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61)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小九脑子活泛立马便想清楚了他的意思:“你放心我们做这行的都有职业道德,肯定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
  宋醉没吱声走向包厢拿书,今天因为张骁耽误了学习时间,他得加快时间回学校了。
  少年英气的眉拧了拧,不复在酒店时的沉稳从容,仿佛解决张骁对他来说远不如看书值得耗费心力。
  *
  宿舍里侯泉预习着明天的课本,他跟心气高的宋醉不一样,在读书上讲究脚踏实地。
  更何况宋醉的论文拎出来是有水分的,碍于同班同学他不会把疑似抄袭老师论文的事说出来,但在心里总归是看不上的。
  他在预习的时候躺床上玩论坛的学委突然直挺挺坐起来,动静大得把他吓了一跳。
  侯泉不满开口:“你诈尸呢。”
  “张老师发公开信承认抄袭学生论文!”学委的声音蕴满了浓烈的诧异,“他疯了吧他。”
  学术界作假舞弊并不是太阳底下的新鲜事,可自己举报自己的还是头一个见,好巧不巧在升上副教授的第一天。
  要不是物理系的学生拒绝封建迷信,他都怀疑张老师是不是被下降头了,怎么上赶着断送自己的前途。
  “宋醉?”
  侯泉没想到宋醉的胆子这么大,竟然直接把抄袭的论文发出去了,这下好了说不定要退学。
  “你怎么知道?”学委一副不敢置信的语气,“张老师不仅承认抄袭宋醉的论文,还说要给他十万块的精神损失费,我们物理一班要在学校出名了。”
  “张老师抄袭宋醉?!”
  侯泉惊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以为自己听错了,宋醉有什么东西值得张老师抄袭。
  “要不是张骁亲口承认说出去都没人信。”学委连老师也没叫了,“沪大竟然有这种没师德的老师,不过应该是宋醉那篇论文很厉害才会动心思。”
  侯泉心里写满了深深的迷茫,在他接受的教育里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可宋醉真的在大一写出了论文,还是老师会动心思的论文。
  如果说他之前对宋醉还有轻微的攀比之意,毕竟大家都是全国各地升上来的尖子,虽有差距但谁也不服谁。
  可今天感受到天堑之别,侯泉完完全全打消了这个念头,干嘛要跟怪物比。
  隔壁的宿舍里吴缜望着椅子上的男人,想了想还是鼓起勇气开口:“宋醉可能出事了。”
  在他话音落下的那一秒,他感觉空气里的温度骤然冷下来,男人异色的眼里浸满冰冷,他差点吓得腿软。
  吴缜喉咙咽了咽开口:“他今天发现尊敬的老师抄了自己的论文评上职称,因为没有证据也没办法举报,宋醉下午说了句出门了就走了。”
  “我以为他出去一会儿就会回来,没想到这个点还没回来,电话关机打不通,我担心他是不是想不开出什么事了。”
  吴缜的语气充满懊恼:“哎我下午就应该去报告辅导员的。”
  他自以为无比关切,说话声都在颤抖,可椅子上的男人只是很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拨通了一个电话。
  吴缜不知道对方在跟谁打电话,等待的时候他蓦地想到了殷子涵,殷子涵认识的人多肯定比他有办法。
  想到这儿他立马拨通了殷子涵的电话,电话里传来酒吧的喧闹声,他开门见山:“宋醉失踪了。”
  “你傻逼吗。”殷子涵一副欠打的声线,“宋哥好好地在这儿坐着呢。”
  与此同时贺山亭听到电话里手下恭敬汇报出结果:“查到了,在城东的天上人间酒吧。”
  *
  宋醉本来想拿完书直接走出酒吧的,但殷子涵招来的男模将他团团围住,小九更是挤在他身边递酒。
  殷子涵听着电话也在旁边劝:“宋哥你放心玩,等会儿你直接坐我的车回去,保证能在熄灯前回宿舍。”
  虽然刚获得了一笔十万块的巨款,但少年从本质上说还是一个节俭的人,一听可以节省公交费便在包厢嘭咚坐下。
  宋醉对酒吧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还是抱有谨慎的,安静看着手上的书,没有喝男模递来的酒。
  一位男模幽幽问:“你就这么不愿意和我们接触吗?”
