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96)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卢霁打断了他的话:“我没有怕,是因为你现在对我带有偏见,评价也会有偏见。”
  叶奚知不说话了,继续躺着。
  卢霁也不催促,就在床边等,他也理解对方现在心情不佳。
  躺了会,叶奚知觉得没意思,他噌的直立起来,走进浴室。
  在温暖的热水中,叶奚知的肌肉放松了,全身都洗干净后,他没有急着离开,依旧让热水从高处冲刷自己的身体。
  开头失败和最后失败,从结果上来看并无差异。
  如果这是一场赌博,那他从一开始赢的概率就很低,他又不是瞎子,看不清双方的实力。
  只不过……赢的奖品太过于丰厚,让他在某些时刻迷失了方向,那现在自己又在气什么?
  洗完澡后,叶奚知想通了。
  他拉开门的瞬间,蒸腾的热气扑了出去,卢霁已经换好了床单,坐在床沿边。
  “你去洗吧。”叶奚知去翻吹风机了。
  “好。”卢霁收起了手机,进了浴室。
  卢霁从浴室出来后,发现叶奚知居然还没睡,不过眼睛耷拉着,下一秒就要睡过去。
  卢霁的心软了,他过去在床边轻声说:“困了就快睡吧。”
  叶奚知的眼睛猛地睁开,看见是卢霁,才呼了口气。
  “我想问…”叶奚知迟疑了两秒,接着说,“你身体健康吗?”
  虽然他没问过,感觉卢霁也很健康,但是以防万一,还是要多问一句。
  卢霁没介意,拍了拍他的背:“如果我们两个人中有人生病,那一定是你的原因。”
  叶奚知安心的睡过去了。
  半夜,叶奚知醒了。
  房间里一片漆黑,窗口透进来几缕白光。
  他往旁边看去,卢霁的头半靠着枕头,虽然屋内光线昏暗,还是能看出对方醒着。
  “你没睡着?”叶奚知迷迷糊糊地问。
  过了会,声音才传来:“刚醒了。”卢霁的声音也带着哑。
  叶奚知躺了会,说:“太久没和人一起睡觉了,身边有个什么总感觉别扭,你也是吗?”
  “我是被你抢被子,冷醒的。”
  “哦?”叶奚知也学卢霁,把头靠起来:“我还会抢被子吗?没听说过。”
  我也记得你的睡姿很正常,卢霁想,之前当室友住了那么久,从没有感觉怪异过。
  两个人都睡不着,干脆聊了起来。
  “你不是说要评价我吗?”卢霁偏头问道。
  叶奚知想了想,说:“说不上来,不好不坏吧。”
  其实,比起不好不坏,他的第一个想法是原来是这种感觉,其次就是有点怪,但是也不算反感。
  卢霁轻轻笑了笑。
  房间里很黑,卢霁的脸难以看清,不过他的眼睛很亮,像两颗反光的宝石。
  叶奚知看着宝石向他贴近,被他的侧脸阴影盖住,黯淡下来,两个人接了一个吻。
  比起之前带有争夺性质的吻,这个吻更温柔,像是在安抚。
  吻完后,卢霁又把头挪回了枕头上,两颗宝石又亮了。
  卢霁问他:“我们要说正事吗?”
  叶奚知疑惑:“什么正事?”
  “我们两个人的关系该如何界定?”卢霁很直白。
  这件事情是应该确定一下,叶奚知想了想,谨慎起见,他打算先问问卢霁。
  “你是怎么想的?”
  卢霁说:“我不喜欢和我上床的人再和别人上床,如果你不能接受,我们就到此为止。”
  叶奚知反问:“如果我接受了呢?”
  “那我们可以在一起试试。”卢霁语气温和下来。
  叶奚知长久没有开口。
  卢霁也不急着现在就要答复,他闭上眼睛转动着眼珠,慢慢的倦意又上来了。
  突然,叶奚知轻轻喊了一声。
  “卢霁。”
  “嗯?”卢霁含糊的应了。
  “没什么,睡吧。”
  卢霁的倦意达到了最高峰,也不再说话,呼吸逐渐平缓。
  叶奚知的嘴角在黑暗中勾起来。
  心想得劲啊!就习惯喊别人的全名,以前天天喊卢老师卢老师,喊的真不适应。
  第二天一早,王颂来了。
  他是为了拿西装,叶奚知借的那套西装今天就要还回去。
  开门的是一位出乎他意料的人。
  “卢老师好!”王颂连忙问候。
  卢霁点头,说:“早上好。”
  昨晚送了两个人到家,结果现在卢霁还没走?王颂有些惊异,不过他没有显露,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
  卢霁的手机响了,他接起来,然后走到外面,玻璃门把声音隔绝开。
  卢霁穿的不是昨晚的衣服!而且这件衣服是叶奚知的!王颂观察后发现。
  叶奚知的衣服实在是太好认了,常穿的就那么几件!他的衣服不少,但是面料贵、穿着麻烦、要干洗这三种占了大半,所以常穿的都很简单。
  卢霁比叶奚知高,但是相差不大,穿起来也算合适。
  所以……王颂想,这就是很正常的来朋友家住,借衣服穿?
  可惜,王颂的期待破碎了。
  王颂拿好衣服准备离开的时候,卢霁也准备走了。
  临走前,被叶奚知叫住,指了指桌子:“卢霁,钥匙。”
  卢霁摸了下口袋,转身回去把车钥匙揣上,顺手又从叶奚知的盘子里拿了一小块饼放进嘴里。
  王颂看见了,王颂留下了。
  王颂坐在沙发上沉思,他想不明白,终于没忍住,试探地问道:“你和…卢霁关系很好吧?”
  “我说我们是好兄弟你信吗?”叶奚知问。
  “呃……”
  叶奚知看了看王颂的表情,充满了怀疑,当机立断:“我们好上了。”
  “我靠!”王颂大惊。
  王颂急忙追问:“怎么会这样?!卢霁喜欢男的…不对不对,我记得你不喜欢男的啊!你不是有过女朋友吗?!”
  叶奚知说:“……说来话长。”
  “你可以慢慢说!”王颂鼓励道。
  叶奚知想了会,叹了口气:“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我们互相看对眼,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王颂一时间没说话,他在整理自己的思路。
  “那你退出娱乐圈和他有关系吗?开餐厅和他有关系吗?”王颂想,叶奚知就是从那场综艺下来,才开始变得奇怪,说不定就和卢霁有关!
  叶奚知说:“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卢霁在这里面扮演什么角色?”
  叶奚知思索了一番:“……路人?”
  最后,叶奚知一口咬定全都是自己的本意,和卢霁没有任何关系,把王颂半信半疑的劝走了。王颂走了,但是他的想法改变了。
  他以为唐安沁是那个变数,没想到卢霁才是,王颂暗骂,亏他长得人模人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0-0604:46:59~2021-10-0705:53: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布拉德x伊修卡、某琥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现在梦想40坪10瓶;四只小植物5瓶;木鞅、沐轻寒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现在真不是一个开店的好时节,叶奚后知后觉。
  入了十二月,气温转凉,花园里的植物枯萎了,只剩下萧条的树枝,藤蔓孤零零地攀在墙上。
  “怎么办?”叶奚知问园艺师。
  园艺师来看了下,说:“哎呀……没办法,植物本身就是季节性,冬天都会变成这样。”
  “那我总不能让客人看见吧?”
  “不急。”园艺师说,“我帮你改改。”
  园艺师说干就干,几天时间把花园稍微改动了一番,变得更符合季节。
  卢霁的评价是:“很抽象。”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