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36)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他以前因为被蜜蜂蛰过,留下很大心理阴影,这会儿见了蜜蜂,赶紧一边闪躲,一边惊慌失措地伸手乱挥,企图将蜜蜂赶跑。
  蜜蜂扑闪着赤翼,在丁瀚头顶上绕了两转后,飞到了姚京的胳膊上。
  姚京淡定地扫了那只蜜蜂一眼,正要将它赶跑。
  旁边的陆谨常见状,比他更快一步,伸手过来,将蜜蜂一把捏掉。
  他得意洋洋地看着姚京,像是邀功一样,对他说:“我替你把蜜蜂赶跑了!”
  姚京没太在意,只提醒了他一句:“别拿手去碰。”
  丁瀚恰在这时走过来,接着跟姚京吐槽家里催婚的事情,一下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约莫走了两三分钟,姚京才察觉到陆谨常没了声响。
  这小子原先一直走在自己前面来着,这会儿不知怎的,居然落在后面了。
  “陆谨常?”姚京喊了他一声。
  身后没人回应,姚京以为他又走丢了,赶紧转过身去张望。
  结果发现那小子并没有丢,但不知怎么回事,他走得越来越慢。
  走着走着而,被姚京这么一喊,他就停住了脚步,站在原地开始呜呜地哭。
  姚京怔了怔,愣是没反应过来。
  刚刚明明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哭了?
  他掉了个头,重新回到陆谨常跟前,问道:“到底怎么了?”
  陆谨常伸出右手,给姚京看自己食指上肿起来的一个大包。
  他呜咽着,焦急又害怕地说:“我的手变异了......”
  仔细看的话,那食指上还有个很小的针孔,肯定是刚才捏蜜蜂的时候,不当心被蛰到了。
  “很疼对不对?”姚京问道。
  陆谨常点点头。
  “让你伸手去捉蜜蜂,现在好了,被蜜蜂给蛰了。”
  陆谨常抬起头去看他,用力吸了吸鼻子:“可是刚才那只蜜蜂停在你胳膊上,它要是蛰了你怎么办。”


第31章 31这种事情很平常
  姚京本是想对陆谨常进行训话来着,结果陆谨常给出的答案像是当头一记,快到嘴里的那些话一下子全给忘了。
  姚京默默叹气,他身上没带纸巾,只好下意识地把手伸过去,替小降智将脸上的泪花给擦掉。
  再次说话时,姚京的声量比刚才稍稍有所下降,他哄道:“好了,不哭,带你买药去。”
  药店的方向与超市刚好相反,姚京让丁瀚先过去超市,自己带着陆谨常去买点药膏。
  岛上林木葱葱,虫子向来都很多,因此当地的药房常年齐备各种应对蚊虫蛰咬的用药。
  店员了解了一番陆谨常的情况,给他推荐了一款口碑不错的软膏,开封以后直接涂抹在被蜜蜂蛰到的皮肤表面即可。
  从药房出来之后,姚京在路边找了一张长椅,和陆谨常一块儿坐下。
  “以后看见蜜蜂别再随随便便用手去捉,知道了吗?”姚京说完,想起先前陆谨常的话,又补充道:“我也会悠着点儿,你顾好自己就行了。”
  陆谨常点点头。
  姚京从袋子里取出药膏和棉签:“把手伸出来,我给你上药。”
  被蛰到的食指依旧很肿。
  陆谨常满心担忧,似乎害怕伤口被碰到以后会肿得比之前更加厉害,他刚把手伸出去,下一秒立即又缩了回来。
  “不上药,手就好不起来,时间长了没准还会溃烂,你自己选吧。”姚京又开始一本正经地瞎掰。
  但这一招的确奏效,陆谨常果然就被吓唬到了。
  尽管害怕,但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把手伸到姚京面前。
  为了分散注意力,上药的时候,陆谨常一直把脸看向别处。
  晚上七点,天色已经逐渐昏暗下去,白天前来观光的一日游旅客,如今都已陆陆续续乘船离开了岛屿。
  此时还留在岛上的,基本都是本地居民,以及一小撮像姚京他们这种短期度假的自由行客人。
  随着夜幕降临,这座热热闹闹的小岛,逐渐呈现出另一种烟火气息。
  不少小贩开始推着流动摊车出来卖宵夜,做本地居民的生意;一些刚吃过晚饭的中老年人们,则三三两两地在街道上悠闲散步。
  陆谨常左右顾盼,目光突然被远处海滩上的两个男生吸引过去。
  那两位男生在沙滩上一边漫步一边聊天,时而推来推去,时而嘻哈追逐。
  打着闹着,两个人不知怎的就搂抱在了一块儿。
  藉着头顶朦胧昏暗的夜色,他们开始忘地接吻……
  陆谨常看得大为震惊,双眼瞪得又圆又大。
  他用力拉拽了一下姚京的衣服,指着沙滩的方向对姚京说:“快看!那两个男的好奇怪,他们居然在亲嘴巴!”
