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18)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这么漂亮的小脸蛋是我可以看的吗?是不是瘦了,脸上都没肉了!」
  「我怎么不知道你很做菜?!我真是个假粉呜呜呜!」
  孙胖恍惚间想起了叶奚知曾经说过的话,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宣传发展饮食事业?
  不过…怎么感觉叶奚知的粉丝还是很多?他要是赚钱了,岂不是又回娱乐圈了吗?
  想了想,孙胖发出了人生中第一条给明星的评论。
  「叶奚知,你演技这么差!什么也不会!你怎么还好意思厚着脸皮在大众面前出现?希望你有点自知之明,早点退出娱乐圈!」
  很快,也收到第一条回复。
  「滚!你这个黑粉!」
  节目组发布了宣传视频。
  瞬间就占满了几个热词条。
  第一个热搜是关于唐安沁。
  特别是她用手指着叶奚知演的二皇子,说“我看过他演过的这个角色。”。
  被网友解读为影后的蔑视,眼中带着三分嘲讽三分讥笑一分冷漠。
  第二个热搜是关于粉丝之间的混战。
  在节目组提出的问题:“这次同行的人中有熟悉的人吗?”中。
  叶奚知说自己的熟人是楚姚,楚姚说自己的熟人是宁柠。
  宁柠当初和他们一起参加了选秀,虽然最后出道失败,不过几年来运气好,演过几个角色,待人和善性格好,有了点名气、口碑也比叶奚知好多了。
  宁柠回答问题比较委婉:“我和他们很久没见了,这次见面我也很期待!以前和叶奚知关系不错,虽然他现在……啊,没什么。”
  叶奚知的粉丝气炸了。
  「不会说话建议回家学学!你在内涵些什么?」
  宁柠的粉丝也吵起来。
  「宁柠说的是实话啊!你们不能不让人说实话吧?」
  你爱他、他爱他、他爱他,关系纠缠不清,cp粉磕到了、唯粉气死了,观众觉得太乱了看不懂。
  第三个热搜是关于卢霁。
  自从他两年前夺得了影帝,到现在为止就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了。
  年轻时候的卢霁比现在更锐利,现在的他态度温和,语气慵懒、眼神也变得柔软,虽然离近了,依旧带有一丝距离感。
  网友的回复很简单、很直白:「给我舔舔舔一口!」
  最后一位嘉宾,汪莹莹。
  视频里妆容完美,外表清纯柔弱、回答问题标准,还透露了自己做菜手艺很好。
  但是因为没什么爆点、被观众忽视了,气的她在家砸了一个杯子。


第17章
  “你就别带这个瓶子了吧!”王颂叉着腰站在客厅。
  “不行!我必须要带!”叶奚知表情扭曲,往行李箱里死命塞他的泡菜。
  本来想带调味品,但是他仔细看了看厨房,好像也没什么特殊调味品。
  说不定节目组准备的都比他家的多…
  终于收拾完,王颂把箱子扛下了楼。
  节目组准备好的车已经停在楼下了,叶奚知上了车,王颂跟在后面那辆。
  车上已经安装好了摄像头。
  “我们要先到码头,之后一起乘船前往目的地。”副导演给叶奚知解释道。
  “好的,我知道了。”叶奚知点点头。
  “奚知,这次要见到卢影帝期待吗?”
  副导演提出问题。
  “我…为什么要期待?”叶奚知有点迷惑。
  “嗯?在四年前的颁奖典礼上,你曾经对着媒体说过你是卢霁的粉丝,非常崇拜他!”副导演看了看资料卡,脸上写满了疑问。
  “他已经不是我的偶像了,我现在的偶像是托马斯。”
  “呃、这位是?”
  猛然间听见一个外文名,副导演仔细回想,这是哪位名演员吗?
