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5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嗐,真是苦了我,”江进把擦拭筷子的纸巾放在一边,随口吐槽,“平白无故遭受了他半个月的低气压,一句多余的废话都不敢说。”
  “啊?”闻言,池矜献倒是抬眸了,他直视着江进,“陆哥心情不好吗?”
  正说着,已经打好饭的陆执果然端着两份餐盘过来了。
  等人将饭放在自己眼前,池矜献连忙伸手接过,堪称受宠若惊地说了句“谢谢陆哥”。
  “心情不好?”似是想起了这半月自己经受过的苦难,江进意味不明地道,“啧。”
  话落,陆执瞥了他一眼,眼里含着抹疑惑。
  他没参与刚刚的话题,自然不知道江进什么意思。
  但江进不再多说了,池矜献也不敢真的上赶着问,对话终止他就打算老老实实吃饭。
  江进却又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抬头喊:“对了现金。”
  池矜献抬眸:“嗯?怎么了江哥?”
  江进筷子都没放下,只用另一只手去口袋里掏自己手机,掏出来了递给池矜献。“加个联系方式,要不是某人突然找,我都没发现两年了我竟然没你联系方式。”
  这样说着他的表情和语气一样,都带上了些不可思议。
  话落,陆执夹菜的动作倒是轻微一顿。
  池矜献也觉得不可思议,闻言还甚是不信地问:“竟然没有吗?”
  他下意识接过江进的手机,递给他的时候江进已经将屏幕按亮打开了聊天软件。池矜献边输入边问道:“不过江哥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啊?”
  江进看着他弄好后,随口回了一句:“哦陆执说你不回他,让我找你试试,然后我发现,别说找你了,我连你联系方式都没有。”
  他接过自己手机,又确定地看了一眼,说:“带手机了吗?没有的话回班了别忘了同意。”
  其实池矜献已经不怎么能听清江进的话了,他也不怎么明白江进的话,只下意识点头,答应了下来。
  脑子里却全都是他说的“陆执说你不回他”。
  抬眼轻轻看陆执,后者半垂着眸子,好像没听见他们说话一般,不动声色地吃着饭。
  “那江哥当时怎么不通过陆哥加我呀。”池矜献小心地盯着陆执的脸,无意识地、语调极轻地问出了这个疑问。
  闻言,江进抬脸微笑,报复人似的一字一句:“他不给。”
  池矜献当时生病一周没来,别人不敢近陆执的身,陆执也不会无缘无故牵连他人,所以别人没发现陆执不太对劲很正常,可从小和人一起长大,如今还每天都跟人有来往的江进可是感知得明明白白。
  陆执周身的所有气压都不正常。
  但刚开始的时候,他除了话更少了些,也没太多其他异样。
  直到某天,戚随亦同高三十班里的同学说了池矜献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后,陆执才是真的有变化。
  吃饭全程一言不发,打球往死里猛攻,为了不让他发疯去找别人的茬儿,江进也不敢不和他打,就当让他发泄了。
  但玩归玩,话也得问,那周的周五,中午都没能吃成饭,江进在球场上累到死,满身大汗地席地而坐,双手后撑着地面,放松快僵掉的身体。他实在忍不住了,说道:“陆执,你有什么话就直说行不行,心里憋着事儿很吓人的——只针对你哈。你能不能别可劲儿逮着我虐,打个球而已,现金不在,我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咣当!”
  陆执木无表情精准地投进去了一个球,但准头偏了一点,篮球撞上篮筐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响。
  江进看着篮筐持续了几十秒的震颤,好像能让人想到耳鸣时那种“嗡嗡嗡”的感觉,可想而知刚才的那股力量有多可怖,他默然片刻,道:“……那我再陪你玩两场?”