  相比起两个男人亲嘴,姚京的关注重点却放在另一个地方。
  沙滩距离街道这边少说也有个几百米,这么远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这小子视力真心好。
  顺着陆谨常指的方向看了一眼之后,姚京重新又低下了头。
  药已经上好了,他不急不慢地将东西重新收进袋子里。
  见他反应如此平淡,陆谨常十分好奇:“你是不是有近视?”
  “你才近视,老子视力好得很。”
  “没看见那两个男的在亲嘴巴吗?”
  “看见那又怎样?”
  “那你为什么都不感到奇怪?”
  姚京不以为然:“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你之前不也亲过老子,这么说来,你还欠老子一个吻。”
  陆谨常说:“可是那不一样,我只是亲你的脸而已。”
  “既然脸可以亲,那为什么嘴巴不能亲?两个男人亲嘴怎么就奇怪了?”
  陆谨常说:“可是平时看电视剧,里面只有男的和女的才会接吻。”
  “所以呢?”姚京先抬了抬眉眼,“是谁规定了只有男女才能接吻,相同性别的人就不能接吻?”
  “这个,这个……”陆谨常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
  “这种事情其实很平常,是你没见过世面而已。”
  听他这么一说,陆谨常还真就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姚京拍了拍旁边的空位,让陆谨常坐过来一些。
  陆谨挪了挪屁股,挨到姚京身边,开始听他给自己进行夹带私心的性向科普。
  “你在电视上看见的那些叫做异性恋,这个世界除了异性恋以外还有很多同性恋,就是男男或者女女凑成一对儿,在性向面前男女平等,知道不?”
  陆谨常恍然大悟点头:“原来如此!”
  然后又问姚京:“那你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
  姚京想了想:“我大概是个双吧。”
  陆谨常又开始虚心领教:“什么叫做双?”
  “就是双性恋。只要感觉对头,男的女的都无所谓。”
  陆谨常顺着话题接着问:“那你有试过跟男生谈恋爱吗?”
  “好像没,打炮倒是有过。”姚京一不当心说漏了嘴。
  “打炮又是什么?”
  这个嘛……
  好像不能继续科普下去了,姚京于是强行中断话题,问道:“手指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还疼不疼?”
  陆谨常摇动了一下食指,药膏十分见效,不久前才刚涂抹,现在肿胀和疼痛感都已经消了不少。
  见没什么大碍,姚京说:“丁瀚那家伙已经买好东西在超市门口等着了,赶紧过去吧。”
  “好!”陆谨常笑着应道。
  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时候,陆谨常忽然想起自己先前忘记的事情。
  他轻轻拉了一下姚京的胳膊,凑上前去,往姚京脸颊上抿了一口:“这是之前答应过你的,现在给你补上。”
  刚亲下去,却没想到这一幕竟被路边的一个小男孩给看见了。
  小男孩的反应就跟陆谨常刚才撞见沙滩那两个男人接吻一样震惊。
  他拉了拉母亲的衣服,指着姚京和陆谨常这边大声嚷道:“妈妈!那个小哥哥在亲那个大哥哥,他们好奇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