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102)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天蝎座的吧你。”蒋随伸手捅了捅他的腰。
  “嗯?”段灼皱了皱眉,“啥意思?”
  蒋随问;“你是不是十一月份生的?”
  “不是啊,我三月末生的。”
  “哦,那就是白羊了,”蒋随别开眼,“花心大萝卜。”
  段灼感觉冤枉极了,欲哭无泪:“什么我就花心大萝卜了,我这人一向很专一的,喜欢一个人就不会变了。”
  说完,看见蒋随嘴角翘着,也不知道在笑什么,有可能是不相信他。
  段灼又挨过去,小声说:“我刚才记错了,我不是三月份生的,我是十一月份,我是天蝎座,天蝎座不花心吧?”
  蒋随噗嗤乐了:“白痴。”
  经过几轮商议,大家决定还是玩简单又刺激的真心话游戏,规则很简单,大家轮流提问,答案只能是YES或者NO,回答YES就得放下去一根手指,直到十根手指都放下就算出局,男生罚一大杯红酒,女生一小杯。
  顺时针提问,第一个拿起麦克风的是程子遥,问题暧昧露骨。
  “在场的,初吻是否还在?小时候亲猫猫狗狗的可不算,要谈恋爱的那种法式深吻。”
  他的这个问题实属自讨苦吃了,全场除了秦桉、林嘉文,还有另外一对情侣,剩下的人的手指几乎全都放了下去。
  有个男生的大拇指也放了下去,程子遥瞠目,嚷嚷道:“老王你竟然——你跟谁接的吻啊?”
  老王怒怼:“关你屁事儿。”
  “你别为了面子撒谎啊。”
  “滚!”老王笑道,“老子初中就跟人接吻了好吗。”
  蒋随注意到宋佳希的目光聚焦在段灼的手上,他猜到宋佳希的第二个问题一定是和男女关系有关。
  “嗯……”她抿唇,想了好一会问,“在场的,心中有喜欢的人吗?明星什么的不算哦,是想要和对方谈恋爱结婚的那种。”
  “怎么就不算,”有个女孩大声道:“我是想和金城武结婚来着的,不光是想结婚,我还想给他生孩子。”
  房间里哄笑声不止,唯独段灼眼睛一眨不眨地怔愣在原地——因为他发现,蒋随的食指放了下去。
  他好不容易缓下来的心跳又变得激烈,像不停扫射的机关枪,震荡着他的身躯。
  蒋随承认有喜欢的人了。
  会是……他吗?
  奇怪的是,程子遥对此竟然没有感到意外,他只是问段灼:“你有喜欢的人啊?”
  “嗯。”
  后边的人提了什么问题,段灼已经听不清了,他的脑袋很乱,眼睛直勾勾盯着蒋随,看他拍着大腿疯笑,看他和同学为一个问题争得面红耳赤。
  “好,那么下一轮,今年考试挂过科的放一根手指?”
  “卧槽,”蒋随放下了一根手指,笑骂,“你们这是在针对我吧?”
  段灼环顾一周,才发现蒋随的手指弯下去最多,只剩下两根手指了。
  有好事的同学已经在开始为他准备红酒了,满满的,几乎要溢出来的一大杯,是用那种经常被用来喝啤酒的玻璃马克杯装着。一杯就是半瓶红酒的量,段灼觉得他们这玩儿的有点大了。
  以他对自己酒量的了解,估计一杯下去就直接躺平了,蒋随的酒量是比他好一点,但一口气灌下去,也够呛的。
  不过没关系,蒋随喝了酒的话,他就不喝了,哪怕是撒谎也得确保把人安全送回去。
  下一个该是轮到秦桉了,林嘉文就坐在她腿上,大家也分辨不出她们俩究竟谁在右。
  有男生怂恿:“咱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把随哥先灌倒。”
  蒋随轻哼一声:“笑话,就凭你们?”
  秦桉拿起麦克风,递到林嘉文嘴边说:“宝贝儿你说。”
  “嘶——”边上有个女孩做了个牙酸捂脸的动作,逗得林嘉文咯咯笑。
  她想了想问:“你们喜欢的人在现场吗,在的话放下一根手指哦。”
  听起来真像是针对蒋随而提的问题,包厢内气氛变得很热烈,程子遥起身,大声警告:“不准撒谎不准撒谎啊!”
