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41)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姚京一来道就问:“今儿怎么不去会所夜店了?真不像你们这群人的作风。”
  丁瀚解释说:“人家展辛鹏现在结婚了,有老婆的人得注意一下,咱们稍微迁就迁就他呗,今晚就不去那种地方了。”
  提到婚姻这种事情,丁瀚便忍不住吐槽:“所以说啊,结了婚就是没自由,你看像小爷我这样多好,爱怎么玩儿怎么玩儿,谁也管不着老子。”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展辛鹏插了一嘴,“其实结了婚也有结了婚的好,每天有个人盼你回家,把你放在心尖上牵挂着,这是你们单身狗体验不到的幸福。”
  丁瀚白了他一眼:“得了你,老子才不稀罕这些。”
  展辛鹏懒得跟他说,转过去问姚京:“我说姚二,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要找个什么样的结婚对象?”
  他们玩的要好的这群兄弟,基本都是从以前读书时候就认识。
  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很多人要么结了婚,要么也谈了恋爱对象。
  从头到尾始终单着的,就只有姚京一个人。
  平日他虽然玩得挺开,但一次性的床伴和长期处对象,终究是两码子的事儿。
  由于没有家里人施加的压力,姚京并不像丁瀚那样如此排斥结婚。
  对于婚姻这种东西,他一直都秉持随缘就好的态度。
  一切顺其自然,倘若遇到了合适的,那就结,要是没遇上,自然也不强求。
  事实上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对象,更没想象过日后的婚姻生活会是怎么一副光景。
  姚京没有回答展辛鹏的问题,反倒问他:“婚后生活跟婚前相比,有什么不一样来着?”
  展辛鹏说:“其实也没啥特别,就是从原来的一个人生活,变成了两个人过日子呗。
  “以前每逢下班,跟兄弟们出去花天酒地那是常态,现在下班以后若是没有应酬,我都是直接回家陪老婆。
  “我们最近还养了一只狗,叫做宝宝,我媳妇可喜欢它,每天吃过晚饭就到院子里陪它玩儿,通常我就坐在旁边看着他俩在院子里你追我赶。
  “其实吧,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还不错,平平淡淡,安安稳稳,我挺喜欢的。”
  这描述,怎么越听越感觉有点儿似曾相识来着?
  展辛鹏拿起桌面的一杯酒,塞进姚京手中,打断了他的思路:“不过吧,偶尔解放一下,出来跟兄弟们喝喝酒也很爽。来,咱们干了这杯!今晚喝个痛快!”
  深夜十一点半左右,KTV这边基本已经散场了,大家准备各自归家。
  “记得检查一下自己的东西,别落下了啊。”Alex提醒道。
  临走前,Alex扫了包厢一眼,发现陆谨常仍躺在沙发上睡觉,他走过去拍了拍陆谨常肩膀:“LuLu,快醒醒,要回去啦!”
  陆谨常揉了揉眼皮,艰难地把眼睛睁开,但很快又抵不过困意,重新闭上:“我觉得头好晕,我想再睡一会儿。”
  瞧他这状态,肯定是刚才喝了酒的缘故。
  公司里很多女同事不爱喝啤酒,唱K的时候,他们另外点了几打酸甜口的水果酒。
  当初有人随口问了陆谨常一句要不要喝,结果他尝了一口就停不下来。
  水果酒的度数其实并不高,只能怪陆谨常他自己酒量不好,没喝多少就给放倒了。
  照陆谨常现在这模样,想要自己下去打车估计有点困难。
  Alex好心问道:“LuLu,你家住哪儿?要不我开车送你回去吧。”
  陆谨常嘴巴张张合合,嘀咕了好一阵子,Alex都没听清他到底在讲些什么。
  Alex很无奈,可又总不能把人丢在这里不管,只好想想别的办法。
  他又对陆谨常说:“要不你把手机给我,我帮你联系一下你的家人或者朋友。”
  陆谨常隐约听懂了Alex的话,把手伸进裤兜里,摸了好一会,将手机了寄过去。
  手机没设密码,直接就能点开。
  Alex在通讯录里找了一轮,最后锁定在一个备注为「哥哥」的联系人上。
  但是当拨打过去的时候,却被客服提示该号码不在服务范围区内。
  没办法,只能重新再选。
  这次,Alex改从通话记录下手。
  他发现,有一个叫YoYo的人,占据了最近通话记录的很大篇幅。
  这是陆谨常的朋友?还是女朋友?
