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106)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不用了,我这都快好了。”蒋随使唤道,“你要没事儿就把床铺理理,该带走的东西收一收,一会儿刷完牙直接退房了。”
  这和段灼进屋时想象的画面很不一样,这时候蒋随难道不应该把花洒递给他,让他帮忙冲干净,再撒娇求他吹头发,然后奖励他一个早安吻吗?
  秦桉和林嘉文的vlog里都是这么拍的啊。
  段灼站在一旁没走,蒋随回头看了眼:“干啥啊,老瞪着我,没见过帅哥洗头?”
  “……”段灼幽怨地望着他。
  明明昨晚这人还热情似火,奔放诱人,这会儿怎么跟变了人似的。
  一个闪念掠过脑海,段灼如遭雷劈,好一会儿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你、你还记得昨晚我们发生了什么吗?”


第73章 至高无上。
  “记得啊。”蒋随说,“我在包厢喝多了。”
  镜子里,段灼嘴角弯了一弯:“嗯,然后呢?”
  “然后就开了个房想睡一觉的。”蒋随将花洒关了,单手把发梢拧干,用毛巾使劲擦了几下,转回身,无比自然地问,“怎么,我吐你身上了?”
  他的表情不像在开玩笑,段灼心慌意乱,向前迈了一小步,很想解释什么,可就好像有人往他喉咙里塞了团棉絮,发不出声音。
  他就知道昨晚蒋随的反常是出于酒精的作用,但没想到蒋随能把过程全忘了。
  蒋随往前走了两步,在水池旁的柜子里翻了吹风机出来开始吹头发,他的神色如常,身上的酒气也都消散,看起来干干净净,段灼的视线滑到他的脖子,发现深处有个吻痕。
  段灼的心里开始打鼓。
  蒋随难道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吗?就算不记得,看到那个红印,就不会觉得奇怪?
  会不会……有这样一种可能——其实蒋随没有完全忘记,只是后悔了,不想提了?
  蒋随忽然关了吹风机,问他:“怎么不刷牙?”
  别扭地洗漱完,段灼回床边套上衣服和裤子,按照蒋随的的吩咐,收拾起东西,但其实他们昨天来得突然,除了手机和随身的小背包,没什么要拿的了。
  脚尖不小心踢到垃圾桶,里边皱巴巴的纸巾提醒着他昨晚发生的一切,他有意把垃圾桶往蒋随腿边踢过去,没想到直接蒋随绕过它,抽走了墙壁上的房卡说:“去北京的机票定了吗?”
  段灼点点头。
  “几点的?”
  “下午三点。”
  “哦,那得尽快回去收拾一下东西。”
  他看起来没有半点要确认关系的意思,也没有一丁点不舍,段灼失落地垂下头,将床头的充电器塞进蒋随的包里,拉上拉链。
  抬头,看见蒋随咧着嘴朝他笑,眼睛弯弯的,嘴角也是。
  他还没来得及体味这个笑容的含义,蒋随忽然靠近,在他脸颊盖上一个吻。
  匆忙的,温柔的,洗发水的清香也飘然而至。
  段灼被亲得发蒙,等了两秒才抱住旁边的人,双臂收紧:“你吓死我了。”
  蒋随被勒得快喘不气过来了,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问:“你不会以为我真的什么都忘了吧?”
  “不是。”段灼的下巴埋在蒋随的肩窝里,声音里带着很明显的委屈,“我以为你不想跟我谈恋爱。”
  “啊?”蒋随往后退了一步,抬手捧住他的脸,极好的新陈代谢让段灼的皮肤摸起来光滑溜溜,他忍不住捏了两下,“为什么会这么想啊?”
  段灼的手往下,滑到蒋随的腰间。
  “因为你开学的时候就说过不想谈恋爱,怕影响成绩。”
  话语里含着几分埋怨的意味,带上撒娇的语气,只叫人觉得可爱。
  蒋随又想亲他了。
  “所以你以为我亲你又抱你,是只想和你搞暧昧吗?”
