他就该老老实实在家里数钱。
  可他听着课昏昏欲睡,支撑不了半节课闭上眼在桌上睡了过去,下课后同学叫醒他:“下节课交作业。”
  倒在桌面上的他下意识说:“让宋醉交。”
  宋醉总是会代他上课帮他完成作业,他根本不需要学习只用自己玩就好了,可同学疑惑问:“他不是被你赶出去了吗?”
  听到这句话许宁清醒了,他抬起头打开书准备自己完成作业,物理系的作业压根不是人写的,他怎么知道单缝的夫琅禾费衍射是什么。
  从前他不去想宋醉怎么一个人来陌生的文法学院上课,也不会去想没考上大学的宋醉查百度写作业会有多吃力。
  当他自己写作业时才发现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在网上很难查到一模一样的答案,只是做四道题的工夫就花去了他半小时,少年肯定是一遍遍不厌其烦查找。
  许宁没了自己抄作业的耐心,回到家叫来金明帮他写,可对方压根不知道怎么做。
  他突然感觉宋醉在他身边省了多少事,没了少年反倒不自在,对方不会真的考上名校了吧,他忍不住拨打宋醉的电话。
  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过去眼里只有他的少年连他的电话都不愿接,他心里忽然浮出难言的滋味。
  *
  宋醉下午在图书馆看完了《温伯格场论》以及《微分几何入门与广义相对论》。
  中间许宁打过来一个电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他打电话,大概率是在酒吧喝多了,但他还是想也没想拉入黑名单。
  或许从前有过感恩但在那天后消失得荡然无存,他不太想和跟不知道单缝的夫琅禾费衍射是什么的人有联系。
  除了这个电话手机依然悄无声息,没有人打电话过来,原本烫手的屏幕逐渐熄火。
  他摸着荷包松了口气之余,忍不住想现在的男模都这么不敬业的吗?意识到不是优质客人的他抿唇关了手机。
  宋醉收好书走入电梯,电梯里听到有人在议论八卦,听说是一个商场的老板和小姨子跑了,留下一商场的衣服清仓处理。
  他对这个消息没有任何兴趣,从经济学的角度讲打折是对消费者的价格歧视,本来只用花二十块不知不觉花了一百。
  边上的人津津乐道价格。
  “短袖十五。”
  “帽子三十。”
  “靴子二十。”
  宋醉在心里默默推导玻尔兹曼公式,当听到羽绒服九十后他的耳朵终于忍不住竖了起来。
  大城市确实同小地方不一样,从前在西南一千块就能过一年,如今想买的东西越来越多,一不留神就踏入资本主义的消费陷阱。
  他在心里盘算起要买什么衣服,上次沪大商超打折已经屯够了一学期需要用的纸,在划算的折扣下买买衣服也无妨。
  他正准备搭车去超市时瞥见袋子的手机,最终还是忍不住拨通一个电话。
  对方应该比自己更需要便宜的物资,他清楚欠债的滋味有多难受,如同背上压了沉重的石头直不起腰,做什么都感觉低人一头。
  会议室里泰国开发案讨论得如火如荼,五十七岁的陈明意气风发:“这个月底将会开工,我主动申请再跟进另一案子。”
  边上的郑秘书心想陈明胃口可真大,向来不过问开发案的贺山亭淡淡问了句:“白家的资金到位了吗?”
  陈明闻言一愣,三家共同开发曼谷板上钉钉,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动,但贺山亭的话还是让他心里浮出不安。
  对方派出的代表回应:“资金肯定会及时到位的,到位了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话音落下贺山亭的电话正好响了,会议室里的人立马看了过来,连老神在在的陈明也不例外。
  而主位上的男人瞥见屏幕上的名字顿了下关了手机,边上的陈明立马着急了,从贺山亭的神色来看肯定是重要电话。
  电话又响了一声。
  贺山亭还是没接。
  陈明按捺不住质问:“您为什么不肯当着我们的面接这通电话,是不是因为涉及到泰国开发案的资金?”
  仿佛他的逼问有了效果,模样矜贵的男人终于划开屏幕接通电话,所有人都在心心念念这通至关重要的电话,会议室里安静得一根针掉在地面上都能听见。
  然而下一秒电话那边传来少年努力矜持但没什么效果的雀跃嗓音:“商场一五折清仓你来不来!”
  作者有话要说:  贺山亭:看来大家都很想我接老婆的电话(bushi)

第34章 、第三十四章
  坐在主位上的贺山亭关了手机, 抬起异色的眼问向陈明:“还想听吗?”
  如果说之前的无声还在正常范围内,那么此时的会议室里安静得如同真空,没想到贺山亭私底下如此平易近人。
  站在边上的郑秘书真的很佩服自己老板,普通人或多或少会感到尴尬, 但贺山亭的神色没有丝毫改变。
  会议室里一个个低头看文件不敢抬起来, 逼问的陈明尴尬得在椅子上坐不住, 印证了只要我不尴尬, 尴尬的就是别人这句话。
  只有郑秘书疑惑对面那个少年是谁, 可惜方助不在不然还能问问, 满地噤声之后男人离开了会议室。
  自此作风骄奢的贺氏突然兴起了一阵艰苦朴素之风,老板都买一五折的衣服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节俭,当然这是后话不提。
  *
  路面上的的宋醉听到电话被接通了, 话音落下对面安静得诡异, 下一秒电话挂断了。
  他心里升起浓浓的疑惑, 因为怕去晚了抢不到东西,没有再拨过去而是准备搭车去商场。
  他走了两步想起来回宿舍放书, 再拿了两个布袋子,这样可以省出塑料袋的八毛钱。
  宋醉拎上布包往沪大的公交站走去,在站台足足等了半小时车,计划去地铁站时接到了对方的电话:“刚才在开会。”
  听见开会两个字少年想起被班会支配的恐惧, 不明白五分钟能说完的问题为什么要能半小时, 他每次坐在后排能开小差看完一本书。
  “下次再约吧。”
  他恰好望见前方驶来辆开往白鹫路的车,车终于来了,将要挂断电话他突然听到一句:“你在什么地方?”
  他还没来得及回答, 对方泛冷的嗓音从后面传来:“看到你了。”
  宋醉捏住手机回过头,男人一身做工细致的灰色西服,细长的纯银表链垂在同色系的马甲上, 修长的手泛着矜贵之气。
  他的心脏不动声色跳了跳,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比喻,像只花枝招展打扮自己的公孔雀。
  可片刻视线才从对方身上移开,他压下心底的念头,指了指迎面驶来的公交车:“我们上车吧。”
  海水蓝的公交车在站台上停靠,他走上台阶刷学生卡,身后的男人经过他自然地坐上座位。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