  Alex无法确定,于是问陆谨常:“这个YoYo是谁啊?”
  陆谨常砸了砸嘴巴,低声道:“嗯,朋友”
  他说话的声音有些含糊,传到Alex耳中的时候,Alex直接听成了是“女朋友”。
  难怪了,LuLu和YoYo,这么对称,一听就像是情侣名字。
  起初听见陆谨常说出自己英文名字的时候,他还觉得奇怪来着,哪有男生会起LuLu这种英文名字的,如今看来,大概是为了配合自己的女友,所以才特意取了这么个名字吧。
  Alex如此想着,没怎么犹豫,直接拨通了YoYo的电话号码。
  响了几秒后,对面那边的人很快便接听了。
  电话那头环境有些嘈杂,接通电话以后,对方并没有马上讲话。
  Alex率先问道:“你好,听得见吗?我是LuLu公司的同事,请问你是他的女朋友YoYo吗?”
  对面还是没人回答。
  Alex有些纳闷:“喂?请问是YoYo吗?LuLu他现在喝醉了,我不知道他家住哪儿,你方便过来接他一下吗?”
  这时,对面终于有了回应。
  然而开口说话的,却是一个粗犷的男人声音:“你们现在在哪儿?”
  “在世纪广场这家量贩......”Alex的反应慢了半拍,他话说到一半,才突然意识到有点不对劲。
  YoYo居然是个男的?
  是他错觉吗?这说话的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那头的人见他停了下来,催促道:“赶紧把话说完整。”
  Alex整个人镇住了,差点没把手机摔在地上。
  是哪里搞错了吗?
  【Alex:糟糕,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取消


第36章 36
  将近凌晨十二点,一起唱K的同事都已经走光了,量贩KTV的楼下,只有Alex和陆谨常两个人。
  等待姚京过来接人的期间,Alex的脑子一直在飞速地旋转。
  他就陆谨常和姚京二人之间的关系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假设。
  在亲戚和情人之间横跳了许久之后,为了谨慎起见,Alex最后决定选取第三个选项。
  他在心中不停地对自己说,也许只是自己多心了,都还没见到真人,怎么就那么肯定那个YoYo一定是他们老板?
  没住只是凑巧声音相似罢了,一定是这样。
  清冷的大街上,此时传来一阵汽车引擎声。
  一辆黑色的越野从远处行驶过来,停靠在Alex跟前。
  看着从副驾驶走下来的姚京,Alex登时傻了眼,惊得连招呼都忘记了打。
  愣神了好一会儿后,他才用木讷的语气,朝姚京喊了一句:“二爷!”
  姚京轻轻点头,将目光转移到陆谨常身上。
  这小子醉得连站都站不直,此时正闭着双眼,挨着Alex的肩膀呼呼大睡。
  姚京陆谨常扬了扬下巴,问Alex:“这小子喝了多少酒?”
  当时大家都顾着在KTV里唱歌玩耍,谁也没有专程去留意陆谨常的一举一动。
  Alex自然不可能知道,他无奈摇头:“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他没喝啤酒,只喝了一些度数比较低的水果酒,我们是真不知道他会醉成这样......”
  既然知晓陆谨常和老板非比寻常的关系,说话可就得谨慎了,Alex和姚京解释的时候,语气中带点儿抱歉,就好像没替老板看好陆谨常,是他的过失一般。
  姚京不以为意:“没事,是这小子自己的问题,你过去帮我把车后座的门打开,我好把他弄上车去。”
  Alex听完,马上走过去帮忙开门。
  Alex感觉自己好像在无意之间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公司里的同事猜的没错,他们老板和陆陆的关系果然不一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