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作者:青衫带酒 时间:2021-11-17 10: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业界精英 都市情缘
骆与时是影帝里的咸鱼第一人,仗着演技好背景硬,一年也不一定拍得了一部作品,唯独用小号追星追得勤。
  偏偏他还追谁谁塌房,换新墙头的速度快得让众娱乐公司胆战心惊。
  某天,骆与时的小号更新了一条只有[树苗]表情的微博。
  众人在底下纷纷打卡,猜测这个新墙头会在一个月内以什么样的姿势花式翻车。
  然而一个月的时间过去。骆与时的小号迟迟没有动静。
  直到骆与时重新捧起影帝奖杯的那天,众多镜头见证着他手拿奖杯扑向台下张着双臂的顶流陆曜,两人接吻的照片全网疯转。
  当晚,骆与时的小号改了简介:[一个平平无奇的追星成功人士:)]
  习惯围观骆与时追星翻车的网友:……塌房的竟是我自己?
  业界良心顶流攻×粉谁谁塌房影帝受,年下,1v1,HE
  温馨提示:攻谈恋爱的时候已经完成转型/文中人物皆无原型/日更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娱乐圈 业界精英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骆与时,陆曜 ┃ 配角:李诚,韩清,邱旭 ┃ 其它:预收《请停止你的替身行为》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没有,甚至追星成功了:)
  立意:遵守职业道德


第1章 塌房的第一天   好巧不巧,和他搭档的这……
  初夏的六月,空气里已经带了灼热。
  上午十点,A市某高档公寓的主卧里正响着均匀的呼吸声,大门处的门锁却被人从外面开启,接着是一串匆忙的脚步。
  卧室门被推开,床上的人微微掀了掀眼皮,卡着点摆出个悠悠转醒的表情。
  骆与时睡得浅,门锁打开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来人从客厅到卧室的这几分钟,他调整了下姿势,正好卡点装被吵醒,半睁的双眼惺忪中带着丝迷茫,像是染了雾气。
  他本就长得好,做出这种表情更让人觉得吵醒他像种罪过。
  但来人早锻炼出一副铁石心肠,只回给骆影帝声意味不明的“呵呵”。
  骆与时动作一滞,果断地一个翻身将脸埋进枕头里开始装睡,末了还不忘扯过被子盖住睡衣没遮到的那段白而劲瘦的腰。
  空调“呼呼”地吹着冷气。
  目睹骆与时变脸全过程的李诚:……算了,人没事就行。
  当了骆与时快七年的经纪人,对方什么耍赖的手段他没见过?
  习惯习惯。
  李诚摸了摸日渐稀疏的头发,熟练地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走到床边在骆与时刚刚躺过的地方摸出了黑着屏的手机。
  上手一摁——
  果然是没电了,难怪之前自己和老板都联系不到这臭小子。
  垂眼给担心弟弟安全的老板回了消息,李诚找出充电线给手机插好电,坐在床边拍了拍蜷在床上的骆与时:“昨天又玩手机玩到睡着了?说吧,昨天你新粉的那个小明星塌房了,你吃瓜吃到凌晨几点?”
  根据他以往的经验,困成这样,骆与时最早也得三点才睡。
  “不是跟你说过么,一定要注意保护这张脸,别仗着年轻就使劲糟蹋。”
  骆与时一动不动,装睡的呼吸声大了一点。
  李诚听出里边的抗议,“啧”了声,“不说话?那我可要查你的登录记录了。”
  骆与时这才小声反驳:“我昨晚没熬夜吃瓜!”
  “没有?那你昨晚干什么了?”
  “我难过。”骆与时脸还半埋在枕头里,鼻子被压着,说话的声音闷闷的,带着鼻音,“新粉上的墙头翻车了,我难过得睡不着。”
  “得了吧,别人塌房难过正常,但你不早就习惯了。”
  李诚翻了个白眼,非常不留情面地戳穿他,“明知道自己粉谁谁翻车还要不停地换人粉。现在才六月,你光今年的墙头就塌了九个!”
