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19)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导致又浪费了一年去收集赞美点数。
  唐安沁的脸沉了下去,眼睛微微睁大,不敢置信叶奚知居然说出这种话。
  “那…你之前说喜欢这部电影是什么意思?”
  “我之前说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你喜欢这部电影我才说的。”叶奚知说。
  唐安沁卡住了,换做平时的她早该发火了,可是…
  正常人都不会和她这样说话,叶奚知现在这样是什么意思?该不会他脑子有问题吧?
  “我脑子没有问题。”叶奚知说。
  唐安沁惊疑不定的盯着叶奚知,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唐翠萍,我是019,就是你知道的那个系统019。”
  叶奚知的头发被海风吹的四散,眼睛姚望远方,这是他特意设计好的场景,这么重要的话,这样才能显得自己有气场。
  这句话让唐安沁瞬间变了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最后终于憋出一句。
  “原来你是男的?!”
  “这是重点吗?”
  唐安沁说:“当然是重点!你看的时候有打马赛克吗?那我岂不是被看光了!”
  叶奚知无奈地说:“我对你没有兴趣。”
  “哦——”唐安沁意味深长的感叹,仿佛理解了:“这…应该不是宿主吧?是你的真身吗?我可没听过你们还有托管状态啊。”
  “这是宿主、原宿主,可惜我来的那一天他刚好死了,我只能替他做任务。”
  “你们还有这种服务?”唐安沁有点诧异。
  不,本来没有的,是我一时间被奖金和假期蒙了心,叶奚知心想。
  唐安沁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没关系,可以慢慢来,那你岂不是以后要火了?我可以提前投资你吗?要不来我的公司吧!”
  唐安沁经历过系统,她也得到过演技教程,知道最终能达到什么样的地步。
  “不。”叶奚知依旧姚望着远方,说:“宿主的愿望并不是走演技这条路,他的愿望是成为厨神。”
  “……什么?”
  这是她真心的疑问。
  “哪里有那么多为什么,别人有梦想不行吗?你歧视厨师?”叶奚知摆摆手,他不想把前因经过都说清楚,毕竟饿死这么丢脸的事情,他还是想为宿主隐瞒的。
  “没有没有…我就是觉得有点怪?”不过唐安沁转念一想,又笑了起来:“诶,那你现在岂不是做菜很好吃!我之前来这个节目,就怕没人做菜,现在你是不是能大展身手了?”
  叶奚知叹了口气,说:“这就是第二个问题。”
  “……什么?”
  唐安沁升起不祥的预感。
  “你知道收集点数吧?就像你拿点数兑换演技功能,厨神系统的菜谱也不是凭空来的,也是要依靠收集点数,问题就是目前我的点数不够。入门级菜谱10点数,初级菜谱100点数,我现在尽量以入门级为主。”
  唐安沁犹豫地开口:“入门级…都有什么菜谱?”
  叶奚知说:“素菜、粥、面条,反正没有肉。”
  “……”
  “叶奚知!安沁!我们要走了!”背后传来了一阵大声的呼喊,导演正对着两个人挥手。
  “你既然又重回了这个世界,那是不是说明还有其他人会有系统?”唐安沁又想起什么,悄悄地问道。
  “或许会有这种情况。”叶奚知没有否定。
  “你看,他!”唐安沁使了个眼神,叶奚知看向正从屋子里出来的人:“卢霁,我很早就怀疑过会不会有系统!年龄小、第一部 电影就拿奖,之后演技越来越好,也成为了影帝,我觉得不会这么巧合吧?”
  叶奚知摇头:“系统之间会有感应,他身上没有系统存在过的痕迹。”
  “所以…你说他是靠自己?”唐安沁瞪大眼睛。
  “是啊。”
  “……是我狭隘了。”


第18章
  下午四点过,汪莹莹到了。
  她一直向大家道歉,说是杂志拍摄延误。
  节目组租了一艘船,在大海中航行了半个小时,一行人才到达。
  录制的地点是在一座岛上,中等大小,岛上还居住了不少居民,节目组租的房子在半山腰,之前是这里的民宿。
  从岛上码头到房子要走一段长长的上坡路。
  节目组立意是贴近自然,给观众展示另一种生活,老有工作人员出镜算什么自然?所以大小事务都由明星自己去做。
  叶奚知看着上坡路脸色发青。
  他转头看了一眼唐安沁,给了她暗示。
  唐安沁抬起自己的高跟鞋,表示无能为力。
  “唐姐,我来帮你搬吧?”宁柠凑上来问。
  “谢谢你。”唐安沁笑起来,说,“我的箱子没那么重,我看叶奚知的行李好像很重,要不你看看他需不需要帮忙?”
  宁柠愣了一下,不过也顺从的去问叶奚知:“你需要帮忙吗?”
  叶奚知:“需要,谢谢!”
  “……”
  话都说出口,还怎么反悔,何况有摄像机拍着。
  等到了房子,脸色发青的人换成了宁柠。
  叶奚知的布包看着不大,拿着奇重无比,也不知道里面究竟装了什么,手都快断了。
  房子有两层,一层是客厅和厨房,二层是他们的房间。
  还附带了一个小院子,院子里有个很小的菜园,有几种常见的菜,院子左边可以直接姚望远处的大海,风景很好。
  “我刚刚去看了,总共有4个房间,两间是单间,两间是双人间,大家想怎么分?”
  楚姚去二楼看了一遍,回到了客厅。
  除了卢霁以外,其他人都瘫在了沙发上。
  “我还以为都是单人间!”宁柠声音略微放大。
  汪莹莹看了看周围,问唐安沁:“唐姐,你想选哪个房间?”
  唐安沁没什么犹豫:“我都可以,既然只有我们两个女生,一起住双人间也不错。”
  “可以啊,正好还能互相照顾。”汪莹莹露出笑容。
  还剩下两个单人间、一个双人间。
  “其实…我想住单人间。”宁柠表情有点尴尬,“我有严重的过敏,身上也容易起疹子,我怕住在双人间影响到另一位室友。”
  众人表示理解。
  其余人把目光转移到了卢霁身上,如果不意外,那么另一个单人间就是他的了。
  叶奚知懒洋洋的伸手:“那我就住双人间好了。”
  “不好意思,我能住单人间吗?最近晚上我有点事情,可能会熬夜比较晚,如果住双人间会影响其他人休息。”楚姚突然接过话来。
  卢霁皱了皱眉,最终也没有提出意见,说:“没关系,既然你不方便那就住单人间吧。”
  叶奚知看着楚姚上楼的背影,生出一丝异样,他又翻动了一遍记忆。
  没问题,记忆里他们之间也没有发生过矛盾,是错觉吗?怎么感觉对方在刻意回避自己?
  双人间不算小,里面摆了两张单人床,还有单独的卫生间。
  “卢老师,你要睡哪边?”叶奚知问。
  卢霁说:“靠门边吧。”
  互相不认识,突然被分到一间房,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尴尬。
  还好收拾完东西,节目组就喊他们一起下楼。
  导演拿着一张卡片,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这是节目组沟通过的,虽然整部综艺没什么剧本,但是为了防止明星们万一真的每天无所事事,还是安排了一些基础的任务。
  “今天的任务非常简单!只需要你们找到今天的晚餐就行!”导演说。
  唐安沁眼睛一亮,扭头看向叶奚知。
  宁柠提出建议,可以去找周边的居民问问看,能不能提供帮助?这个想法和汪莹莹一拍即合,两个人马上就行动了。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