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54)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撒出去的谎可收不回来了,姚京只好应道:“好......”
  等到老爸转身走进房间拿东西,他立马掏出手机,给陈特助发信息,让他拜托去曼谷的同事帮忙买几罐青草膏。
  临出发前,姚京原本是打算事先和陆谨常打声招呼。
  但情况特殊,这次他是跟公司员工一块过来,陆谨常那小子的行动永远让人出乎意料,万一那小子知道以后,提前跑来机场接机,可就妥妥地露馅了。
  思来想去,姚京最终还是作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飞机顺利着陆。
  乘车回酒店安顿好之后,姚京跟领队匆匆打了声招呼,便离队独自行动。
  来上海之前,姚京压根儿没想太多,现在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自己有些东西考虑欠周。
  既然过来找陆谨常,那肯定是绕不过陆寻的。
  无论是以出差或者公司旅行跑来上海,这样的借口估计都有点儿勉强。
  姚京一边寻思,一边在路上逛悠。
  他之前给陆谨常准备了一些特产,结果今天早上把车开到机场的时候,才猛然想起自己把那些东西落在家里了。
  他显然不是想两手空空去见小降智,只好另寻策略,既然小降智爱吃东西,索性就地给他买点儿好吃的。
  这边姚京刚到上海,另一头的宋乐帆正打算离开。
  今天是他呆在上海的最后一天,临走前,陆谨常陪宋乐帆一块叫外头买手信。
  “小帆,你今晚上几点的飞机?我送你一程。”
  “不用这么麻烦,我自己打车过去不就好了。” 宋乐帆摆摆手,“陆陆,你上次说很好吃的那家卖蝴蝶酥的店在哪儿?我带点回去给我妈尝尝。
  陆谨常指了指前方:“就在这儿不远,我带你过去。”
  两人边走边聊,路过一家点心店的时候,陆谨常无意间,往店里瞟了一眼,忽然瞥见这有个身影分外眼熟。
  陆谨常不敢确定,他想了好一会,才对宋乐帆说:“小帆,我刚才好像看见姚京了。”
  “啊?他什么时候来上海了?”
  陆谨常摇头:“他没有来,之前他跟我说过,来上海的话会提前告诉我的。”
  可是...... 刚才那个人真的很像姚京。
  揣着一些有的没的猜测,陆谨常转过头去张望。
  刚才在店里的那个男人已经走了出来,此刻正背对着他们的方向,准备离去。
  姚京一边刷着点评 APP,一边开着手机导航,正寻思着下一家店该去哪里的时候,突然听见背后有人喊了自己一声。
  “姚京!”
  顺着那股熟悉的声音,姚京反射性地转过身去,发现陆谨常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后面。
  陆谨常看见姚京的第一反应,先是满脸惊喜,但很快,惊喜的表情马上又转变为生气。
  “你什么时候来了上海?”
  姚京似乎没料到竟会如此凑巧,顿了半秒,才开口说了两个字:“今天。”
  “那你来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这个中的一些原因,姚京一时不知从何跟他说起。
  陆谨常一看他有话却说不出口,更加断定姚京是故意隐瞒自己跑来上海的。
  他生气地用力跺了跺脚:“你骗人,明明说好了过来就提前告诉我的,大骗子,我现在不想理你了!”
  陆谨常说完,哼着鼻子,气呼呼地转身要离开。
  姚京被他生气的模样逗得直乐,他忍住笑,快步上前把陆谨常给拦住。
  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一盒蝴蝶酥,递到陆谨常手中:“蝴蝶酥给你。”
  “蟹壳黄给你。”
  “麻花给你。“
  “杏仁排给你。”
  “红豆米糕也给你。”
  所有的东西都给完了,姚京哄道:“不生气,听二爷解释一下成不?”