  陆执没应声,任落地的球越滚越远,没有一点去捡的打算。
  他只伸手撩起衣摆堪称粗暴地抹了下脸,眼睛里的沉郁和戾气没有被散去分毫。
  半晌,他突然出声道:“江进,你给池矜献发个消息,他已经醒了。”
  “嗯?”江进疑惑,“你发更有效率吧,小现金不回谁都会回你啊。”
  闻言,两人间诡异地沉默了片刻。
  陆执道:“他不回我。”
  江进嘴巴微张:“啊?”
  “他谁都回,不回我。”
  “……”江进差不多已经懵了,“啊?”
  陆执垂着眸子没再应声。
  江进双手撑了地,手心脏的不行,其实他没太明白陆执具体什么意思,但看对方好像实在坚持,他慢半拍地去找自己手机。一分钟后,江进“嘶”道:“我没现金联系方式,就挺离谱。”
  陆执抬眸看他,眸子里除了戾气,倒是出现了一丝怔愣。
  江进无奈道:“他一直跟着你,又不需要联系,两年了我竟然没加他,他竟然也没加我。”
  “嗯。”陆执重新半垂下眸子,转身去捡球,看来是不打算再打了。“那算了。”
  “诶别算啊,”不知道为什么,江进突然觉得有些新奇,他站起来跟上去,道,“你把现金联系方式推给我,我加他的时候说自己是谁不就行了?看他回不回我。”
  陆执反手将刚捡到的球怼到了他怀里,一言未发,但这明显是拒绝。
  “所以你看,他让我联系你又不给我联系方式,”江进用筷子尖点了下餐盘,抬眼看着池矜献,道,“是不是很像间接地没事找事儿?”
  池矜献短促地“啊”了声,并不想对此事发表意见。
  而从始至终一直在旁边当隐形人的陆执闻言,倒是终于淡漠地看向了江进,漠然道:“我不是那种人。”
  江进疑惑地看他。
  “我都是直接找事。”言罢陆执看池矜献,说,“回去了也不准同意他的添加申请。”
  江进:“……”
  “啧,”江进简直要冷笑,被气的,他道,“你这时候不需要我找他了?”
  陆执道:“不需要。”说完又补充,“反正有你没你一样没用。”
  江进:“……”
  江进点头微笑,要不是打不过,他看起来是真的挺想跟这姓陆的打一架的。
  池矜献就在对面看着他们,从陆执身上一点儿都看不出来刚刚江进说的陆执低气压重,相反的,他还觉得今天他陆哥挺好玩儿。
  看看,多有人情味儿啊。
  这样想着,唇角便没忍住悄悄翘起了一点。
  “不过陆执,我有一点很好奇啊。”几人吃完了饭,将餐盘带去清洗区,一起往外走时,江进这样说道。
  陆执侧眸看了他一眼,示意他说。
  江进眼里带着似笑非笑的询问,道:“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小现金是Beta的啊?”
  “我看学校里都传开了时,你好像一点都不惊讶。”
  自从池矜献的第二性别Beta的事儿曝光以后,他之前是如何说自己是 Omega 欺骗陆执的事情也被拎出来鞭挞了很久。
  所以池矜献从来没有过一天是Omega大家自然都知道。
  江进在刚知道这件事时,首先有的感觉就是震惊。
  毕竟两年了,他从来没有发现过异样。
  但再见到陆执,他的表现却是丝毫不意外。
  只是池矜献没回来之前,陆执有病,江进没敢问。
  可他现在敢了。
  闻言,一直跟在旁边的池矜献也瞬间支棱起了耳朵,表现的极其认真。
  陆执没应声,江进就又问了一遍。
  教学楼到了,陆执迈腿上楼梯,就在其他两人都以为陆姓人士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了时,他忽而没头没尾地问了句:“我是什么味道?”
  “嗯?”江进疑惑,下意识就要出声,“冰……”
  “没问你。”陆执道。
  江进明白了!这个问题陆执早在高一的时候就问过池矜献,但他这个人如果不是生气或者极其严肃,问什么东西都像是随口一提,不问第二遍就觉得他并不是很在意这个点,因此别人随意一搪塞,就算过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