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69)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这样的爱,来得过于干净,纯粹,不求回报,以至于令人难以用任何言语去形容它的美好。
  陆谨常把自己认为的最好的东西,毫无保留地给了姚京,就差没有将自己的心肝掏出来呈给他看了。
  他的小白菜为什么会那么好?
  这么好的小白菜,此时却咬着嘴唇,一边流泪一边呜咽,脸上写满了委屈,说起话来结结巴巴,连呼吸都不流畅了。
  看得姚京心尖一抽一抽,又酸又软,真就一丁点儿的重话都讲不出口,更别提陆寻要他帮忙给一巴掌。
  给他妈个球。
  站着说话不腰疼,真要让陆寻那家伙过来看见这情景,铁定也骂不下去嘴。
  姚京轻声叹了口气,臂膀一伸,将眼前的人揽进怀中。
  他轻轻揉着陆谨常被雨水打得有点湿湿的头发,往他脑门上亲了一口,用哄小朋友的语气,夸赞道:“咱陆宝真乖,一个人敢从上海坐火车过来,还特意给我带了这么多好吃的,真不容易,辛苦了。”
  “可,可是...... 我哥他说...... 他不要我了……” 陆谨常口齿不清地边说边哭。
  姚京耐着心给他解释说:“你哥他一直联系不上你,担心你的人身安全。刚才他只不过是情绪上头,一时冲动说的气话而已。你让他冷静一段时间,等他气消了以后,到时再打个电话过去给他好好认错道个歉,知不知道?”
  陆谨常抽泣着,轻轻点了点头。
  不知不觉,雨势逐渐开始减弱。
  与此同时,姚京听见一阵咕咕咕的响声,搜寻了一阵后,发现声音是从陆谨常的肚子里传出来的。
  “你没吃东西吗?”
  陆谨常摇摇头:“没有。”
  刚回答完,然后又补充说:“有吃,早上的时候吃过了。”
  可现在都已经是下午四点多,肚子里的东西早就消化得一干二净了。
  当初出门的时候,陆谨常没想过到广东要坐这么久的火车。
  他携带的那点现金在买完火车票以后,剩下也不多了。
  考虑到下了火车还得转大巴,陆谨常担心不够钱买车票,在火车上的时候只买了一条长面包,断断续续地啃了一整天。
  今天早上把最后一小段面包啃完以后,他就没再吃过东西。
  虽然书包里带了很多零食,可那些都是他留给姚京的,所以他只好强行忍住了下来,一点都没去碰过。
  唉......
  姚京忘了这是自己发出的第几声叹气。
  他的白菜怎么就那么好呢?又傻又乖,迷迷糊糊的啥都搞不清楚,就千里迢迢地跑了过来,最后还能跟他顺利会面,没被坏人拐跑可真是个天大的奇迹了。
  “不哭了,乖。” 姚京将他挂在眼角的泪花擦干以后,笑着问道:“一会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陆谨常说:“先吃饭。”
  姚京想了想,却又说:“还是先回去洗个澡吧,衣服头发都湿了,不及时换下来会着凉感冒的。”
  陆谨常点点头,乖乖地任由姚京牵着自己上了车。
  时隔一个多月,再次跟随姚京回到这间屋子,一切还是跟原来一样。
  说来奇怪,这里明明不是自己的家,可眼前熟悉的场景,却让陆谨常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
  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而且他还发现,自己以前穿的那双拖鞋还摆放在鞋柜原来的位置,没变过。
  陆谨常取出拖鞋,正准备要更换。
  “等一下。” 姚京却突然喊住了他。
  陆谨常不清楚姚京想要干嘛。
  只见姚京从橱柜里取出来一包湿纸巾,在陆谨常的注视下,姚京慢慢弯下腰去,蹲在地上,将陆谨常脚上那双被泥水弄脏的鞋子,一点一点地抹擦干净。
  “现在可以了。”
  看着鞋面又重新变回干干净净的样子,陆谨常眯起眼睛,心情倍儿好。
  陆谨常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扭头左右张望了一会,然后问姚京:“香宝呢?它去哪了?怎么不出来见我?”
