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41)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那你还记得它讲的是什么吗?”叶奚知问。
  宁柠摇了摇头:“都这么久了,谁还会记得?”
  叶奚知:“好,这就是我要你先帮我的一点小忙。”
  “什么忙?”宁柠追问。
  “我需要这本书的...读后感?总之就是感想,一章500字,不要写的太复杂。”
  宁柠翻开看了看:“...总共有多少章?”
  叶奚知:“我已经看过了,总共有十章,你看着写,最好在综艺录制结束之前能交给我。”
  “为什么要让我来写?!”
  十章,也就是5000字,宁柠开始怀疑人生。
  叶奚知说:“你以前不是剪辑录制过视频吗?我觉得你在文字方面肯定会有一些才华,你不愿意帮我吗?”
  “...我愿意。”宁柠咬牙说道。
  叶奚知满意地说:“好,那你先写,本来还有其他事情...但是现在你先写完第一章 给我看看吧。”
  宁柠疑惑地问:“不过,你为什么需要这个读后感?”
  叶奚知:“卢霁说我演技不行,就给我制定了目标,为了帮助我。”
  叶奚知的演技宁柠是了解的。
  这么多年来,公司找过不少老师,但是他天生理解能力就有点问题,导致没有进步过。
  宁柠无奈的自言自语:“卢霁...为什么要强求没有的东西呢?”
  叶奚知转过头盯着他。
  “我不是说你演技差啊...我的意思就是...”宁柠想了想,“他可能还是太闲了。”
  叶奚知点点头,这点他很赞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2022:28:47~2021-08-2200:26: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醇熟切片面包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其慎2个;醇熟切片面包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糖果40瓶;464599187瓶;络、夜猫子5瓶;还能怎么样2瓶;木鱼、阿鑫猫、靖之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500字不多,但是需要浪费大量时间在看书上,而「演技讲解」这本书,宁柠已经全忘完了。
  熬了一天,他终于勉强看完了前三章,把读后感编了出来。
  他给叶奚知发了一条信息。
  「前三章写完了。」
  过了几分钟,正在准备晚饭的叶奚知上了二楼,敲响了房门。
  “给你。”宁柠把一张纸递给叶奚知。
  叶奚知坐在椅子上,仔仔细细的读了一遍,宁柠写的不错,不过分深奥、通俗易懂,用词方面刻意比较简单,很像叶奚知会写出来的。
  “很好!你加油继续写后面的,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叶奚知赞叹道。
  宁柠坐在椅子上,两眼放空,没什么反应。
  叶奚知把纸叠了起来,放在衣服口袋里,仔细收好。
  “好了,我们来聊聊其他的事情。”叶奚知说。
  宁柠猛然把头扭过来:“什么其他的?”
  “我早上最初来找你,其实是为了聊一些其他的事情,但是后来看你很忙...就没有提。”
  “我忙是因为谁?”宁柠的声音变大了。
  他看了一眼叶奚知的表情,语调又温柔了些:“你先说来我听听看。”
  叶奚知在脑子里捋了一下,才开口:“你知道我和楚姚关系不太好吧?主要原因是楚姚对我有一些意见。”
  “啊......”
  “你知道是因为什么吗?”
  宁柠沉默了,他的表情露出几分纠结,叶奚知感觉自己赌对了,他应该是知道些什么。
  叶奚知:“难道那件事情是你做的?”
  “你可别乱说!”宁柠急忙摆手,“我又不喜欢男人!”
  “哦?看来你知道是什么原因。”
  宁柠又不说话了。
  叶奚知语气温和地劝他:“我是受害人,难道不应该知道真相吗?我还在网上被你污蔑了这么多年,现在也没有把你暴露出去,你是不是应该报答我?”
  “你没把我暴露出去是为了折磨我。”宁柠嘟囔。
  “你说什么?”
  “没有,我是说...”宁柠顿了一下,说:“我以前是对你做出一些...不好的行为,但是你看看,现在很多明星都会这样,就是为了能红!黑红也是红!我做出的视频也算给你增加了热度,你的视频也让我的微博号火了,我们这算不算互相成就彼此…?”
  叶奚知盯着宁柠看了几秒,然后站起身,往门口走。
  “你等等!先别走!”宁柠慌了,上去拉住他。
  叶奚知冷淡地说:“既然你不愿意说那就算了吧,我也不喜欢逼迫别人。”
  宁柠叹了口气,说:“我不是不愿意说,你让我先想想!”
  “那我给你一个晚饭的时间,吃完晚饭我来找你。”
  宁柠点点头,答应了。
  “对了。”出门前,叶奚知又回过身,“你别忘了写读后感。”
  宁柠咬牙看了一眼「演技讲解」,碍于摄像头还是没有把这本书丢出去,不过在心里把卢霁骂了一遍。
  叶奚知今晚做的菜很简单。
  他先做了玉米面,也就是窝窝头。
  纯玉米面粉来做吃起来口感较粗糙、容易刮嗓子,所以还需要混合白面粉,最后揉搓成光滑的面团。
  面团可以醒发,也可以不醒发,醒发后更为柔软,叶奚知没有多花时间来醒发。他把面团分开捏成小块,用手指在中间戳出一个小洞,接着慢慢扩大,让半球形的面团厚度变得均匀。
  锅内蒸上窝窝头以后,就可以开始做配菜了。
  叶奚知做的是鸡米芽菜。
  把鸡肉切成细丁,在碗中混合白糖、酱料来调味腌制,最后加入一点增香的芝麻油,防止鸡丁全部黏在一起。
  炒鸡丁,要先炸,炸过一遍再下锅,鸡丁会更香更酥,爆香后加入芽菜,芽菜很咸,直接在锅内炒容易盖住其他味道,叶奚知事先把芽菜滤了一遍,这样爆炒出来口感更合适。
  鸡丁和芽菜在锅中散发出香气时,加入青红辣椒,辣椒炒到断生半熟就能出锅了,这时候吃起来会比较脆,全熟的辣椒过软,作为配菜没那么合适。
  叶奚知又炒了两道素菜,晚饭就完成了。
  不醒发的窝窝头偏硬,没有那么松软的口感,但是配着菜吃很合适。
  鸡米芽菜是酱香色,散发出香辣的气味,装在窝窝头里,挤一挤塞进嘴里。无味清淡的窝窝头,中和了咸辣,非常下饭。
  不仅是配面制品,还可以直接配米饭吃。
  宁柠配的就是米饭,因为叶奚知没有在他面前放窝窝头。
  他看了看旁边的人,又看了一眼叶奚知,还是按捺住疑问开始吃晚饭。
  吃完晚饭,宁柠主动来找了叶奚知。
  “去散步吗?”
  叶奚知答应了:“走吧。”
  唐安沁看了看两个人离去的背影,又转过头看了眼汪莹莹。
  汪莹莹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一副不怎么关心的模样。
  “嗯?”
  唐安沁又开始迷惑了。
  两个人绕开前面,从后院的小门离开屋子,一路往海边走。
  宁柠看了眼身后,说:“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每次做饭,好像给我的分量都比其他人少?”
  “我怕你吃太多了长胖。”叶奚知说。
  “是吗?”宁柠看了他一眼。
  离房子远了,他们才再次聊起来。
  宁柠:“离我们选秀都过去六年了。”
  “嗯。”
  “你之前既然问出这个问题,应该已经知道是什么事情了吧?”
  叶奚知:“只知道大概,而且还是我没做过的事情。”
  宁柠说没有说话,过了会,好像下定决心了才开口。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明星,后来在上学期间,也去过不少培训班,有声乐、舞蹈、还有演技培训班,就是为了以后做准备...”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