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13)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所以不是什么粉丝之类的,就是个纯粹进错门的小偷。”
  一身制服的男警察手拿着报告,在门外对着王颂说。
  王颂神情紧绷,听完后才放松下来,说:“那太好了!之前我生怕是什么极端粉丝,不过这也挺恐怖的,他会被判刑吗?”
  男警察点了点头,说:“这是非法入室,很严重的行为,现在还在调查审理中,肯定会有惩罚,你们放心!”
  ”谢谢!那我们就放心了!”
  “这个李阳也挺固执,都说他走错了,他偏偏不信,非说那户人家就是摆摊卖饼的。我们最后只能告诉他住的是谁,他听了以后还不相信,一直说不可能…”男警察不知道想起什么,笑出声来。
  王颂额头也要冒汗了,他急匆匆地说:“谢谢你们,大晚上还来帮忙,实在是辛苦了!”
  “没事,保护人群的安全最重要。”
  男警察又说了两句,转身进了门后,开门的瞬间,里面隐隐有声音传来。
  “不可能!我真的看他进了那栋楼!”
  “都说了是你自己看错了,明星怎么会去摆摊卖饼!”
  王颂擦了擦汗,也快步出了警察局大门,上了车。
  叶奚知坐在副驾驶,靠着窗户,百无聊赖的刷手机,看见王颂回来才坐直,问:“怎么样了?”
  王颂把车打火,说:“没什么事,都处理完了,那个肠粉店老板本来就是个小偷,这次也算你倒霉,被他盯上配方,想来你家里偷。”
  知道事情解决,叶奚知也安心了。
  这件事情的解决方法是王颂想出来的,如果仅仅是怀疑,报警确实用处不大。
  所以他就给警方说,最近几天发现有人跟踪叶奚知,还偷偷来撬过锁,怀疑是偷窥私生活的粉丝。而他又发现对方好像准备在今天行动,特意说动警察回家,一起在客厅守着,抓了个现行。
  而叶奚知,就在今天早上透露给肠粉店老板,自己下午要回老家,回家之后把摆摊的东西都先藏起来,不让警察来了以后发现。
  肠粉店老板三番五次来踩过点,估计早就忍不住了,肯定不愿意错过这个好机会。
  “你最近几天…就别摆摊了,下周要录综艺的预告,下下周就要去了,让我省点心吧。”王颂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的叹气次数特别多。
  “我尽量。”叶奚知高冷的点点头。
  有些事情不是他不想干就能不干,比如现在,点数赚了不少,不过也用了不少,去了综艺总不能让别人天天吃素吧!
  王颂也知道叶奚知很固执,不再劝他,问道:“你最近有没有做点功课?”
  “什么功课?”叶奚知一脸茫然。
  “你得做点功课呀!这次去的几个艺人,你不能光了解就行了,你去网上搜搜,找他们的作品看一看,到时候也好聊嘛…”正好是红灯,王颂把车停下来,扭过头给叶奚知说。
  叶奚知没有面向他,而是盯着窗外。
  车停在商业圈路口,窗外霓虹闪烁,马路对面就是一家高级商场,挂着一张大大的广告牌。
  广告牌上是一个女人,外貌已经不似年轻,却一点没有影响她的美,五官立体冷艳,眼睛冷冷的看着叶奚知,带有一丝侵略性,嘴唇微微弯起、似笑非笑,就像一只高傲的猫。
  王颂顺着目光看过去,也看见了这张广告牌。
  在四年前,组合刚刚解散,叶奚知最火的时候也上过这张广告牌,就和现在一样,所有经过的人都能看见,这些年…
  王颂语气放轻,转移了话题说:“唐安沁已经两年没有接剧了,现在依然是广告商的最爱,你看,这里挂的就是她上个月接的。找个机会扭转一下口碑,慢慢来,只要你有信心,也能起来。”
  说完,王颂还开了个玩笑:“相信我,你就算靠着脸也能混口饭吃。”
  叶奚知猛然转过头:“唐安沁?”