  段灼努努嘴,没说话,就差把“难道不是吗”几个字印在脸上了。
  “在没喜欢上你之前我确实是没想过要谈恋爱的,觉得自己没有那个时间和能力去经营好一段感情,所以在感知到你对我有想法后,我依然很矛盾,但是……”
  段灼的梨涡在听见第一句话后浮现出来,笑得夸张,浑身冒着傻气,蒋随眯起眼:“你在认真听我讲话吗?”
  “嗯嗯。”段灼很用力点头,圈着他,笑容没有一点收敛,“但是呢?”
  但是后来,看到你和别的女生有来有往,我的思绪和行动都不受控了。我觉得你应该是我的人,明明是我花钱把你养这么大的。
  这些话,蒋随觉得自己只有在喝醉的情况下才能说出口。
  “但是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蒋随凝视着他的眼睛,郑重道,“你只要记住,你是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的人就行了。”
  正式盖章确认了关系,阳光下,段灼的耳朵红了,随即眼眶也跟着泛起了一层柔软的粉,眼睛里有光芒在闪烁。
  蒋随都不知道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容易被感动的,靠过去,在他嘴唇上轻轻印上一吻。
  段灼却收紧臂弯,另一只手死死扣住他的后颈。
  浅吻变成了深吻,蒋随一时情难自控,又被段灼带着滚到了床上。
  清晨的空气是甜的,酒店里的牙膏是甜的,段灼身上的气味也是甜的,蒋随闭着眼笑,任由段灼在他身上盖章留印。
  像是两只抱在一起舔毛的猫咪,被阳光晒得发烫也不松开彼此,一直到手机铃响,将他们拽回现实。
  王野问段灼行李都收拾好没有,他下午正好要去趟省体育馆,可以顺带把他送去机场。
  挂了电话,一阵惆怅感涌上心口。
  段灼把脸埋在蒋随的胸口蹭了蹭,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暂了,根本亲不够。
  “怎么办,我不想走了。”
  “说什么蠢话呢!”蒋随立刻从床上竖了起来,拔高嗓门,把旖旎氛围驱赶得一干二净,“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抢你这个名额呢?你不走就是别人的了。”
  “哎哟。”段灼搂着他,“我开个玩笑嘛,我怎么可能真的放弃掉这个机会,但是舍不得也是真的,今晚我肯定睡不着了。”
  “那之前你天天睡酒吧,也没见你夜不能寐啊。”蒋随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那时候我又不能搂着你睡,有些事情,尝试过一次以后就戒不掉了。”
  蒋随眯缝着眼:“你确定是第一次吗?”
  段灼知道他指的是小岛上那次,摸摸鼻子,噤了声。
  蒋随的双掌盖在他脸上,盯着那对玻璃珠似的眼睛:“就辛苦你一段时间,等亚运会的时候我去现场给你加油好不好?”
  段灼笑了笑,脑袋往前一倾,用实际行动作为回答。
  一起吃过早点,他们去了趟租住的地方,跟段志宏道别,然后再回学校收拾东西。
  段灼的日用品不多,但衣服不少,大部分都是之前当模特时工作室给的样衣。
  蒋随帮着一起收拾,看见段灼抓起一件白色长T卷成了毛巾卷。
  他的动作过分自然,蒋随都看愣了,两秒后才开口:“那是我的衣服吧……”
  “我知道啊。”
  程子遥还在宿舍,段灼凑到蒋随的耳边说:“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蒋随也压着嗓音:“那你不如把我的香水带过去。”
  “那不一样,带着这个,就好像你在我身边了,我晚上就抱着这个睡觉了。”
  听着也太可怜了,蒋随忍不住去捏他手指,想到什么,坏笑着调侃他:“那你怎么不带我内裤啊?”
  “有道理啊……”
  谈起恋爱的段灼似乎丢掉了底线,变得很不要脸,又或者是,他天性如此,只是之前藏得比较深。
  无论如何,蒋随还是阻止了他这个愚蠢的举动,把自己经常抱着睡觉的那个玩偶放进了段灼的行李箱里。
  过了没多久,王野来接人,他们在食堂吃了最后一顿午餐,驱车前往机场。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