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62)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陆谨常比姚京矮半个头,为了将手机举高一点,他努力垫了垫脚尖,让自己和姚京的身高持平。
  姚京二话没说,直接从陆谨常手里拿过手机,替他摁下快门。
  两人靠着甲板上的栏杆,身后是一片繁华璀璨的高楼森林,标志性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包裹在紫红色的彩光之中,他们曾在那里留下过短暂的登塔足迹。
  拍了几张之后,陆谨常发现姚京一直都是同一个表情,对他说:“你不要装酷,一起笑一个嘛。”
  姚京难得应他的要求,对镜头摆出一个笑容。
  陆谨常把新拍的照片调出来看了一遍,然后摸着下巴斟酌了一小会儿,又对姚京说:“你笑起来比不笑还难看,还是不要笑了。”
  姚京:“......”
  船上大部分都是外地游客,大家跟姚京和陆谨常一样,三三两两凑在一起,高高兴兴地拍照或者录视频。
  距离他们不远处,有一群游客突然发出高声欢呼。
  顺着那股欢呼声张望过去,原来是有人在船上庆祝生日。
  看着那个捧着蛋糕吹蜡烛的寿星,姚京恍然想起,和陆谨常认识这么久,自己好像一直都不知道这小子什么时候生日。
  他手贱地捏了捏陆谨常的脸蛋,问:“你哪天生日来着?”
  陆谨常说:“我的生日在上半年,早就过了。”
  陆谨常的生日日期特别好记,因为那天恰好就是六一儿童节。
  姚京笑道:“记下来了,等你明年生日,二爷和你庆祝,到时顺便把儿童节也一块给过了。”
  姚京的重点在前半段,但陆谨常却只关注到后半部分内容:“真的吗?那我岂不是可以收两份礼物?!”
  他喜上眉梢,乐呵的心情无以表达,眼看游轮差不多该靠岸了,于是抓紧最后的机会,和姚京再来几张自拍。
  夜游黄浦江结束后,两人下船吃了顿宵夜,时候已经不早。
  反正都这么晚了,也不差那点时间,姚京觉得与其让陆谨常一个人乘车回家,倒不如把他给送回去。
  出租车司机在路上碰到一点急事,把他们拉到小区门口就匆匆忙忙结束了行程订单。
  从保安亭到陆谨常住的地方,距离大概也就百来米左右,再用姚京的话说,反正都来了,也不差这几步路。
  就这样,他又陪着陆谨常一路走到了家门口。
  至此,今天的这场约会,便正式宣告结束。
  “我到家了。” 陆谨常说。
  “嗯。” 姚京并不急着离开,“我看你进去以后再走。”
  从上午到夜晚,他们几乎一起呆了一整天。
  然而到了该分别的时候,陆谨常还是不愿意跟姚京说再见。
  “那我进去了。” 陆谨常的声音变得慢吞吞的。
  大约拖了两秒钟,他才又开口,对姚京说:“晚安。”
  姚京同样回了他一句:“晚安。”
  陆谨常还是没有迈开脚步。
  他站在原地抬头看着姚京,又重复说了一遍:“我要进去了哦。”
  最后一个音节刚从嘴里蹦出,突然一股力道将他猛地往前拖拽。
  眼睛不过是在瞬间微微眨了一下,姚京便已经将陆谨常拉入到自己怀中。
  他单手扣住陆谨常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搭在陆谨常腰间,好一阵都不说话。
  安静的气氛中,姚京只听见自己从鼻腔处传来的沉重呼吸声
  大脑顿时一热,他低下了头,将自己的嘴巴覆盖到那双遐想了一整天的唇瓣上。
  那一吻突如其来,像蜻蜓点水一般,匆匆在湖面轻擦掠过,便又很快撤离。
  姚京在他耳边低声道:“嘴巴它不听话,一不小心,就自己贴上去了。”


第55章 55 垃圾桶里捡嫂子作者有话说:【陆寻:失策,劝弟弟分手,万万没想到被反将一军
  陆谨常轻轻用舌头舔了一下嘴唇,没有尝到任何味道。
  亲嘴巴的感觉,和亲脸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去形容。
  不过相当不赖,他喜欢得很。
  陆谨常暗自窃喜,他微微抬起头,故意朝姚京瞪了一眼,甜丝丝地对他说:“你这个小妖精!”
