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68)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白温行和童童的前期戏份结束后,第二天,就到了叶奚知和他的戏份。
  也是他们两个人最大的一场对手戏。
  叶奚知饰演的哥哥和男孩开始了新生活,而在这时,他又和当年的好朋友遇见了。
  “这个戏份里没有动手情节吧?”白温行反复向河元确认。
  河元:“怎么,你想被打还是打人?”
  “没有,我就是问问!”白温行讪笑。
  他怕叶奚知又故技重施,公报私仇,在演技里夹杂太多的个人感情。
  确定了情节很正常,白温行放下心,他偷偷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叶奚知。
  对方坐在板凳上,正在看他接下来的剧本,这两天,白温行也在旁边围观了,叶奚知好像是变了。
  至少演技不像以前那么差,看起来进步很大。
  终于正式开拍。
  情节是在楼梯上,两个人偶遇,没有想到还会见到对方,双方都很错愕。
  之后,因为心中有愧,邻居主动邀请哥哥去家里坐,两个人也因此解开了心结。
  墙面斑驳的楼道里,白温行穿着一件发白的衬衫往楼下走,这些年他过的也很普通,所以一直窝在这栋老小区里。
  下方传来了脚步声。
  他并没有在意,只是稍微往旁边挪了挪,想要让出一条路,楼道很窄,两个人难以通行。
  脚步声越来越近,转角处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
  很瘦,衣服在身上有些空荡,提着一袋子菜,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停了下来。
  白温行发觉对方停下来,才慢慢抬起头,那是一张他无比熟悉的脸!虽然过去了很多年,但是无法忘记!
  “你……”
  白温行瞪大眼睛,发出了一个音节,却不知道该怎么接。
  对方看着他,没有反应,接着突然伸出手……
  “停!”
  “怎么回事?叶奚知伸手,你躲什么?”河元不满地喊道。
  摄像机里本来好好的,不过叶奚知刚一伸手,想要握住对方手臂,白温行就一哆嗦,脑袋缩了一下,把剧情打断了。
  白温行自知理亏,连连道歉。
  他一直关注叶奚知的行为,刚刚对方猛然伸手,他以为又要干点什么。
  卢霁站起来,说:“没关系,再来一次。”
  又来了一次。
  这次白温行努力克制自己,没有躲避的行为。
  下一秒,骤然生变!叶奚知的手抓住了他的头发,还死死的扯了扯。
  “停!”河元喊,“你又在干嘛?!”
  “我刚刚可什么都没做啊,是他突然加戏!”白温行把头发从对方手中挣脱开,委屈地说。
  河元:“我知道,所以我问叶奚知,你抓别人头发干什么?”
  叶奚知说:“我是按照剧本来的,剧本上写,两个人见面的瞬间,我的心里有了一丝异样的情绪。”
  “你的异样情绪就是去抓别人头发?”河元皱眉问。
  “我觉得……唉,我理解错了。”
  叶奚知一脸懊悔,河元也不好再多说什么,挥了挥手,让摄影机重新开始。
  这次白温行又出问题了。
  虽然表情很自然,但是动作有一丝僵硬,不像之前一样放松,摄影机里看非常明显。
  河元又叫停了。
  “你怎么回事啊?是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休息一下?”河元问道。
  白温行说:“没什么,刚刚紧张了。”
  “你们真是…”河元叹了口气,说,“大家休息十分钟!”
  白温行回到椅子上休息。
  他警惕的关注着叶奚知,看着对方回到椅子上,又开始看剧本,从外表看好像没什么问题。
  “你来帮我一件事。”白温行悄悄给经纪人说。
  “什么事情?”
  白温行:“待会拍的时候,你悄悄在旁边帮我摄像!”
  经纪人:“为什么?”
  记录下叶奚知的犯罪证据!如果对方再动手,就把这个视频流传出去!
