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3)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陆谨常瞪着一双迷糊的眼睛,跟他对视了半分多钟以后,嘴巴一张一张:“把我的初夜还回来!”
  香烟的烟灰掉到裤子上了,姚京一时竟忘了弹掉。
  “哐当” 一声,不知是谁的酒杯摔落在了地上。
  所有人都被陆谨常那句爆炸性的发言吓得一呆一愣,就连姚京自己,似乎也显得有些意外。
  丁瀚以为自己耳朵不灵光了:“不是...... 姚二,你听见他在说什么没有?”
  “我又不是聋的。” 姚京脸上刚才的淡定不见了,说话语气逐渐暴躁。
  他使劲咬了咬后槽牙,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一把用力,迅速将陆谨常手中的菜刀夺走,“啪” 地搁桌子上,恶狠狠骂道:“你死小子又他妈发什么神经?!”
  陆谨常大声嚷嚷:“谁发神经?趁别人喝醉了把被人骗上床的是谁?你敢说你没做过?敢做不敢认,你算什么男人?!”
  “妈的......” 姚京气上心头,粗暴地拽住陆谨常的胳膊肘,“你给我滚出来!”
  陆谨常才不干,使劲甩开他的手,整个人往地上一躺,开始撒泼打滚。
  姚京已经注意到在场的哥们都在用奇怪又复杂的眼光盯着自己,火气开始上来了,拳头也逐渐变 硬 了。
  气不打一处来的他走上去踹了陆谨常一脚,恶声威胁道:“给老子起来!再不起来打断你的腿!”
  陆谨常被他一凶,非但不肯起身,还哇地一声哭了出来:“骗炮都得死,说的就是你!”
  姚京终于忍无可忍,撸起袖子直接用强的,管他三七二十一,一把拎住那死小子的后衣领,将他整个人提起来。
  “你别拉我!” 陆谨常被他拖拽很不舒服,哭着胡乱踢踹,却怎么也挣脱不了,“你要带我去哪儿?!”
  姚京铁不清楚陆谨常到底是怎么找到这儿来的,但这死小子现在必须得治,马上。
  他铁青着脸,拖着人大步朝包厢外面走:“你死定了。”


第3章 3 长颈鹿
  陆谨常一个劲儿想要挣脱,可他力气比不上姚京,只有被强行拽着走的份儿。
  他一路上哭哭啼啼,惹得周围不少人都往这边看。
  姚京最讨厌被人用这种目光盯着,很不客气地瞪回去,粗着嗓门大声道:“看什么看!”
  路人被这么一训,都怪不好意思,纷纷把头侧了过去。
  陆谨常满腔抱怨:“你别扯我的后衣领!难受!”
  姚京松开他的领子,往他的手腕上用力一捉,拖着人继续前行。
  陆谨常走走停停,老大不情愿地跟在姚京身后,只要他脚步稍微放缓一些,姚京就训斥他:“还不快走,慢慢吞吞的干什么?!”
  陆谨常被姚京带出了酒店,来到附近一处人少的地方才停了下来。
  感觉到姚京的力气比刚才减缓了不少之后,陆谨常用力把他给甩来。
  “你干什么这么用力,我的手好痛!” 他哭戚戚地揉了揉刚才被陆谨常死死拽着的手腕。
  姚京认识陆谨常也有三年,见过死小子无数次凶悍凌厉地找自己干架的样子,也见过他喝醉酒后跟自己撒娇的样子,却唯独没见过他在自己面前露出这种可怜巴巴,一副受尽的委屈的模样。
  他这人不怕穷凶极恶的,从来都是吃软不吃硬。
  陆谨常如今跟他示弱了,刹时间,原本堵在胸口的那股火气,此刻居然升腾不起来了。
  姚京 “啧” 了一声,抓了抓头发,在原地烦躁地转了几圈,然后又转过去看一眼陆谨常。
  那小子恰好也在往自己这边看,跟姚京的视线对上以后,他赶紧把头低了下去,然后吸溜着鼻涕,眼睛一直盯着脚尖。
  一时间,姚京的心里柔软了不少。
  他其实不太懂得哄人,想来想去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喂!” 他闷着嗓音,开口问道,“你刚刚说那是你的...... 初夜?”