  “不认识?著名的三星级厨师。”
  “奚知真的…爱好非常广泛啊!这次也希望你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副导演尴尬的笑起来。
  问了几个问题后就停止了采访。
  车越开越远,随着路途的颠簸,叶奚知也睡了过去。
  等到码头已经是下午三点半,集合出发时间是四点。
  叶奚知第一个到达,可能是因为除了他以外大家都有工作。
  只有他一个闲人。
  在码头节目组准备的地方坐了会,门被推开了。
  是楚姚,他是第二个到达的。
  两个人互相打了个招呼,就陷入了死一般的安静。
  在叶奚知的记忆里,他和楚姚就像两块磁铁、同极的那种。
  楚姚的目标是演员,出道只是他目标路上的踏板,叶奚知的目标是赚钱,出道就是为了钱,还都不爱营业,导致在团的两年间说话屈指可数。
  第三个到达的是宁柠。
  “导演好久不见,这么热的天你们很累吧?真辛苦啊…”
  宁柠外表就像邻居家的哥哥,笑起来温柔亲切,非常容易让人有好感,和节目组每个人都打了招呼。
  刚坐下就笑着对叶奚知说:“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还行,你呢?”叶奚知说。
  “我还好吧,每天工作累死了…对了!”宁柠凑到叶奚知耳边,悄声说:“没给你带来麻烦吧?就是上次采访我说的话,我不是故意那么说的!我都给节目组说要剪掉了,没想到他们为了噱头又加进去!”
  叶奚知摆了摆手,不在意地说:“没关系,我不在意。”
  “那就好!我就知道你这么大度,肯定不在意!”宁柠拍了拍胸口,好像舒了一口气。
  叶奚知在旁边轻笑一声,这人说话还挺有意思。
  正说着,门又被推开了。
  卢霁和唐安沁一起走了进来。
  唐安沁穿着淡色连衣裙,不仅头戴大大的遮阳帽,还穿了双浅色的高跟鞋,打扮的非常时尚,一看就是把这次综艺当成了纯旅行。
  卢霁穿着正常多了,戴着一副黑框墨镜,进来才摘了下来,露出他那张英俊的脸。
  这还是叶奚知第一次看见卢霁本人,视线在他的脸上仔细游走了一圈,下了定论。
  不说演技,光看这张脸就很容易混演艺圈!
  “唐姐好!卢老师,好久不见了!”宁柠立即自来熟的上前,旁边的两人也跟着问了好。
  “你们好,好久不见。”卢霁朝宁柠点了点头,他们两个人曾经演过同一部电影。
  “为什么都是男的?汪莹莹还没来吗?”
  唐安沁扫了一眼,语气听起来不怎么满意。
  “已经在路上了,她今天下午有杂志拍摄,可能会稍微晚一点。”副导演在旁边解释道。
  唐安沁瘪了瘪嘴,坐了下来。
  宁柠还算健谈,上去和唐安沁搭话,唐安沁性格直爽,对宁柠这种性格的人也很有好感。
  聊了会就对着宁柠说:“我回家后搜了你,才发现对你演的电视剧有印象,你演技还挺不错的!”
  宁柠受宠若惊,说:“哇!能得到唐姐的评价,那我真的是太荣幸了!”
  相比起二皇子叶奚知,确实评价很高了。
  宁柠和卢霁共演过电影,卢霁始终表现的彬彬有礼,反而让他不敢太套近乎。
  日常问候了几句,卢霁掏出了一本书,宁柠有眼色的结束了话题。
  唐安沁看了看剩下的三个人,楚姚和叶奚知在看手机、卢霁在看书,无聊的伸了个懒腰,走出屋子。
  叶奚知跟了上去。
  经纪人正在和导演聊日程安排,唐安沁走到了码头。
  淡色的长裙被风吹起来,修长纤细的身影往大海的另一头姚望,这幅画面就像电影一样。
  叶奚知走到了她旁边。
  叶奚知是她的忠实粉丝,电影品味也和她一样,想到和偶像接触可能会紧张,唐安沁先开口说:“你之前说过最喜欢的电影是「河边的旅馆」?为什么?喜欢这部电影的人好像很少。”
  叶奚知摇了摇头,说:“我不喜欢这部电影,导演乱改剧本,男主角演技很烂,你的理解能力也有问题,最后票房受到了很大影响。”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