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17)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陆谨常不放心让刚动过手术的小猪独自呆着,于是留在院子里陪它。
  室外蚊子多,在庭院路灯的映照下,隔得远远地,姚京都能看见那些烦人的蚊子一直绕在陆谨常身旁,嗡嗡嗡地打转。
  那小子居然还挺能睡,眼睛压根就没睁开过。
  姚京朝陆谨常走了过去,在他跟前蹲下身子。
  拉近距离以后,他才发现陆谨常的脸上被蚊子叮起了好几个红色的小包。
  “喂,醒醒。” 姚京伸手揪了揪他头顶上方的一撮毛发。
  脸都快被叮肿了,这小降智还在那呼呼大睡。
  “陆谨常?”
  “长颈鹿?”
  姚京又稍加用力地揪了一下他的头发。
  “快起来。”
  陆谨常这才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打着哈欠问道:“怎么了?”
  “有房间不回去睡,大半夜的跑来这里干什么?”
  陆谨常揉了揉困顿眼皮,因为刚睡醒的缘故,那双乌黑圆溜的眼睛里还擒着泪水。
  “香宝不能进屋里,我怕它半夜痛醒,没人给它上药,所以出来陪一陪它。”
  说话的人不觉得自己委屈,反倒是姚京听完他的话以后,心中突然一软。
  他抬手将陆谨常的头胡乱揉了一通:“行了,赶紧进屋里去,今天就破个例,让陆香宝进去一回。”
  陆谨常听完,刚才写满倦意眼眸顿时变得闪亮。
  他把香宝从窝里抱了起来,欢天喜地地带着小猪往屋里走。
  来到屋子门口的时候,陆谨常的脚步突然又停了下来。
  “真的可以吗?” 他转过身去,不确定地问了姚京一遍。
  “骗你做什么。”
  陆谨常欲言又止,愣愣地望着姚京好一会儿,才又问道:“那我可不可以把它带到我的房间?”
  姚京原本是想拒绝的,话到嘴边的刹那,却下意识地 “嗯” 了一声。
  见鬼了操。


第16章 16 分你一半
  姚京最近正在为自己和陆谨常之间的关系寻找一个新的定义。
  在所谓的 “关系” 这一层面上,他和陆谨常一直有些微妙。
  说是朋友那自然是谈不上的,用死对头和炮 友来形容又不完全合适。
  室友的话,倒是有一点儿接近。
  不过人家同居室友之间好歹有相互帮助照应的时候,在姚京这儿,这种情况可从来不存在。
  他对陆谨常的照顾都是单箭头,衣食住行样样全包,平时连让那那小子出门倒个垃圾都得再三交代一番。
  这么说看来,与其说是室友,倒不如说他是在养儿子,那降智儿子就差没喊他一声爸了。
  吃早饭的时候,陆谨常见姚京想事情想得有些出神,轻轻伸手去推了他一下,问道:“你今天有没有空?”
  姚京收回思绪,看了陆谨常一眼。
  这对话场景怎么有点儿似曾相识来着......
  姚京没有马上回答陆谨常的问题,直觉告诉他,这小子肯定是故意的。
  每次都挑在他休息日的时候问他这种问题,准没好事儿。
  “你有话就开门见山的说。”
  陆谨常果然就不装了:“我本来和小帆约好了今天一块去游乐场玩得,结果小帆昨天晚上跟我说他临时有事不能去。”
  “所以呢?你想怎样?”
  “要不你跟我一块去吧,我这里刚好多出了一张门票。” 陆谨常把之前购买的游乐场券摆在姚京面前,满脸期待地等着他的答复。
  姚京听完他的话,眼皮一掀,朝桌面上的门票瞟去,上面印着 “缤纷冒险乐园” 几个彩色字样。
  印象中,自打他小学毕业之后,就再也没去过那种地方了。
  “那有什么好玩的,不去。” 他对这玩意儿不感兴趣,明确地拒绝了陆谨常的邀请。
  陆谨常看上去有些失落:“真的不去吗?”