  陆谨常撇着嘴巴点点头,然后又哭了起来。
  这死小子咋那么爱哭,不过说实话,自己的确不怎么了解他。
  姚京其实不太相信,他挑了挑眉,语气有些质疑:“不准说谎!再给我装,老子把你另一边脸也揍了,送你一双左右对称。”
  陆谨常气呼呼地抬手护住自己的脸:“我没说谎!我骗你图什么?!”
  他属于酒精上脸那一类人,但凡碰过酒类饮品,脸蛋就一片通红。
  因为哭过的缘故,那双眼睫毛上还挂着透明的水珠, 在路灯的照耀下,一闪一闪。
  几样元素凑在一块儿,就成了眼前这副可可怜怜的模样,实话说还怪叫人动心。
  姚京承认自己是个颜控,他就爱长得漂亮的人,管对方是男是女,要不然自己当初也不会第一眼就相中了陆谨常这小子。
  往肤浅的说就是单纯图他好看,当然醉酒之后的粘人性格也很加分。另外床上表现也不错。
  对啊,对床上表现......
  “那真的是你的第一次?” 姚京似乎忘记自己刚刚问过这个问题。
  陆谨常跺了跺脚:“不信我你干嘛非要问我,问了我你又不信我,你什么意思?!”
  确实不是很信。
  可第一次的话,未免也太适应了......
  “算了算了,我信你就是了。” 姚京懒得再在这个问题上深究。
  陆谨常对他这样的态度很不满意,可是刚才被姚京骂了好几回,他有点怕。
  这会儿想哭又不敢哭出声,眼泪鼻涕一块儿默默流淌下来,配上那张肿了半边的脸,这么看上去好像姚京真的把他欺负得多狠似的。
  “真是麻烦。” 姚京挥了挥手,“给我过来。”
  陆谨常不理他。
  “我说过来,到底听没听见?” 姚京见他站着不动,直接把人拉到自己面前。
  “你又干嘛!”
  “闭嘴!” 姚京一瞪他,陆谨常马上又不做声了。
  他往身上的口袋里摸索了几下,没找着纸巾。
  那臭小子的鼻涕都滴到衣服上了,怪恶心的,姚京毫不掩饰地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在这儿等着,别瞎跑。”
  说完便转身,朝不远处的一家便利店走去。
  回来的时候,姚京手里拿着一包纸巾和一根冰棍。
  大概是陆谨常喝醉酒的样子和行为给了姚京一种小屁孩闹事的错觉,他把冰棍包装撕开,递到陆谨常面前,跟哄小孩儿开心似的:“拿着,请你吃。”
  陆谨常看了看他手里的冰棍,什么也没说,伸手接了过来,默默啃了一口。
  姚京抽了一张面巾纸,替他把脸上的泪花和鼻涕拭擦干净。
  “我说,你怎么会在酒店里?”
  “你一个人过来还是跟朋友过来的?”
  “还是说你跟踪我了?”
  姚京问他问题,陆谨常跟没听见似的,专心致志地啃着手中的冰棍。
  这小子不闹腾的时候还挺乖。
  果然还是喝醉了更加讨喜。
  见他变得这么安分,姚京有些蠢蠢欲动,忍不住又想逗他玩儿。
  “你的名字叫陆谨常,倒过来念就是长颈鹿呢。”
  陆谨常抬头睨了他一眼,说了一句:“幼稚。”
  然后又把头低了下去,继续啃冰棍。
  姚京笑了:“喂,长颈鹿,要不要跟二爷我去玩儿?”
  一听见有玩的,陆谨常马上来了兴致:“去哪里玩呀?”
  他说话的时候吸了吸鼻子,乌黑的眼珠直勾勾地盯着姚京,眼眶中和泪水已经没了踪影,似乎压根忘了自己刚才因什么而哭。
  姚京抬着下巴,指了指自己的脸:“亲爷一口爷就告诉你。”
  陆谨常马上就翻脸了:“流氓。”
  喝醉了也没掉警惕,看来是占不了便宜了。
  不过挺好玩儿。
  姚京还想再逗他一会儿,丁瀚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姚京刚才把陆谨常从包厢中带走之后,就一直没回去过,以防万一,丁瀚还是决定给他个电话打听一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