  “怎么了?”
  绿灯亮了,叶奚知不再开口,王颂也没有说话,他以为叶奚知触景生情,想要安静一会。
  叶奚知心里想的完全不是那回事。
  他第一次开启娱乐圈系统,是在第2个世界,宿主是个刚成年的少女。
  样貌优越、演技极烂,哭戏哭不出来,笑起来又太夸张,演过几个小角色后就再也没有人找她了。
  他待了整整8年,收集完1000万对宿主演技的真心赞美,之后才离开。
  现在是他的第10个世界,太久远有点记不清了,不过广告牌上看起来很像,那名宿主好像也姓唐,出道后改名了,最初的名字是什么来着?
  叶奚知绞尽脑汁的思索,突然间灵光一现!
  “对了,好像叫唐…唐翠萍!”


第12章
  「唐安沁,36岁。18岁之前就依靠优越的外貌拍了杂志、也演过几部电视剧的小角色,19岁开始显露出演技上的天赋,凭借《追杀的夜晚》摘得当年的影后,成为有史以来得奖年龄最小的女演员…」
  「导演柳峻曾这么评价过她:“我从试镜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个女孩的不同寻常。让唐安沁来演这个角色,真的是我最明智的选择,唐安沁演戏从不依靠脸,而是一举一动的气息,她是真正的天才。」
  “这不就是2号宿主唐翠萍吗?”
  叶奚知看着手机里的唐安沁资料,内心无语。
  就算他是系统npc,也不能时时刻刻盯着宿主,所以大部分时候他是在系统里……打游戏打发时间,闲时和宿主聊聊天,发布任务,看看经验条。
  看见广告牌的那一刻,才突然觉得怎么有点眼熟?
  「唐安沁唐翠萍」
  叶奚知在网页搜索这两个名字。
  翻了两页,才冒出来一个有关联的帖子,是一个论坛,发帖人说:
  「大家知道吗?我听到一个八卦,唐安沁以前叫唐翠萍,后来改名了!」
  一个月后,才有了条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早知道有认识的人,我还辛辛苦苦摆什么摊,直接找她帮帮忙,现在说不定我都能开店了!”
  虽然晚了点,这个发现也给叶奚知带来了曙光,他又点进系统界面,现在历史积攒了“真心的赞美”850点数,不过能用的只有370点数。
  还得再攒点,他想。
  第二天清晨,叶奚知又去地铁口进行点数收集。
  因为胖哥的推广,还有老客人的口口相传,现在叶奚知也略微有了点名气,甚至还有人特意来买。
  早晚的60份,一小时内就能卖完了。
  “老板,听林安说你要推出新品了?”孙胖在摊位前,兴致勃勃地问道。
  叶奚知边做饼,说:“是啊,记得来吃…对了,我之后有点事情,下周可能不会天天来,下下周要去外地半个月。”
  “啊?老板你要离开?”孙胖饼都来不及吃了,匆忙问。
  “暂时性离开,以后我还要回来的。”
  林安凑过来,接着问:“那老板你什么时候回来?”
  叶奚知算了算日期,发现自己也没办法确定,只能说:“这次事情比较急,我也不太确定,这个月后半段我都不在了。”
  孙胖考虑几秒,拿出手机:“老板,我们加个微信怎么样?到时候你回来就通知我们一声。”
  “没问题!”
  叶奚知把做好的肉饼递过去,掏出了手机,他前几天就特意注册了一个小号,谁也不知道是他。
  加完微信后,孙胖和林安才离开。
  「一件噩耗告诉大家!叶老板下下周有事去外地,这个月后半段都不在,想要去吃的趁着这几天吧!」
  孙胖把消息发到了群里,这是他私人建立的一个群,里面都是本地美食爱好者,专门钻研哪里有好吃的。
  「卧槽,这个真的是噩耗!」
  「我早就觉得叶老板有点不专注事业!天天卖的饼数量还那么少,早晚只有60份,我上次去晚了就没买到!」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