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52)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胖哥肯定知道这个综艺吧?”林安扭头看向孙胖。
  孙胖愣了一下,说:“...你问我干什么?”
  “你不是很关注叶奚知嘛!那你肯定知道他也参加了这个综艺。”
  “对对,我最近很关注他!”孙胖快速地应答,又抬头悄悄看了一眼叶奚知,对方没什么反应,正在专心做他的酱香饼。
  林安:“说起来,你怎么突然讨厌他了?我记得你以前不关注明星啊。”
  “讨厌他?什么意思?”
  叶奚知的第二张饼做好了,他开始刷酱,切好后放在碗里递过去。
  孙胖的后背开始冒汗了。
  林安夹起一块饼,放进嘴里:“我也不知道,前一阵子孙胖突然说自己很讨厌叶奚知,每天都在微博上问一句叶奚知什么时候退出娱乐圈?”
  叶奚知扭头盯着孙胖。
  没想到这件事被本人知道了,还是在他面前!王颂觉得太尴尬了。
  “每个明星都有喜欢的人,肯定也会有讨厌的人。”王颂先开口说话了,“又不是钱,怎么可能是个人都喜欢!公众人物就是要承担一些普通人没有的压力,不过即使是这样,每天专门去骂我觉得也不太好!”
  “啊?”林安边吃边问,“你是…叶奚知的粉丝?”
  “没错!”王颂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
  林安突然觉得自己这个话题也没有选对,粉丝和黑粉居然都在他身边,好像有点尴尬。
  “其实我也不是讨厌叶奚知。”即使是这个时候,孙胖也不忘吃酱香饼。
  叶奚知:“说来听听。”
  “我以前很喜欢他!在他选秀的时候,但是后来他演了很多剧,演技也很差,我就对他失望了!”孙胖思索了一下,开始瞎编。
  “是这样吗?”林安皱了皱眉,他怎么没听过?
  “但是!”孙胖提高了声音,“我刚刚听见…这位大哥说的话,我觉得很好!就算是讨厌一个人,也不能每天都说一遍,我回家就把之前的微博删了!”
  “……嗯?”
  王颂有点惊讶,自己的话有那么大的感染力,居然让一个黑粉瞬间醒悟?
  自己是不是更适合去公关部?
  叶奚知又做了几张饼,拿给大家让他们带回家,递给孙胖的时候特意低声说了一句:“我以后会时常关注你的微博。”
  孙胖尬笑着,接过袋子快速离开了。
  叶奚知有了口碑,今晚不停有老客人过来,半个多小时,他的酱香饼就销售一空。
  王颂陪着他一起,帮他把推车和食材提回了家。
  叶奚知把东西收拾好后,就瘫在沙发上。
  “你今天怎么突然还找我了?还待到这么晚?”
  过了会,休息够了,叶奚知才说话。
  王颂晚上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有事情和他聊,本来想让王颂在家里等着,对方听说他今天卖酱香饼,非要去试吃看看。
  “我来是为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哦?什么消息?”叶奚知坐直了。
  “今天公司接洽了一个剧本,对方指名说让你去试镜。”
  叶奚知张了张嘴,又闭上了,他的表情很微妙,也没什么惊喜的感觉。
  王颂有些奇怪:“你怎么了?之前不是很想拍戏吗?”
  “你先说是什么剧本?”
  “是卢霁的剧本。”王朔挠了挠头,“之前业内都在传他要当导演,正在准备他的第一部 电影。看来你这次去综艺也不是毫无收获嘛,卢霁就挺看好你的!”
  我就知道!
  叶奚知心想,他一听见这个指名让自己视镜,就有一种神奇的预感。
  “...公司应该会评估吧?他的剧本怎么样?”叶奚知慢慢说。
  王朔:“没有评估完,目前的结论是不是商业片。不过这是卢霁的第一部 电影,不管最后结果好不好,都会有很大的宣传效果。”
  完了,那不是会烂的人尽皆知。
  叶奚知靠回沙发上,半天没说话。
  王颂也没有等他的答复,看了一眼表,站起来说:“时间差不多,我就先回家了,后天我来接你去试镜。”
  “嗯......”