  “别让我说第二遍。”
  “哼,不去就算,我自己去。”
  姚京放下手中的碗筷:“你知道怎么去么?”
  “我可以打车呀。” 陆谨常说。
  “你哪儿来的钱?” 姚京笑呵看着他。
  这话倒是提醒了陆谨常。
  之前姚京给他的那点零花钱,被他每次出去倒垃圾时顺道买零食吃,用着用着也没剩多少了。
  “那,你再借我一点?”
  姚京没答话,拿过眼前的门票看了一眼,将上面的截止日期只给陆谨常看:“急什么急,这票还有半个多月才过期,既然小帆他今天有事 ,那你过些天再约他不就成了。”
  陆谨常不想理他,揣着一肚子闷气把门票收回兜里,转身跑上了楼。
  十分钟后,正在书房处理电子邮件的姚京接到了保姆张姐打来的电话。
  “张姐,怎么了?”
  “姚先生,我刚才好像在外面看见了陆陆。”
  姚京眉头微微蹙了蹙:“这又是怎么回事?”
  张姐在电话里说,自己刚才准备出去买菜,刚走出在小区门口的时候,无意间在对面的马路看到了陆谨常的身影。
  对于陆谨常的情况,张姐多少知道一些,以防万一,她还是决定向姚京告知一声。
  “你确定没有看错?”
  “不会有错的,他身上还穿着一件黄色 T 恤,戴着黄色帽子,还挎了个黄色的水壶。”
  “......” 姚京合上电脑,跑出玄关换了双鞋子,快步追了出去。
  妈的,这小子还真就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去游乐场了。
  趁着陆谨常现在还没走远,姚京赶紧加快脚步,连奔带跑捉人去。
  好在那小子穿着显眼,姚京刚冲出小区门口,隔得老远便一眼认出了走在对面马路的陆谨常。
  “陆谨常!你给老子站住!”
  看见姚京一边吼一边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陆谨常非但不知道害怕,还捂着嘴巴笑得异常嘚瑟:“嘿嘿,我就知道!”
  “你又知道个什么鬼?!”
  陆谨常神秘兮兮地冲他挤了眼:“其实你也很想和我一起去游乐场玩儿,只不过你觉得自己年纪太大了,所以才不好意思答应而已!这不,你见我已经出门了,现在又开始后悔,所以才跑出来追我,想要跟我一起去游乐场。”
  姚京听得拳头梆硬,然而在经历过之前的几次事件之后,他清楚自己是不应该和陆谨常的奇怪脑回路斤斤计较的,认真他就输。
  反正都已经出来了,算了。
  在小原则的问题上,姚京再一次选择了迁就。
  周末大部分市民都休息,前往游乐场玩耍的客人比平时多出好几倍。
  来这种场合的游客大多数都是拖家带口,要么就是异性情侣,或者三五结伴的闺蜜,像姚京和陆谨常这样两个大男人一起成对行动的,放眼望去还真没见着几个。
  陆谨常一到这种充满欢声笑语的场合就特别兴奋,吵着要玩这个要玩那个。
  四周都是密集的人流,姚京突然有种老父亲的即视感,总是担心降智儿子走散,视线一刻不离地停留在降智儿子身上,陆谨常走到哪儿他百般无奈地跟到哪儿。
  “咱们去玩丛林飞车好不好?”
  “哦。” 姚京回答相当随意,怎么样都无所谓吧,只要别去玩莲花杯或者旋转木马那些低龄玩意儿就成。
  排队玩丛林飞车的游客挺多的,天气炎热,陆谨常一边喝着冰可乐,一边拿着游乐场派发的小扇子,不停地给自己扇风。
  “你要不要喝?” 陆谨常问姚京。
  “不要,可乐喝多了当心杀精。”
  “什么是鲨鲸?” 陆谨常没听懂他的话。
  姚京懒得解释了,无事可干的他倚在栏杆边上,拿出手机又开始视奸班群。
  或许因为周末休息的缘故,大家要么还没起床,要么到外头浪去了,最近的一条群聊天还停留在昨天晚上。
  刚关掉群聊,丁瀚的信息便马上发了过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