  音乐声还在继续,段灼感觉自己的心脏被鼓点敲击着,跳得越来越快,甚至超过了游泳冲刺时的频率,他就快要暴毙身亡了。
  他不敢去看蒋随的手指,却又很矛盾地期盼着一个结果,这种矛盾的等待过程让他感到慌乱、窒息。
  他垂着眼,听见程子遥“卧槽”一声:“谁啊谁啊?”
  段灼的心脏猛地一跳,抬眼,果然看见蒋随收起了一根手指。
  蒋随笑着不答,引得众人的一阵猜测。
  首先,他们都排除了他是同性恋这个可能,那么剩下的女生中,没有恋爱的就只剩下宋佳希和班长。宋佳希和蒋随是今天第一次碰面,相互喜欢的概率很小。
  “但也不是不可能啊。”程子遥看着宋佳希调侃。
  宋佳希翻了一眼:“滚啦。”
  段灼的目光落定在了蒋随的身上。
  在此之前,他一直觉得自己囿于一片迷雾之中,不知道朝哪个方向努力才是正确的,而如今,蒋随穿过那片黑暗的浓雾靠近他,牵起了他的手。
  旋转的射灯在他眼前闪过,绚烂,动人,他呆滞了许久,在蒋随回过头时才猛然清醒,快步走出了那片困住他许久的迷雾,跟着把手指放了下去。
  蒋随好似心满意足地勾了勾唇角,他们的视线越过黑暗交汇,如同疯涨的藤蔓,紧紧地缠绕在了一起。


第71章 喜欢你。
  这一轮的结果是远超预料的,超过一半的人都把手指放了下去。
  段灼以为自己坐在角落,又混在人群中不会被发现,而当他转过头却发现对面的一排人几乎都看着他,尤其是程子遥,眼珠瞪得吓人,一根手指在暗处偷摸指指身旁的宋佳希,用口型问他:“是她吗?”
  段灼无奈摇了摇头,估计程子遥把房间里的所有女生问个遍也不会猜到他喜欢的人是谁。
  他知道程子遥八卦,一定还会再问别的,有意移开视线去吃桌上的东西。并不是想隐瞒恋情,他此时此刻恨不得告诉全世界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只是在征得蒋随同意之前,他不能擅作主张告诉别人。
  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这段感情在未来是怎样的走向,都征询蒋随的意见。
  之前的主动示爱未被接受,他就猜想过一种可能——蒋随也许只想和他维持目前的状态,并没想过更进一步。他记得刚开学那会儿蒋随就说没有恋爱的打算,怕耽误到体育事业,而且他们要走的这条路又如此的不同寻常,蒋随有顾虑是应该的。
  他尊重蒋随的所有选择,今晚能够确认蒋随的心意,解了心结,这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份慷慨的馈赠了。
  游戏很快进入到下一轮,秦桉继续提问,不过段灼的心思已经不在游戏上了。
  他不再收敛地凝视着身旁的人,送进嘴里的瓜子是甜的,碧根果是甜的,花生米也是甜的,只有嘴角笑得发酸。
  秦桉的问题也似乎是冲着把蒋随灌倒去的,她问现场有没有人身上留疤的,于是蒋随成了第一个出局的人。
  “来来来来来,给我们随哥满上!”程子遥纯属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看到那玻璃杯还有一点装酒余地,又把红酒瓶的瓶塞拔走往里倒,直到深色的液体流淌出来才收手。
  “你有种别输,”蒋随抽纸巾擦了擦杯壁,小心翼翼端起来说,“我怎么喝的,一会儿你们也得怎么干掉它们,别他妈拖拖拉拉的啊。”
  “成啊,没问题。”大伙儿保证得很大声。
  段灼把自己身前的一个空杯递过去,小声问:“要帮你喝掉一点吗?”
  “哎哎哎——”有男生喊,“怎么还有场外援助的,那我一会儿输了是不是也可以打电话喊我朋友来帮我喝?”
  蒋随一顿,朝段灼笑了笑说:“算了没事,一杯而已,就是开胃菜。”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