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114)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卢霁很镇定:“不用太担心,已经冰敷过了,我刚刚还试着走了几步,能忍受,应该只是扭伤。”
  “怎么会扭伤呢?”经纪人抽空问。
  车内一片安静,没人说话,卢霁是不想回答,叶奚知是现在都没弄懂怎么就受伤了?
  “算了。”经纪人又说,“叶奚知是不是也得拍个片?我看他的腿也有点问题。”
  经纪人很敏锐,不只是卢霁,叶奚知的走路姿势也有点别扭,特别是坐下起身,脸都会微微皱起。
  叶奚知把脑袋伸到前排,说:“我不用,我能自然恢复,他是该去拍个片。”
  又转头看向卢霁:“下次小心点。”
  卢霁沉默不语,自从扭伤后他就不太想说话。
  大部分时候,叶奚知还是很有眼力见的,看见卢霁心情不好,也就停了,掏出手机开始玩消消乐。
  经纪人车技娴熟,开的也很快,两个小时的车程缩减了半个小时。
  卢霁毕竟是明星,不是过于紧急的事故,也不方便随便找家医院治疗,经纪人把车开到了上次叶奚知看病的私立医院。
  拍完CT,和卢霁评估的差不多。
  韧带撕裂拉伤,也就是俗称的脚崴了,医生开了些药,主要还是靠静养。少动,两周后能走路,痊愈大概要两个月。
  经纪人放下心,这个消息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他推着卢霁,找了间空病房进去说话。
  “还好时间够,你别的不要管了,好好休息,最近的日程能推的我就帮你推了。”经纪人找了个位置坐下。
  “麻烦了。”卢霁点点头。
  “不用客气。”经纪人摆摆手,又问,“你最近行动不方便,吃饭生活怎么办?需不需要安排一位临时助理?”
  卢霁沉思片刻,说:“没关系,有人会照顾我。”
  经纪人想了想,恍然大悟:“叶奚知?!”
  “你们已经商量过了?可是……我看他的腿也不怎么样,你们两个病患能行吗?”经纪人有些迟疑。
  卢霁笑了下,说:“他的腿几天就能好。”
  “他要怎么照顾你?我看他现在的餐饮事业也是热火朝天,肯定没有多余的空闲。”
  “回家收拾,去他家住一段时间。”卢霁已经想好了。
  经纪人考虑了一下,既然卢霁决定了,这个方法也可以。叶奚知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也有空能帮卢霁。
  经纪人说:“不是不行,唯一的问题就是…你想过被拍到怎么办吗?”
  “这有什么。”卢霁不以为然,“就说他害我的腿受伤,过意不去主动要求照顾我。”
  “他害你的腿受伤?!”经纪人惊呼,不过马上反应过来,“哦哦,是对外宣称!”
  商量好以后,经纪人把卢霁推出病房。
  叶奚知刚就诊完。
  来都来了,叶奚知想,不看白不看,他也给医生说了下自己腿疼。
  私人医院的医生态度就是好,认认真真聆听,还给叶奚知开了几贴药,换做其他医院,这点小毛病早让他滚了。
  上车后,叶奚知才发现不是熟悉的路,经纪人开到离市中心很近的小区。
  从地下停车场推着卢霁上了电梯,叶奚知没有多想,也跟在后面。
  他还是第一次到卢霁家。
  卢霁家的层数很高,空间也很大,进屋暖气扑面而来,即使不回家,也常年保持着合适的温暖。
  叶奚知随便看了看,和他家不同,卢霁家里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摆件,他摸了摸眼前的三款不同的唱片机,无法理解都是一个用途为什么要买三个?
  “叶奚知。”卢霁在卧室叫他。
  叶奚知应了,寻着声音去找他。
  经纪人在衣帽间收拾衣物,卢霁让叶奚知在卧室帮他。
  虽然叶奚知很想问,我的腿都这样了还要帮忙?但是看卢霁的腿更惨,于心不忍,他还是来帮着收拾。
  卢霁的衣服很多,他坐在轮椅上,指使叶奚知拿下衬衫、毛衣、大衣……不能折叠,一件件套上防尘袋,铺在床上。
  “你真敬业。”叶奚知感叹,“腿都伤成这样了还要工作,要不怎么能赚这么多钱!”