  “哎呀,我对自己的演技不自信,又不好意思老去摄影机看,就想录下来待会看看!”
  “那行。”经纪人答应。
  很快,两个人又开始拍摄。
  这次白温行很放松,出乎意料,叶奚知也没了多余动作,大半的情节很快就拍完了。
  经纪人来到白温行旁边:“都是刚刚拍的,你自己看看吧。”
  白温行装作翻了翻,然后就收起来了。
  “不拍了吗?”经纪人好奇问。
  “不拍了,够了。”
  白温行点点头,看来叶奚知是放弃了,不过也正常,这里人这么多,他顶多也就敢抓抓头发了。
  又拍了几条,就到了结尾。
  邻居请哥哥回家坐了坐,两个人聊天后,哥哥的心结也解开了。
  “那…我先走了。”叶奚知说。
  白温行站起身送他。
  在家门口,叶奚知突然转过身盯着他,眼睛里充满了一种他看不懂的情绪。
  白温行愣了一秒,原来叶奚知的演技还不错?看起来还挺有感染力。
  下一秒,白温行腹间剧痛传来!
  他又被打了一拳!
  “你…你…”白温行蜷缩在地上,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
  “再见。”叶奚知眼中还是那种情绪,然后离开了。
  不知道对方打的哪,现在白温行特别想吐,忍了忍,眼角都憋出了泪水,才终于压了下去,平躺在地板上喘气。
  “……停!”
  河元叫叶奚知过来,表情复杂:“你是怎么想的?”
  “河导,你想想,这么多年了,你觉得哥哥会不恨这个邻居吗?”叶奚知辩解,“就算最终说开了,他心中始终有一股气无法开解,我觉得最后会打出那一拳!”
  河元看了眼身后,白温行已经起身了:“你没事吧?刚刚那一拳很痛吧?”
  他光看着摄影机都觉得很痛。
  白温行勉强笑了笑,说:“还好。”
  “你既然有新想法,为什么不和白温行商量一下?”河元又问叶奚知。
  “我和他商量过了。”
  “有吗?”河元转向白温行。
  白温行停顿了几秒,说:“有…给我暗示。”
  “是吗?”河元想了想,“那就好说,我还以为他是突然加戏,没受伤最好,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一段叶奚知的理解也不是不行。
  逻辑上讲,哥哥心中肯定会充满怨恨,最后打出那一拳,也能说是消解了。
  更重要的是,演的很逼真!白温行倒在地上,压抑、喘气声都非常真实。
  河元和卢霁商量了一下,再决定要不要用这一段。
  白温行很会做人。
  他来剧组没有白来,还带了一些甜点给大家,是他自己代言的,主要有咖啡、糖果,和这家甜品店的招牌,甜甜圈。
  叶奚知和童童两个人坐在椅子上,一人拿了一个吃。
  这家甜品店的甜甜圈种类多,样式多,只有成年人半个手掌大,因为甜,吃多了会腻,还是要配上苦咖啡。
  甜甜圈最好吃的是面包,加热后非常松软,而且有麦香和甜味。最常见的是撒了一层白色的糖霜,还有巧克力糖浆,冷了以后变成一层薄壳。
  甜甜圈很神奇,会让人突然想吃,咬下去的瞬间感到幸福,高热量全变成了满足感,甜到人心里。
  不过,吃两个就有点腻了,吃三个能腻的人心慌,吃五个从此戒掉甜甜圈。
  但是在某天,这种饥饿感又会重新回来。
  叶奚知拿了酸奶麦片口味,看起来没那么甜,面包是早上烤的,就像嚼海绵一样软,可惜里层夹了巧克力杏仁,吃了半个,他就把苦咖啡喝完了。
  童童倒是吃的津津有味,他拿的不仅有糖浆,还铺了一层奶油,最上面蘸满了五颜六色的饼干碎末。
  叶奚知看了一眼,就移开视线,看起来太甜了。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