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头草(7)

作者:犬升 时间:2021-11-20 07:09 标签:HE 小甜饼 年上 甜宠

  姚京挥挥手:“罢了,随他的便吧。”
  大概是看出了宋乐帆内心的顾虑,他又说:“放心,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在联系到他哥哥之前,就让他住我那儿吧,反正有的是房间,你平时如果要想找他,可以随时过来。”
  陆谨常就的去留问题这么安排下来。
  送走宋乐帆之后,姚京领着陆谨常去了一趟商场,给他挑选几件合适的衣服。
  买完日常服装,再到隔壁店买睡衣。
  陆谨常不喜欢姚京给他选的那种颜色沉闷,中规中矩的男士睡衣,他嫌难看,硬是拖着姚京把整个商场逛了个遍。
  姚京逐渐失去耐心,这会儿开始烦了:“不买就赶紧回去,少在这浪费老子时间。”
  “我没说不买,我都还没看好呢。”
  “睡衣不都是一个鸟样,别看了,就这家!” 姚京拉着他朝离得最近的一家睡衣店走去。
  陆谨常突然眼睛一亮,甩开他,自个儿跑去了商场另一头。
  那里也有一家卖睡衣的,不过卖的都是卡通全身睡衣。
  陆谨常一眼相中了橱窗展示架上那件黄澄澄的皮卡丘睡衣,进去一问,店员却一脸歉意地说适合他穿的尺寸已经没货了。
  陆谨常看上去有些不高兴的样子,赖在店里一直不愿离开。
  “皮卡丘有什么好看。” 姚京指着旁边的一套长颈鹿睡衣,“我看这个跟你就挺合适,陆谨常穿长颈鹿睡衣。”
  店员赶紧附和:“对啊,这款睡衣刚好有您的码数,而且也是店里的热销款之一。”
  “可我就是喜欢皮卡丘。”
  姚京只想赶紧买完赶紧走人,于是道:“今天先买这件,回头再到网上给你买一件皮卡丘的,行了吧。”
  陆谨常想了想,勉强同意了下来:“那好吧,不过咱们得拉钩。”
  不知内情的店员站在边上目睹了两人的有趣互动,以为他两是情侣,忍不住偷笑。
  这么大的人还玩儿拉钩那一套,姚京除了羞耻还是羞耻。
  他赶紧跟店员解释:“不好意思,这家伙智商出了点问题。”
  “我智商出问题还不得怪你,也不想想是谁把我脑子撞伤的!”
  妈的...... 死小子在这种时候倒是清醒得很,怼起人来还摆出叉腰挺胸的架势,能耐。
  姚京被他气得二话不说,速速付完款快步离开。
  衣服和一些基本的日用品都买齐了,两人在外头吃过晚饭才回去。
  踏入家门的第一时间,陆谨常匆匆忙忙地换上拖鞋,又跑到客厅里继续沉迷动画片。
  姚京发现这小子只要有电视看,就能安分守己不闹腾,这一点倒是挺省心的。
  姚京干脆由得他,自己回书房忙活去,这两天一直被陆谨常这小子缠着没法脱身,公司那头很多事务都没来得及处理。
  往电脑桌前一坐就是四五个小时。
  一直到十一点半左右,姚京出来客厅倒水喝的时候,发现陆谨常还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陆谨常看上去压根没有想去睡觉的意思,姚京觉得要是放任他这么下去的话,这小子估计得能看个通宵。
  脑子本来就有点降智了,再不好好按时休息,要到猴年马月才能康复。
  “怎么还在看,都看一晚上了。” 姚京敦促道,“赶紧上去洗澡睡觉。”
  “我再看一会儿。” 陆谨常嘴巴上应和着,眼睛却死死锁定在电视屏幕上。
  “不行。” 姚京不跟他客气,直接走过去把电源拔掉。
  陆谨常老大不情愿地撇了撇嘴,站起身子慢吞吞地离开了客厅。
  十分钟后,姚京发完最后一封电子邮件,合上笔记本电脑,上楼准备休息。
  房门一推开,他发现自己卧室里的灯开着,陆谨常已经洗好澡换上了下午买的长颈鹿全身睡衣,坐在他的床上整理着被子。
  “你跑过来做什么?” 姚京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
  “陪你睡呀。” 陆谨常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你不是要人家陪着才睡得着吗?”
  姚京这时才想起早上的事情。
  这小子是这么理解陪床协议的?
  “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别人陪你睡觉,羞不羞?” 陆谨常摇摇头,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
  说完便盖上被子,躺了下床。
  陆谨常说的陪他睡觉,就真的只是躺在床上纯睡觉,和姚京说的 “睡觉” 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
  姚京站在床边,半天不知该说什么。
  现在的陆谨常确实不能用正常人的思路来理解他的脑回路。
  罢了罢了,姚京想太多伤神,他伸了个懒腰,钻进了被子里。
  躺下以后,只听见旁边的人对他说了一声:“晚安!”
  姚京轻轻 “嗯” 了一声,把床头灯的亮度调到最暗。
  不知过了多久,姚京感觉到自己的睡衣袖子被旁边的人轻轻拉拽了一下。
  “又怎么了?”
  “你不跟我说晚安的吗?”
  两人的距离很近,姚京甚至能够感觉到他说话时,喷吐在自己耳边的温吞气息。
  “......” 他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晚安,赶紧睡觉!”