  骆与时情绪酝酿到一半被噎住,气得翻过身,非常想一个咸鱼打挺蹦起来和李诚吵一架。
  可李诚说的都是事实,让他刚鼓足气就瘪了,只能认命地听李诚数落他以往的“丰功伟绩”。
  骆与时从进圈前就开始追星,李诚做了他快七年的经纪人,仅被李诚知道的往届墙头就可以轻轻松松突破三位数。
  倒不是他对谁都三分钟热度,实在是运气和眼光不太好,凡是被他粉上的人,不出一个月,必有严重到塌房的负面消息爆出。
  三年前,骆与时的追星小号不慎曝光,不等李诚替他公关,“骆与时小号死亡笔记”的热搜就被网友们顶上了热搜榜,撤无可撤。
  遮掩不成,李诚迅速改了公关方案,靠着骆与时在大众那里的好感度把追星塌房的事玩成了梗。演员不过是个职业,工作之外的爱好谁能说声不,追星甚至还让骆与时的形象更加接地气一些。
  热搜过去之后,李诚没让骆与时弃了小号,骆与时也依旧追星,只是不再把新墙头的名字说出来,改为委婉地用两个表情代替“粉上新墙头”和“心碎塌房”两种状态。
  网友们根据骆与时的微博和网上消息推测骆与时的新塌房对象是谁,有些人还养成了定期来骆与时小号下围观打卡的习惯,算是误打误撞地给骆与时开辟了新的保持人气的路子。
  这事放在业内是一次经典的公关案例,也是李诚引以为傲的一件,经常被他挂在嘴边,夸自己的同时再谴责一下骆与时暴露小号的粗心大意。
  李诚意犹未尽地住了嘴,骆与时却已经被他说得昏昏欲睡,又快缩回被子里,李诚隔着被子拍他:“快起床洗漱,有事跟你说。再赖床我就把你这样子拍下来给恬恬看。”
  恬恬是李诚的女儿,今年五岁,除了爸爸妈妈最喜欢的人就是骆与时这个漂亮叔叔。
  骆与时不想在小朋友面前失了面子,不情不愿地坐起来,随便抓了下头发,抬眼问:“什么事?”
  他瞳色生得浅,长相也温柔,发质却偏硬,睡了一觉起来被压弯的一缕头发定了型,在耳朵边支棱着。
  李诚在提到女儿后就不自觉地切换到老父亲模式,忍不住伸手帮着把那缕头发别到耳后才满意开口:“你都半年没开工了,上边给你安排了份通告,是档综艺,叫《我是演技派》。”
  “就是西瓜台在播的那个,反响还不错。”李诚评价道。
  岂止是不错,作为西瓜台筹备两年又作为今年强推的综艺,《我是演技派》第一期一出就全网爆火,圈子里不知道多少人为了一个露脸的名额挤得头破血流。
  这么个好机会被李诚说得随意,骆与时听了后表情也淡淡的,打了个哈欠没有说话。
  他从来都不接综艺只演戏,这是李诚知道的事。
  毕竟他签的星尘传媒就是他们骆家的,最高Boss是他亲哥骆和光,在接工作这块保留了他极大的自由,演员部主管管不了他,和他相处几年的经纪人李诚也要在接工作前问问他的意见,很少有这种先斩后奏的情况。
  李诚果然解释:“他们这期邀请的助演嘉宾本来是公司里的韩庆苏,韩庆苏昨天拍戏的时候受了点伤,就只好从公司里临时找个人顶一下。你只用这录一期,就当出去玩一玩,不会浪费你太多时间。”
  “是吗?那为什么不找其他人?”骆与时往后一倒,懒洋洋地背靠床头,显然不相信李诚的说辞。
  开什么玩笑,这么大一个娱乐公司,难道就只剩下他一个有档期的男演员了吗?要真剩下他一个,那公司怕是也快倒闭了。
  李诚猜到骆与时没这么好糊弄,直接坦白道:“是骆总给你安排的。他说你快一年没接工作了,也没出来玩,怕你在家憋坏了。”
  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另一个不方便说的则是心疼他弟弟刚换墙头就喜提塌房,找个事让他转移下注意力,别太记挂塌房的事,可以说是非常用心良苦。
  骆与时猜这里就有他哥的手笔,明白这是他哥的一番好意。
  骆和光这人霸道得很,决定的事就不允许更改,骆与时不想因为这点事和骆和光闹,也不想让李诚夹在他们两个中间难办。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上一篇: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

下一篇:余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