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11)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陆谨常 “哼” 了一声,把整张脸别过去,对着车窗外面不想理他。
  看来还是得靠哄。
  姚京思索片刻,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购物 APP 的后台,说了一句:“你的皮卡丘睡衣明天就要送到了。”
  陆谨常的耳朵不经意地动了动。
  “咦?这家店原来还有皮卡丘 T 恤和皮卡丘帽子卖,我之前怎么都没有发现。”
  陆谨常:“!!!”
  这一招果然很奏效,陆谨常立马心动了,仅做了短短几秒钟的思想挣扎,就决定原谅姚京。
  他重新把脸转了过来,伸长脖子去看了一眼姚京的手机屏幕,然后指了指右下角的位置,小声说:“那里还有个水壶,也是皮卡丘的。”
  姚京把手机举到陆谨常面前,将他刚才看中的皮卡丘 T 恤,帽子和水壶一起加入到购物车,选好以后,点击下单购买。
  瞧见陆谨常翘着嘴角正在偷乐,姚京便知道他的气已经消了。
  还别说,这小子笑起来真挺好看的。
  “对了,你刚才去找你朋友拿什么东西呀?” 陆谨常好奇地问他。
  “衣服呗,我一哥们过两天结婚,请我过去当他的伴郎。” 姚京不知道他听没听懂自己的话,于是问道:“你知不知道什么是伴郎?”
  陆谨常一脸嘚瑟:“我当然知道,就是结婚的时候,站在新郎旁边的那个陪衬呗!”
  陪衬......
  虽然这么说也没错。
  不过提起伴郎这个事儿,姚京这会儿又想起了一个问题。
  展辛鹏结婚那天,陆谨常这小子该怎么安排呢?
  要不把他送过去宋乐帆那里吧。
  姚京正有这个打算,不料下一秒,陆谨常便立马兴奋嚷嚷:“我到时也要去!”
  这可不是个好主意,姚京当即拒绝:“你去瞎凑什么热闹,我哥们结婚又不是你哥们结婚。”
  “我可以去凑人头呀!多一个人可以多出一分力!” 陆谨常不依不挠,“而且我想看看新娘到底长得漂不漂亮。”
  “新娘长什么样子跟你又有什么关系,不行!”
  陆谨常不开心地哼了哼,想了想,他决定做出让步:“那我不跟你去接新娘,我到时去吃酒席行了吧?”
  “酒席也跟你没毛线关系。” 姚京往他脑门上弹了一下。
  陆谨常捂着刚才被弹的地方,冲他吹胡子瞪眼:“从现在开始我不理你了。”
  “那是最好不过,我乐得清静。”
  陆谨常斜睨他一眼,努力憋着不说话。
  “不理人还非得说出来,害怕别人不知道似的,呵。”
  陆谨常气成河豚,两边脸蛋都鼓了起来。
  姚京突然又作弄心起,他朝坐在一旁生自己闷气的小降智勾了勾手指:“不是想去喝喜酒吗?你亲爷一口,爷这就答应你。”
  这是第三回 ,他就爱拿这个来跟陆谨常做交换条件。
  陆谨常将双臂抱在胸前,依旧把脸别到一边,不为所动。
  姚京早就料到他会这样,倒不在意,笑着发动引擎,准备开车离去。
  他的脚刚踩在离合上,短短的一两秒时间,陆谨常出其不意地凑了过来,往在他脸上迅速抿了一口,然后又重新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踩着离合的脚突然一松,车子死火了。
  姚京微怔了半秒,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操...... 明明只是被着小子亲了一下脸而已,怎么好像浑身通电了似的,真他妈邪门。
  良久,姚京才把头转过去,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陆谨常。
  陆谨常见姚京一直盯着自己在看,那神情怪异得很。
  他十分担心姚京说话不算话,表情有些着急:“你自己说答应的,不许耍赖!”
  姚京真没想过,自己这次居然会失策。
  “不是...... 陆谨常,之前不是你自己说的,男人亲男人很恶心吗?”
  “可是我想喝喜酒呀!” 不知为什么,这小子特别喜欢在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上理直气壮。
  “......”