  姚京说:“在我爸那儿,他那边地方更大,老人家退休了,每天在家可以陪香宝一起玩儿。你要是想见它的话,明儿我再带你过去,今天先好好休息一晚上。”
  “好,都听你的。”
  陆谨常原先睡的那间卧室,里面的东西一直没动过,跟他当初离开的时候一样。
  姚京领着他走进房间,从衣柜里取了一件皮卡丘睡衣递给他。
  “这件睡衣怎么在你这里?” 陆谨常记得自己走的时候,已经一并收拾带回去上海了。
  “后来买的。” 姚京简短说道。
  陆谨常走了之后,有一次姚京到商场游逛,不知不觉来到他们当初买睡衣的那家店铺。
  等他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姚京发现自己已经走进了店里。
  那天他从商场回到家中,原本该买的东西没有买,却带了两套睡衣回来,一套是皮卡丘的,另一套是长颈鹿。
  这两套睡衣一直挂在陆谨常的房间衣柜里头,没什么,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想着,以后小降智或许有机会再回来住吧。
  有时候,姚京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这一天居然真的被他等到了。
  “快去洗澡吧。” 姚京催促道。
  陆谨常拿着睡衣和毛巾,正要往浴室里头走,姚京却在这时又将他拉住,问道:“一会想吃什么?我下单让人送过来。”
  陆谨常说:“我想吃麦当劳。”
  怎么来来去去都是麦当劳,就不能吃点有营养的吗?
  但很快,姚京又觉得还是算了,小白菜喜欢就好。
  “除了麦当劳以外,还有什么想吃的?”
  陆谨常抬头想了半天,说:“还想吃猪肉!”
  他说完,摆出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朝姚京扑了过去,将姚京用力抱住,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然后又在姚京的脖子上咬一口,一边啃咬,一边嘿嘿地偷笑。
  “陆陆,别闹。”
  姚京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奇怪,陆谨常问道:“你怎么了?是我把你咬疼了吗?”
  姚京闷声说:“再咬下去,猪怕是会受不了,要拱菜了。”


第63章 63 不要嫌弃我作者有话说:
  陆谨常听东西只听得懂表面,压根不清楚姚京这句话的内涵,以为他嘴里说的 “拱菜”,就真的只是模拟小猪在田地里乱拱。
  他捂着嘴巴嘲笑道:“你笨不笨?!想要拱我,那你直接还击就是了,怎么还要特意跟我说一声,让我有所防备。”
  姚京低下头,迎着那一双澄清透彻的乌黑眼眸,不得已,唯有凭借理智和毅力,将心中所有的邪念强压了下去。
  唉......
  他暗自叹气。
  让一肉食动物去过 18 禁的生活,是何其遭罪的一件事情。
  保持原样只能默默忍耐,恢复记忆没准又会变成仇家。
  想来想去,无论是好起来,还是保持现状,感觉都挺令人头疼的。
  姚京的内心仍在做着思想矛盾挣扎,陆谨常见他心不在焉,戳了戳他下巴上新长出来的青色胡茬,问道:“你在发什么呆?”
  姚京重新回过神来,他将手伸到眼前人的嘴边,用拇指的指腹轻轻触碰了一下那两片好看的唇瓣。
  心中百痒难耐,到底是忍不住,凑上前去亲了一口。
  还没到收菜的时候,只能浅尝即止。
  结束那一个浅浅的吻之后,姚京带着几分意犹未尽,笑道:“好了,快去洗澡吧。”
  陆谨常饿了快一天,肚子早已经受不了,为了能够早一点开餐,他以最快速度洗完澡。
  外卖员的送餐效率很快,陆谨常刚从浴室出来,东西就到家门口了。
  除了陆谨常最爱吃的麦当劳以外,考虑到营养均衡搭配,姚京另外又在平日经常光顾的饭店点了几道家常菜和老火汤。
  “对了,你喝这个吧。” 陆谨常将自己带来的保温饭盒推到姚京面前。
  “这是什么汤?”
  “剑花猪肺汤。” 陆谨常说,“你之前不是嗓子不舒服吗?潘姐说这个汤有润肺止咳的功效,很有用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