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5)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陆谨常这死小子居然拿他厨房那个煲汤用的不锈钢锅来泡脚!
  “你拿我的锅来泡脚你什么意思?”
  “可是我脚冷啊!” 陆谨常大声道,“你还好意思说,我把这屋子上上下下都翻遍了,连个脸盆都找不到,我找了很久,就只有这个尺寸刚刚好,只好凑合着用一下。”
  凑合......
  “你还有理了?那你也不能用煲汤的锅来泡脚,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陆谨常皱了皱眉:“我泡完脚以后给你洗干净不就得了。”
  “那也不行!”
  这样交流下去姚京估计又得冒火了。
  不行,先不聊不锈钢锅的事情。
  从刚才开始,他就觉得陆谨常整个人都怪怪的,为了证实自己心中的某个猜想,姚京拿起遥控,把吵闹的电视给关掉。
  “哎!我没看完呢,你干嘛把电视关了?”
  陆谨常伸手想去把遥控抢回来,姚京直接将遥控器压屁股下坐着。
  “你先来回答我几个问题,知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他眨了眨眼:“陆谨常啊。”
  不对,自己刚才已经喊过他的名字,得再换一个。
  “平时跟你玩得最好的朋友是谁?”
  “宋乐帆和沈靖。”
  这两人姚京也认识,的确是他的好友没错。
  他接着问:“1 加 1 等于多少?”
  陆谨常用看智障的眼睛瞅了他一眼,满是嫌弃:“1 加 1 等于 2,你当我傻呀?”
  再换个难一点的问题。
  “那 25 乘以 4 等于多少?”
  “当然是 100。”
  这不是没傻嘛。
  不过真的感觉这小子和之前不太一样了。
  姚京思忖了一会,然后指了指自己,问他:“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陆谨常古怪地打量了他一眼,理直气壮地说:“我怎么知道你是谁。”
  姚京:“......”


第5章 5 我为什么要亲你
  姚京和罗医生坐在餐桌前面面相觑。
  早上那会儿,罗医生接到姚京的电话,听说情况十万火急,他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匆匆忙忙换完衣服就驱车赶了过来。
  起初他还以为是出了人命,火急火燎地赶到姚京家中之后,却发现陆谨常好好地坐在那儿。
  先前在电话里很多事情没来得及说清,罗医生这时才想姚京询问:“二爷,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情况有些微妙。” 姚京笼统地说,他实在不知该怎么形容陆谨常现在的状态。
  “你的这位朋友失忆了?”
  “好像是,但又不全是。”
  “那他撞傻了?”
  “傻倒也没特别傻,但的确跟之前有点儿不一样。”
  姚京把早上发生的事情详细给罗医生复述了一遍。
  罗医生一边听一边整理思路:“就是说他有些事情能想起来,但是有些事情忘记了,另外智力也没有太大受损,有足够的自理能力,然后性格方面也和原先有些出入。”
  姚京的描述只能作为参考,具体结果还要等罗医生亲自诊断过再下定论。
  检查完陆谨常的伤势以后,罗医生又向他问了一些常识性的问题,基本都能答得上来。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神志清醒的。” 罗医生对姚京说,“外部的伤口我可以检查得到,但大脑内部的话,我建议还是带他去做个核磁共振,可以的话越快越好。”
  姚京干脆利落:“那就下午吧。”
  罗医生点头:“可以,我先帮您预约,到时您来到医院了就直接打我电话,我下去接你们。”
  罗医生前脚刚离开屋子,后脚丁瀚的电话便打了过来。
  “姚二,我已经联系到他那位叫宋乐帆的朋友了,对方现在准备过来你家。”
  “行。” 姚京了然,“没什么事先挂了。”
  “哎等一下!” 丁瀚还有话没讲完,“那位陆家小少爷他现在怎么样啦?”
  说起这个姚京又开始头疼:“一言难尽,我之后再慢慢跟你说吧,先就这样。”
  他烦闷地把电话挂了。
  再次转过身去的时候,陆谨常正搂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给姚京投去一个不满的眼神:“我什么时候才能看电视?”
  姚京叹了一口气,突然觉得什么也不想说了,直接把遥控器塞进他手里。
  陆谨常拿到遥控器之后,立马又眉开眼笑。
  他不停地换台,他对那些电视剧纪录片什么的都不感兴趣。
  一直切换到某个正在播放《斗龙战士》的频道,陆谨常的双眼瞬间一亮,马上把遥控器放下,乐呵呵地看起来。
  瞧这小子现在那模样,姚京只想到一个词来形容:没心没肺。
  陆谨常看电视的时候,姚京一直坐在边上,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观察他。
  时间久了,陆谨常也注意到姚京一直往自己这边看,他转过脸去问道:“你干嘛一直盯着我?”
  姚京忽然想看一看陆谨常的反应,笑着故意逗他:“你长得好看啊。”
  陆谨常想了想,对他这个回答还挺满意:“那好吧,你可以继续看我。”
  然后又把脸转了回去,继续没心没肺地看电视。
  逗不动陆谨常,姚京觉得没啥意思。
  他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差不多到午饭时间。
  然后朝正在看动画片的陆谨常问道:“你肚子饿不饿?”
  “饿啊。” 陆谨常回答得倒也直爽。
  保姆这两天请了假不过来做饭,午餐将就着吃。
  姚京点开外卖软件,把手机递过去给陆谨常:“想吃什么自己挑。”
  陆谨常拿过手机,在外卖界面往下划拉,随后点进去麦当劳,毫不犹豫地选了个开心乐园餐。
  选好了以后,他没有离开,一直盯着开心乐园餐的页面思量了好久。
  姚京等得有些不耐烦:“怎么还没看好?”
  陆谨常说:“最近开心乐园餐赠送的玩具专题是宝可梦!”
  “是吗?” 姚京回答得十分敷衍。
  “我想要个皮卡丘,可是万一他们给的不是皮卡丘呢?” 他托着腮帮,眉头紧锁,十分认真地为此事烦恼着,那表情好严肃。
  “这有什么好烦的,到时备注一下,让店员给个皮卡丘不就得了。”
  姚京把手机从陆谨常手中抽走,索性也给自己点了一份麦当劳。
  下完单后,陆谨常接着看电视。
  他时不时地拿余光瞅了瞅姚京,过了一阵子,陆谨常转过去问道:“我可不可以再叫一份肯德基?”
  “什么?” 正在玩手机的姚京把头抬了起来。
  “我刚才看见肯德基的儿童套餐里也有宝可梦玩具,而且他们的皮卡丘跟麦当劳是不一样的。”
  这小子还挺贪心。
  一个儿童套餐倒不值多少钱,但看着眼前一本正经思考这种小孩儿问题的陆谨常,姚京就是忍不住,三番四次想去逗他。
  “可以是可以,但你得先亲我一下。”
  陆谨常立马露出嫌弃的表情:“你恶不恶心?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我为什么要亲你。”
  看来就算是降智了,也没能从这小子身上占到便宜呢。
  姚京挑眉:“我出钱请你吃东西,总不能白请吧,对不对?”
  陆谨常不想亲男人,他摸着下巴苦苦寻思了半天,才问道:“那你能不能换个别的要求?”
  姚京似乎被点醒了什么,他二话不说转身上了楼。
  几分钟后再次回来,他将一份纸质文件摆到陆谨常面前。
  “知不知道这是什么?” 姚京指着上面的几个字问他。
  “陪床协议。” 陆谨常照着读了出来,然后问,“这是什么东西?”
  “这是你以前和我签过的合同,上面说咱们是床伴关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