第47章 47 我喜欢你好不好作者有话说: 大家早午晚安,本期榜单 1w,下周三 23:58 之前会更完滴~
  姚京对陆谨常的脾气属实是摸清摸透。
  这小子就爱吃东西,生气了不要紧,只要把所有好吃的全摆在他面前,不出一分钟,就能看见一张由阴转晴的笑脸。
  陆谨常低头看着怀里的一堆东西,新鲜出炉的糕点有一些还热乎着,甜甜的奶香味弥漫在周围的空气中,扑入鼻腔,光是嗅着味道就令人受不了。
  陆谨常偷偷咽了咽垂沫,睨了姚京一眼,撅着的嘴巴逐渐拉成弯弯的弧度,都用不着等到姚京开口解释,恼怒瞬间烟消云散。
  在一旁的宋乐帆被这眉来眼去的两个人整得有些起鸡皮疙瘩:“咳...... 你俩慢慢聊,我先走一步。”
  陆谨常这才想起:“对了,我还要带你去买蝴蝶酥。”
  “没事,我自个过去就好。” 他去意已决,说完就转身离开。
  陆谨常望着宋乐帆走远的背影,正犹豫着要不要追上去,耳边传来姚京的说话声:“怎么?不想听解释了吗?!”
  陆谨常的注意力马上被扯了回来,他问姚京:“对了,你来上海干什么?”
  “公司组织旅游,来上海这边玩儿。”
  “那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我好去机场接你。”
  “不行,那会当众暴露老子的私心。”
  “什么私心?” 陆谨常不解。
  姚京不妨承认:“来找你的私心。”
  陆谨常嘴角偷笑,突然有种抑压不住的窃喜,他问道:“你们是跟团还是自由行?”
  “一半一半,不过老子现在离队了,不跟他们一块儿行动。”
  虽是离队自由身,但旅游时间毕竟有限,顶多也只能在上海这边呆个五六天。
  陆谨常说:“那咱们得把握时间,好好玩一玩。”
  他来上海也有一个多月,这段时间里,上海不少念得出名字的去处,陆寻都已经带他逛了个遍。
  至于姚京,过去因公务或者私事,也曾来过上海许多回,算是老熟客了。
  听着陆谨常报出的那些地名,姚京说:“这些地方你之前不是已经去过了么?”
  陆谨常:“去过也可以重新再去啊,而且跟不同的人一起去,感觉是不一样的。”
  他家就在这附近,姚京又是第一天过来,陆谨常于是问:“你要不要去我家坐坐?”
  考虑到有可能会跟陆寻打照面,姚京觉得还是算了。
  陆谨常想了想,说:“那我带你去逛城隍庙吧。”
  姚京不怎么感兴趣,嫌弃道:“那种游客比本地人还多的地方有什么好玩儿,去看人山人海吗?”
  陆谨常:“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你想去哪儿?你自己说吧。”
  姚京不想跑太远,他抬头瞅见一块路牌,索性就地取材,将那路牌指给陆谨常看:“这儿前面有个公园,要不去那划船吧。”
  陆谨常点头:“也好,我很久没划过船了。”
  公园离这儿很近,步行个五分钟左右就到。
  今天周末,前来租船的客人不少,陆谨常挑了一只小黄鸭脚踏船,和姚京在湖里漫无目的地划来划去。
  陆谨常一边划船,一边举起手机,兴致勃勃地录视频发朋友圈。
  这小降智无论干什么,似乎都永远能保持高涨的热情,有时候姚京觉得自己还挺羡慕他的。
  陆谨常发现姚京在看自己,于是把镜头对准姚京:“快看这边,来笑一个!”
  姚京斜他一眼,用余光拒绝了陆谨常的要求,接着划船。
  “你为什么都不笑的。”
  “因为那样看上去很傻 逼。”
  “你整天就知道耍酷。” 陆谨常吐槽完他,便习以为常地将注意力转向别处,继续拍周围的风景。
  旁边划过来两艘大白鹅脚踏船船,两艘船上的人是相互认识的,这会儿正相互朝对方泼水嬉戏。
  陆谨常拍着拍着视频,不知什么时候,竟也加入到了他们的泼水行列之中。
  他不停地用手拨弄着湖水,扭过头去对姚京说:“你也一快来玩吧,我一个人泼不过他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