  卢霁微微一笑,不说话。
  “你很喜欢艺术品?”叶奚知又开始打量卧室,他随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摆件。
  “我一直认为演员都会喜欢艺术,因为表演就是一门艺术。”卢霁把轮椅推到叶奚知身边。
  叶奚知把摆件放下,又蹲下看卢霁的脚踝,已经被医生用绷带固定住了。
  “还疼吗?”他抬头忧心地问。
  “疼,但是好多了。”卢霁摸了摸他的脸,又发现这个角度叶奚知的眼睛很亮,很动人。
  叶奚知问:“你到底为什么受伤?不就是钓鱼吗?”
  卢霁不想回答。
  看他不说话,叶奚知又叹了口气,“你好脆弱。”
  卢霁用完好的那只脚轻轻踢了他一下:“继续收拾。”
  最后收拾完是两个箱子,里面放了基础的生活用品和衣物。
  叶奚知推着卢霁,经纪人推着箱子,又回到车上。
  这次开在了叶奚知熟悉的那条路。
  离家越近,叶奚知越放松,他打算好好地躺在床上睡一觉,休息到晚上再做明天的准备。
  车停在门口,叶奚知下了车,正准备道别,发现卢霁也跟着下来了。
  “别送我了,你去好好休息吧。”叶奚知转头说。
  “什么?”经纪人问,他正在从后备箱拿行李。
  叶奚知心中升起了不详的预感。
  “等等!”叶奚知止住经纪人的行为,“为什么要搬箱子?”
  经纪人说:“不是说好的来你家住吗?”
  叶奚知愣住,转身去找卢霁。
  “什么时候说好的来我家住?!”他压低声音质问。
  “回程的时候。”卢霁语气平淡。
  “你根本没和我商量过!”
  卢霁看着叶奚知现在的表情,心里突然很畅快。
  “卢霁。”叶奚知蹲下来,认真地说,“你不能不和我说一声就做决定,你这样很不尊重我!”
  卢霁点点头,没什么反应。
  叶奚知换了个角度:“卢老师,我每天都很忙,而且现在这个腿……你也知道,我自己都生活不便,再加一个你我不行啊!”
  卢霁说:“不用担心,你的腿只是过度疲劳,等几天就恢复了。”
  “卢老师……”叶奚知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在这儿干什么?有话进去说吧。”经纪人在身后催促。
  大白天的,两个人在门口磨蹭,太引人注目了。
  叶奚知犹豫几秒,只好点点头,把门打开。
  经纪人把卢霁和行李推进了客厅,他也是第一次来,看见这么空旷的家也觉得略有些诡异,待了五分钟,茶也不喝就告辞了。
  叶奚知抄着手,从进门后就盯着卢霁。
  卢霁完全不受影响,视若无物,还会自己推着轮椅去厨房倒水喝。
  叶奚知闭了闭眼,真诚的希望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觉。


第94章
  人类是不断进化的,从早期猿人到现在已经有五百万年了。
  而叶奚知从早期的茫然进化到无视卢霁只用了短短三天,他发现,只要不把卢霁当回事,那他就不是事儿。
  也有卢霁本身的原因,他不喜欢麻烦别人。
  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工具配备很齐全,平时坐着,偶尔要走动可以用拐杖和轮椅。
  刚开始,叶奚知也主动问过:“需要我把饭端到你面前来吗?需要扶你去上厕所吗?”
  卢霁只是冷漠地看他一眼。
  叶奚知安心的去干自己的事情了。
  “你真的不管他吗?”唐安沁来厨房问。
  “他是瘸了又不是瘫了。”叶奚知正在准备食材,熬今天要用的汤。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