  “没有。”
  少年客气说明理由:“只不过我听说你们男模吃饭喝水都要钱,我付不起这个价格。”
  虽然他只认识阿亭一个男模,但对男模的花钱程度有深刻认识。
  说话要钱见面要钱买衣服还要钱,简单来说就是干什么都要钱。
  “宋哥你听谁说的?这完全是污蔑!”小九一听这话跟炸了毛的猫一样,其余男模也一脸义愤填膺。
  宋醉还没来得及回答,殷子涵把电话递了过来:“吴缜突然打电话问你有没有出事。”
  他接过电话开口:“论文的事已经解决了你不用担心我,过会儿我就回宿舍了。”
  另一边的吴缜闻言松了一口气,好奇宋醉是怎么解决的,不过酒吧的环境太吵了他也没多问。
  至于宋醉为什么去酒吧也好理解,虽然少年平时滴酒不沾,但不开心的时候喝点酒太正常了,只不过椅子上的这位脸色不太好看。
  吴缜准备挂电话时贺山亭夺过了手机,听到宋醉的嗓音他的表情松动了些。
  尽管他知道宋醉没有出什么事,可还是想摸摸狐狸崽崽的头,一定受委屈了。
  电话那边传来你一句我一句的声讨。
  “你肯定是被外面的野模忽悠了,我们男模在酒吧里卖酒的,顶多出会儿台,怎么会吃饭喝水都收钱呢。”
  “宋哥你要找就找我们这种正经男模,可能酒水消费是高了点,可我们不乱收钱的呀。”
  “像你长得这么好看的金主,别说收钱我们可以倒贴的,就给我们一个面子,喝一杯嘛。”
  贺山亭听不出情绪呵了一声,敢情他在宿舍担心的时候,那小兔崽子在酒吧里快活。
  而宋醉敏锐听出了贺山亭的声音,大脑空白了一两秒:“我可以解释。”
  他在酒吧就是看看书连酒都没碰,他这句话还没说出口,偏偏有位男模凑了过来:“在酒吧里玩玩又怎么啦?享受成年人的快乐。”
  下一秒电话就被挂断了,宋醉望着手里的手机沉默,解释不清了。

第53章 、第五十三章
  吴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有勇气要回自己手机的, 刚拿回手机就在班级群里看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消息。
  “抄袭宋醉论文的张老师被停职处分了!”他因为太过震惊差点没抓稳手机。
  理智告诉他张骁被停职处分和宋醉没什么关系,宋醉平时就是看看书浇浇花养养猫,怎么能将一名春风得意的教授拉下马。
  群里都在讨论张骁是不是被下降头了,他觉得这个说法都比上面这种靠谱。
  吴缜唏嘘地感叹:“这个世界还是人在做天在看, 坏人逃脱不了处罚的, 可惜了没开除。”
  没开除应该是看在张骁主动承认错误的份上, 给了一个改正的机会, 不过即便没开除张骁在学术界的前途也没了。
  然而他听见有双蓝灰色眼睛的男人淡淡说了句:“马上就开除了。”
  吴缜寻思着现在的男模口气都这么大吗, 怎么会你说开除就开除, 可紧接着他就看到群里发来新消息。
  张骁真的被学校开除了。
  他拿着手机的手愣住了,正要开口问为什么,男人关了电话从宿舍离开了, 临走前还捏了宋天天的脸一把。
  *
  酒吧里宋醉缓慢把手机还给殷子涵, 回过神后迅速从包厢里站起来:“我先回去了。”
  小九忍不住问:“宋哥怎么说走就走, 打电话过来的是你男朋友吗?”
  “不是。”
  “不是你还怕什么。”小九也在心里松了口气,毕竟他们当男模的最怕就是正宫上门。
  一名娃娃脸的男模熟练帮腔:“宋哥你该不会很怕那个人吧?”
  殷子涵第一个反驳:“怎么说话呢, 我们宋哥怎么会怕人。”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