第7章 7 笨笨,这你都不懂
  陆谨常的失忆属于局部性,姚京发现他其实很多东西都记得,但却偏偏记不起来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和家中的密码锁。
  如此便更意味着,他现在的一切生活开销都得依赖姚京。
  金钱方面倒不是问题,主要姚京平时独居惯了,家里现在突然多出来一个人,还是个小降智,自己的行动多少有些不太方便。
  平日外出倘若把陆谨常一个人留在家中,姚京是断然不放心的。
  光是想想就够呛,以陆谨常那样的脑回路,保不准会在姚京不在的时候做出些什么荒唐之事。
  上次只是拿煲汤的不锈钢锅泡脚,万一下次玩个煤气或者电闸开关什么呢?一不小心嗝屁了,所有的麻烦还得由姚京一个人扛。
  实话说,照看这小子比之前跟他打架还累。
  一大早上,陆谨常洗漱完毕,下楼的第一件事又是进客厅去开电视。
  他现在学会了用电视点播,看起动画片来更加没完没了。
  姚京拿筷子敲了敲饭碗,催他赶紧过来吃早饭。
  陆谨常老是拖拖拉拉,最后又把姚京惹毛了,他厉声威胁道:“我数到三,你要是再不过来,老子直接把电线给剪了。”
  陆谨常这才慢慢吞吞地从沙发上起来,打着哈欠走到餐桌前坐下。
  他低头看了一眼桌面上的肠粉和瘦肉粥,可能东西不太合胃口,他蹙了蹙眉头,问姚京:“为什么今天不吃麦当劳?”
  “那种快餐食品能当饭天天吃吗?” 他粗声粗气地给陆谨常舀了满满一碗瘦肉粥,敦促道:“家里煮什么你就吃什么,别废话,赶紧吃,吃完了还得吃药。”
  陆谨常低头看了看碗里的瘦肉粥,又开始挑毛病:“这粥里放了葱花,我不喜欢吃葱花。”
  姚京服了这小子,冷哼道:“爱吃不吃。”
  陆谨常噘着嘴巴,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脸蛋皱巴巴的,端出一副 “我很生气” 的表情。
  五分钟过去,姚京放下手中的勺子把头抬起来,见陆谨常依旧没动过,也忍不住皱眉。
  “怎么还不吃?” 他的话语中有种带命令式的口吻。
  陆谨常一声不哼地拿起筷子,戳了一块肠粉塞入嘴里,就是不愿碰眼前那碗带葱花的瘦肉粥。
  “......”
  算他认输,不该跟这个小降智计较那么多。
  姚京沉着脸,把陆谨常面前的那碗粥端过来,用筷子替他将漂浮在粥面上那些绿油油的葱花,一根一根地挑了出来。
  “这样可以了吧?!”
  陆谨常看着重新推到自己跟前的白花花的瘦肉粥,终于乐呵呵地点头。
  一瞬间,姚京竟有种自己在带小孩儿的即视感。
  靠!当年他爹都没有这么认真细心地伺候过他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