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43)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不过在现在的陆谨常眼里,这样的格调显然并不深得他心。
  “小帆,这真的是我的房间吗?”陆谨常皱了皱眉头,满怀质疑地打量着四周,“为什么我的床单不是皮卡丘的?这乌漆抹黑的一点也不好看!我不喜欢。”
  皮卡丘是陆谨常以前最喜欢的动画角色,宋乐帆记得小学那会儿,陆谨常从书包到文具,乃至袜子和鞋子,全都是清一色的皮卡丘周边。
  自从陆谨常脑子出问题以后,看似性格大变,但熟悉他的人只要稍微仔细观察,便能发现,其实他并没有改变,只不过是回到了从前的那种童真罢了。
  宋乐帆笑道:“你那么喜欢皮卡丘,到时候等你哥回来你跟他说一声,让他给你打造一间梦幻皮卡丘卧室。”
  陆谨常点头,拿出手机,在备忘录里记了下来。
  “对了,陆陆,你这次回到家中,有没有想起一些什么事情?”
  陆谨常摸了摸下巴,寻思了一阵:“没什么感觉。”
  宋乐帆虽然也希望好友能够尽快恢复记忆,但有的事情的确不能操之过急。
  参观完卧室,象征性地在屋子里巡视了一遍之后,陆谨常问宋乐帆:“咱们什么时候回去呀?”
  宋乐帆说:“那个,陆陆,今晚咱们就不回去了,在这里睡,没准第二天起来以后你会想起什么也不一定。”
  姚京回家陪姚海军吃了顿晚饭,又陪姚海军闲聊了一晚上,开车回到家中已经十一点多。
  陆谨常小那子好像还没回来,他平时跟宋乐帆出去可没试过这么晚的。
  刚才开车的时候没空看手机,姚京这才留意到微信里有两条陆谨常的未读消息。
  【小降智】:我今天晚上在小帆家里过夜,不回来了。
  【小降智】:你现在在干嘛?
  不知道那小子睡了没有,姚京想了半秒,还是回了他一句:刚才开车,没看手机。
  【小降智】:我刚洗完澡,准备睡觉了。
  「明天什么时候回来?」
  姚京刚把字打完,马上又删掉。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瞎操心个什么劲儿?那小子跟他好朋友呆在一块,难道还怕他出啥事不成?
  【姚京】:行,那晚安
  【小降智】:晚安!
  回完姚京的信息后,陆谨常重新躺回床上。
  宋乐帆说这是他以前的卧室,可看这周围的布局,陆谨常感到十分的陌生。
  这床垫的质地太过柔软了,躺上去跟没了骨头似的,他不喜欢那么柔软的床,像姚京家里那张软硬适中的床,睡着就特别舒服。
  陆谨常撇了撇嘴巴,换了个姿势,翻身到另一侧躺着。
  过了许久还是睡不着,他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
  坐在听客厅沙发上玩手机的宋乐帆听见旁边卧室的开门声,抬头看了过去:“陆陆,我还以为你睡了呢。”
  “我睡不着。”陆谨常搂着枕头,走在宋乐帆旁边坐下。
  宋乐帆不知跟谁发了一条语音,问道:“臭宝,在干嘛呢?”
  陆谨常好奇地将脖子伸过去看了一眼:“小帆,你养了小臭猪吗?”
  “什么小臭猪?”宋乐帆被他问得有些莫名其妙。
  “我养的那只小香猪叫香宝,你刚才不是在喊臭宝吗?难不成还有臭猪这个品种?”
  宋乐帆被他逗得哭笑不得:“说什么呢,我这是在跟我女朋友在聊天。”
  想了想又纠正道:“也不能说是女朋友,应该是准女朋友才对。”
  “她的名字叫臭宝吗?”
  “臭宝只是一个爱称而已。”想到陆谨常降智这一点,宋乐帆好心提醒他一句,“臭猪这个词用在感情好的情侣之间,那姑且算是情趣,但如果跟不熟悉的人说,那就是骂人的意思,你以后可不能随随便便乱说。”
  陆谨常点头,问他:“你这么晚怎么还不睡?”