  迎新娘的当天,姚京一大早就把陆谨常送去宋乐帆的家中。
  他跟宋乐帆约好时间,让宋乐帆大概在晚上六点左右,把陆谨常送过来举办婚宴的酒店里,到了之后给他个电话,他出去接人。
  宋乐帆多嘴问了他一句:“你把陆陆带去你兄弟的婚宴上,其他人看见了会觉得很奇怪吧?”
  “怪就怪吧,没事。”
  宋乐帆觉得姚京这人其实还挺好的。
  其实不然,事实上,自己那群兄弟早就知道他和陆谨常过去的那些破事了。
  这还得拜丁瀚所赐,这家伙什么都好,就是喝醉酒容易乱说话,该讲不该讲的,全都往外抖。
  以至于展辛鹏结婚的这天,明明新郎才是主角,结果大家却把过多的焦点都集中在了姚京身上。
  姚京是伴郎,一天下来几乎无时无刻都得跟在展辛鹏身边替他忙前忙后。
  下午六点多,宋乐帆给他打了第三通电话,姚京才有空接听。
  对方已经到了楼下好一会了,姚京抽空下去一趟,把陆谨常领上来之后,让他坐在自己的兄弟团那一桌。
  陆谨常一脸兴奋地到处张望,屁股都还没坐下来,就扬着一张期待的小脸问姚京:“什么时候可以开席?”
  这小子脑子里只想着吃。
  “好好坐在这里,等一会客人来齐了才有得吃。”
  桌子上有一些餐前点心,姚京夹了一块叉烧包和一块菠萝包放他碗里:“饿了先吃着这些顶顶肚子。”
  旁边的兄弟们看了都觉得眼前的画面十分违和。
  可不是么,这两人打了三年的架,突然之间换了这么一种相处模式,任谁看着都浑身不自在。
  有人笑哈哈地调侃道:“姚二,你这是携眷出席吧?”
  “携眷个屁,别他妈瞎扯!” 姚京又开始暴躁了。
  陆谨常和在座的其他人相处的十分融洽。
  事实上也不能用相处这个词来形容,毕竟在开席之后,他从头到尾只顾着自己吃,跟其他人完全没有任何交流。
  他特别爱吃芝士龙虾球,清蒸大虾和烤乳猪,筷子拿起,头往下一埋,嘴巴就压根没停下来过,吃的可欢腾。
  “这芝士龙虾球真好吃!”
  姚京听他这么说,也往自己的碗里夹了一颗芝士龙虾球:“好吃就闭上你的嘴继续吃。”
  陆谨常跟没听见似的,吃饭和说话两不误:“这个清蒸大虾也好好吃,好大好甜。”
  姚京 “哦” 了一声,朝眼前那碟清蒸大虾扫了一眼,却没动过筷子。
  “你为什么不吃?你不喜欢吃虾吗?”
  “不想弄脏手。”
  姚京挺讨厌那种吃起来要动手剥壳的食物,这虾个头那么大,一看就不好弄,吃完以后手又湿又脏,再好吃他也宁愿不吃。
  “你一会洗手不就好了。”
  “不洗,不吃。” 姚京举起筷子,去夹三文鱼。
  突然,一只剥了壳的虾落入到姚京的碗中,他手中的筷子突然停住。
  陆谨常笑嘻嘻地把头一歪:“你尝一下这个,真的好好吃!” 说完还特意帮他蘸了一点儿酱料。
  怎么说呢,有时候这小降智其实还蛮可爱的。
  姚京笑了笑,夹起那只剥好壳的虾放入嘴里。
  坐在旁边的丁瀚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到,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
  实在无法想象,这两人不久前还因为打架被拉去了警察局来着。
  “怎么样?好不好吃?” 陆谨常等着他的反馈。
  “确实挺好吃,要不你再给我剥一只?”
  “想吃好吃的就得自己动手,不能老是依靠别人!” 陆谨常义正言辞的教育他。
  姚京想了想,索性跟他做个交易:“再剥一只,给你买个皮卡丘抱枕。”
  陆谨常一听,顿时眉开眼笑,欣然地把自己刚剥好的大虾投喂给姚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