  生平第一次被人说出这种话,姚京有些哭笑不得。
  陆谨常问他:“你明天有什么安排吗?要不......”
  他的话只说到一半,兜里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陆寻打来的电话。
  早上出门的时候,陆谨常曾给陆寻发过信息,告诉他自己和姚京出去。
  话虽如此,但已经这么晚了,陆谨常还不回家,免不了会让陆寻感到担心,因此他特意打电话过来询问一下状况。
  姚京催促道:“赶紧进屋去吧。”
  陆谨常听完点头,然后提醒他:“你待会回去的时候也要小心,现在大半夜的,要是在街上碰到了什么奇怪的陌生人,不要随随便便跟他们搭话。”
  姚京觉得怪好笑。
  他实在很难想象有猥琐男在路上调戏自己的情景,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低得几乎可以忽略,哪怕有万分之一的机会,真让他撞上了,倒霉的多半也是对方吧。
  姚京说:“你想多了。”
  “男孩子也要学会保护自己,我哥跟我说的。”
  姚京不反驳了,只是笑着应道:“行,知道了。”
  陆谨常开门走进屋子里,客厅内的灯光依然亮着,陆寻此时正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看着夜间新闻。
  见开门声后,陆寻朝门口的方向看过去,例行问了一句:“回来了?”
  “嗯,回来啦。” 陆谨常站在玄关一边换鞋,一边摇头晃脑地哼唱着《皮卡丘之歌》,心情特别好。
  “去哪儿了?怎么这么晚才到家。”
  “跟姚京出去玩啊,我之前不是发信息跟你说了吗?”
  陆续没有做声,他拿起遥控,把电视机的声量调小了一点,用寻常的口吻说道:“阿姨今晚上煲了莲子百合糖水,在厨房的电饭锅里头,还热着。”
  陆谨常很爱喝甜品,虽然刚吃过宵夜,有点饱,但还是抵不住嘴馋,进厨房舀了一碗。
  厨房的桌面上放着阿姨今天晚做的四菜一汤,陆谨常顺道看了一眼,本想知道今晚上吃什么,却发现那些菜都没被动过。
  端着糖水走出客厅的时候,他问陆寻:“哥, 你今晚上没吃饭吗?”
  “吃过了,跟客户在外面吃的,忘了跟阿姨说一声。”
  “你在外面吃了什么好吃的?” 陆谨常对他的晚饭菜单颇感兴趣。
  “吃爆炒猪肉,猪肉丸子汤,梅菜蒸瘦肉饼,红烧猪蹄饭……” 陆寻悠哉地报着菜名。
  陆谨常:“怎么全是猪肉,你今晚吃的是猪肉宴吗?”
  陆寻:“因为猪肉好吃。”
  陆谨常点头表示认同:“我也喜欢吃猪肉,确实很好吃。”
  他喝完最后一口糖水,把碗放下,准备洗澡睡觉去。
  刚从沙发上起来,陆寻就把他给喊住:“陆陆,你过来一下,哥哥有话要问你。”
  陆谨常不清楚陆寻的意图,但听他这么说,还是十分听话地重新回到沙发上坐下。
  自己弟弟的性格,陆寻是再清楚不过,这种情况下,拐弯抹角就免了,他决定采取直截了当的方式询问:“你和姚京现在是什么关系?”
  陆谨常没有回避陆寻的问话,他歪了歪头,看着天花板上那盏吊灯,认真思考了好一阵。
  用朋友来形容肯定是不够准确的,可他们目前又还不算正式在交往。
  记得宋乐帆此前曾用过一个词来形容自己跟网恋对象的关系,陆谨常于是说:“他是我准男朋友。”
  他说得坦坦荡荡,丝毫没有任何顾虑。
  作为一名家长,陆寻努力让自己不在弟弟面前摆出阴沉的脸色。
  “你喜欢姚京?” 他问道。
  “对。” 陆谨常重重地点头。
  “你喜欢他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