  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叶奚知含糊的应答。
  “对了!”临走前,王颂又叮嘱说:”你要小心那个孙胖!”
  “孙胖?为什么?”
  “你今天听见了吗?他说自己以前是你的粉丝,后来不喜欢你了又去网上黑你,这种因爱生恨的粉丝是最恐怖的那一种!”
  叶奚知:“......我知道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3022:32:02~2021-08-3119:40: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亮、千凰琴倦20瓶;ysy10瓶;小小、覰、墙角一只猫5瓶;我的口味很重3瓶;vera、达摩福娘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王颂坐在沙发上,时不时看一眼手表。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好啊?”他忍不住朝厨房里喊了一声。
  “快了,急什么。”
  厨房里传出来的声音有点含糊,不过和叶奚知平常的声音不太像。
  又过了十分钟,叶奚知手里捧着锡箔纸走出来。
  “不用着急,时间还早。”叶奚知说。
  现在能听清了,他的声音确实有些低哑,像是被什么刮了嗓子。
  王颂站起来,临走前又问:“酒店开了空调,可能会冷,还是带一件外套吧?”
  “不用。”叶奚知摇摇头,“我没感觉冷,走吧。”
  两个人下了楼,上了王颂的车。
  叶奚知系上安全带,把锡箔纸放在自己的腿上,开始剥刚烤好的红薯。
  刚烤好的红薯表皮焦黄,微微破开和锡箔纸粘连在一起、里面是黄澄澄的红薯心,流出了深色的蜜汁,也流出了烤红薯特有的香气。
  烤红薯最主要的香是焦糖甜香,其次是烤过火炉的香,闻的时候能让人想到冬日里雾蒙蒙的大街,和卖烤红薯的商贩,卖烤红薯的人根本不需要打广告,因为只要有人闻到这股味道,就会自动被吸引过来,不由自主买一个。
  有人说过,烤红薯这东西,像谚语里私情男女,偷着不如偷不着,香味比滋味好。
  很多人由此判断烤红薯闻起来比吃起来更好。
  因为红薯的烤法没有什么新意,重要的来源于红薯本身。
  想要烤出橙黄色、柔软,能用勺挖着吃的红薯心,得用含糖量高的红薯品种,越高越甜,普通红薯烤出来,里面只能是淡黄色,口感也很沙。
  红薯的香气飘散在车内的密闭空间里,即使王颂已经吃过早餐,还是忍不住有些心动。
  王颂咽下口水,说:“你这两天就应该多注意一点,晚上睡觉别开那么冷的空调,你看,着凉了吧!”
  叶奚知心无旁骛的继续吃烤红薯,把整个吃完,擦了擦嘴。
  “没关系,不会耽误事的。”他的声音好像比刚刚更沙哑了。
  王颂看了他一眼,叶奚知和以前一样,双颊消瘦,上镜很好看,现实里显得有点可怜,让人不忍心责怪。
  “...反正,你尽力了就好。”王颂说。
  叶奚知点了点头。
  试镜时间是在早上十点半,地点是在某酒店的会议厅。
  趁着早上时间够,七点钟叶奚知还去卖了一波酱香饼,八点半回家的时候正巧遇见王颂,对方觉得今天的试镜很重要,来的也很早。
  两个人到达酒店的时候,是九点半。
  根据地址到达了指定楼层,工作人员指引两个人在旁边房间先等待。
  “我这个角色试镜的人多吗?”叶奚知边看边问。
  “我听说有五个人选。”
  五个?
  叶奚知开始阅读工作人员递给他的那张纸,这就是他今天要试镜的角色和场景。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