  “你不也没睡。”
  “这床没有我在姚京那里睡的那张床那么舒服。”
  宋乐帆笑道:“你怎么还在他那住习惯了?这儿可是你的家,你早晚还不是得回来住,就当是提前习惯一下呗。”
  陆谨常撇撇嘴,只好面前答应:“那好吧。”
  第二天上午,姚京还在床上出于半醒半睡的状态,隐约听见楼下传来开门的动静,他估摸着是陆谨常回来了。
  带着困意从床上起来,走下一楼的时候,陆谨常正站在餐桌前张罗着早餐。
  听见姚京下楼的脚步声,陆谨常朝他看了过去:“我还以为你没那么快醒来呢。”
  餐桌上放着两袋早餐,姚京伸手探了探塑料袋子,还热乎着。
  “给我买的?”他挑眉问道。
  陆谨常点头:“之前给你发信息的时候,你没有回我,所以我就替你拿主意,给你买了你平时经常吃的皮蛋瘦肉粥和拉布肠粉。”
  姚京弯了弯唇角,拉开椅子坐下准备开动,陆谨常也随他一块儿坐了下来,姚京这才发现餐桌上摆了两副碗筷。
  他问陆谨常:“你还没吃早餐?”
  “没有啊。”陆谨常说,“我想回来以后跟你一块吃。”
  姚京笑了一声,将皮蛋瘦肉粥的包装盒打开,问道:“要不要喝粥?”
  “要。”陆谨常把碗给他递了过去。
  分粥的时候,姚京下意识地将撒在粥里面的葱花去掉,仿佛是在做着一件早就习以为常的事情。
  陆谨常想了一会,对姚京说:“其实我昨天晚上没有去小帆家里睡觉。”
  “那你去了哪儿?”
  “回我自己家里,不过我没有加家里密码,只有小帆他才知道。”
  这其中的一些理由,姚京大概猜到一些。
  他其实并不在意,只问道:“自己家里睡觉的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想起什么来?”
  “好像没有,而且我还失眠了!”
  姚京笑呵:“怎么还会失眠?”
  “我也不知道。”
  陆谨常接过盛好的粥,一边吃一边时不时丢抬起头,看姚京一眼。
  姚京注意到他在看自己,起先没说什么,直到他快把一碗粥吃完了,陆谨常还在盯着他看。
  这小子今儿好像有点怪怪的。
  姚京装不下去了,终于忍不住,开口道:“一直看着我干嘛呢?你吃饱了?”
  陆谨常摇摇头,他不懂得拐弯抹角,想到什么就直说:“没有,我就是觉得,我挺喜欢跟你在一起的!”


第37章 37没人知道是我
  姚京听见这话的一瞬,心中突然有股异样的起伏。
  但很快,便又恢复平淡。
  但直觉告诉他,陆谨常这句话的意思,绝对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
  “你知道自己这话是什么意思不?”姚京问他。
  陆谨常想了想,说:’你经常给我买东西,又请我吃好吃的,带我出去玩,还让我住在你家,给我找工作,我觉得你人特别好。”
  看吧,给他发好人卡了。
  “喜欢有很多种,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说的这个喜欢,到底是哪一种?”
  陆谨常歪了歪脑袋,对此有些不解:“这还有区分的吗?”
  姚京说:“当然有,我还以为你说的喜欢是另一种来着,害我白开心一场了。”
  “另一种是哪一种?”陆谨常感觉姚京像是在说绕口令似的,他愣是没绕过来。
  姚京非要故弄玄虚:“你自己猜啊。”
  “我猜不到,要不你直接公布答案吧。”
  “猜不到那就算了。”
  陆谨常见姚京似乎似乎并不打算告诉自己,感到有些困恼。
  他问姚京:“我的喜欢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喜欢,你会因为这样觉得不开心吗?”
  姚京伸手去揪了揪他的头发:“没有,行了别在那瞎烦恼,老子跟你个开玩笑而已。”
  陆谨常见他说完以后,又陷入了沉思当中,于是对他说:“你让我不要瞎烦恼,你自己怎么又在那烦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