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129)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段灼看了看日历说:“比完赛刚好是礼拜天,你要是休息的话,咱俩在上海逛逛?”
  “好哇。”
  十八号下午,在领队和教练员的带领下,短道速滑队全体从北京飞至上海。
  首站,中国作为东道主,给各国运动员安排的临近体育馆的四星级商务酒店,虽然是双人间,但住宿条件比基地的宿舍楼好得多。
  蒋随和程子遥被分配在了一间房,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并不是劣质的香薰,而是像香水的后调,蒋随迫不及待把行李推到一边,飞扑到大床上。
  这边什么都好,就是床垫太软了,医生说,他的腰不能睡软床。
  翻了个身,他给段灼发了个定位,报备几天的行程,最后发语音说:“晚上开完会可能会没收手机,先亲一个吧。”
  隔空献上一吻,程子遥翻了个白眼,他看了眼手机信息说:“教练在群里圈你了,说明天一早去他房间找他,他带你,还有另外一个师兄一起去医院。”
  这次比赛,会和韩国队交手,蒋随通过网上的途径查询到,他的老对手安俊贤也会过来,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在五百米的赛道上再次相遇。
  当年安俊贤的那一脚害得他丢了冠军,还险些半身不遂,这次说什么也得把这口气争回来。
  为了保证在赛场上的发挥,他决定再打一针封闭。
  给教练回完消息,蒋随从行李箱里拖出来早已备好的垫子铺在地上,把床上的枕头丢了下去。
  就在这时,房间的门铃响了。


第87章 陪老婆打针。
  蒋随打开门,愣了愣,惊喜地笑了:“你怎么过来了?”
  段灼的眉眼里尽是笑意:“想见一个人还要什么理由。”
  蒋随一头扎进他怀里,抱着问:“不是说要考试没时间吗?”
  “逗你的,没考试,不过时间上也确实很紧,我恐怕只能赶过来看晚上的比赛,白天还是要上课的。”
  其实蒋随根本不在意他能不能留下来看比赛,只要能见上一面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他松手,上下打量起段灼,自从亚运会之后他们就没见过面了,到现在已经过去四个月,段灼的脸似乎比先前小了一点。
  他仰头去碰他的唇,段灼憋着坏笑,往后抻了抻脖子,蒋随不得不踮起脚,噘起嘴朝他贴过去,段灼这才回抱住他的腰,低头吻上去。
  “好了啊你俩,”程子遥在里边喊,“没看到这儿还有个会喘气的吗?谈恋爱了不起啊。”
  蒋随得意扬扬地晃了两下脑袋,把手伸进段灼敞开的外套里,摸了把他的腰,还是挺带劲。
  段灼脚上的运动鞋是国家队赞助商的新款,外套和裤子也是,一身崭新的休闲装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
  “不愧是冠军,都舍得买新衣服了啊。”
  “不是我买的。”
  赛后,队里的确发了一笔奖金,而且这笔奖金对于段灼而言已经是天文数字,能让他乐得好几个晚上睡不着。
  他有了足够的钱供自己读书,吃穿用度也不用操心,但固有的勤俭的思想还是难以打破,他吃过苦,所以穷怕了,即使有钱,也不愿意买衣服,想攒起来花在更值得的地方。
  他咧嘴笑笑说:“是赞助商寄来的,让我帮忙打打广告什么的。”
  “不错,”蒋随把段灼带进房间,转圈欣赏了一番,“这颜色真适合你。”
  近几年国家大力推广和扶持体育项目,宣传工作也做得很到位,在今年的亚运会活动期间,有关运动员的微博热搜上过三百多个,许多词条的讨论度都过了亿,段灼的微博在几天时间里暴涨了两百万粉丝,随便发个动态就有几百万的阅读量,找上门的广告不计其数。
  国家队里负责广告接洽的经理人筛选后,给段灼接到了两个代言和十多个推广大使的合作。
  合作的品牌逢年过节或是上新时会给段灼寄礼物,这次是冬季新品七件套,从帽子到鞋袜,全备齐了。
  “一战成名,你现在算是出人头地了,多少运动员熬一辈子都未必有你这成就。”程子遥满脸欣慰地说。
  段灼并不认同以商业价值为标尺去衡量一个运动员的成就,因为这很不公平,很多冷门项目,即使拿到了奥运冠军也不一定能有什么粉丝,没有粉丝就没有商业价值。
  和其他在赛场上拼搏了许多年的老将相比,他这点努力、这点成绩根本不算什么。
  “都还没冲出亚洲呢,算什么出人头地,起码要拿了奥运冠军才有资格说这话。”
  程子遥做完最后一组俯卧撑,从地上站起来,扭动着腰和脖子说:“奥运冠军啊,那难度可高了,我这辈子要能拿个世界杯冠军就心满意足了。”
  段灼坐在了床上:“总有人会拿到的,为什么不是我们中国队呢?我不觉得我身型、肺活量各方面条件比那帮老外差,就是技术动作上还需要提升。”
  这番话语,充斥着自信与担当,却又不盲目,段灼对自己的缺点有着清醒的认知。蒋随安静看着他,仿若盯着盛满了希望的、初升的朝阳,浑身暖意融融。
  光自信这一点,就已经能把他迷倒千千万万回。
  蒋随伸手拥住段灼的腰部,脑袋抵在他肩头,还没开始腻歪,程子遥就先跳脚,他像个小丑,吱哇乱叫:“好了可以了!你可以走了!我们也要休息了!”
  段灼看了眼地上铺着的垫子,问蒋随:“你就打地铺睡啊?”
  “对啊,”蒋随说,“劳损没办法睡软床,隔天起来肌肉会发酸,我怕影响发挥。”
  蒋随带来的是瑜伽垫,很薄,酒店地上铺着的不是木板而是瓷砖,即使是开了空调,段灼摸着仍觉得有些凉。
  “要不然你申请换个快捷酒店?我睡的那屋床板就挺硬,离这儿也不远,打车大概十来分钟。”
  “算了吧。”蒋随说,“明天一早我还有事儿,不想赶来赶去的了。”
  “什么事儿啊?”
  蒋随抿唇找理由,却不想旁边的程子遥嘴快道:“他还能有什么事儿,去医院打封闭呗。”
  “又打?”
  段灼扔出来的两个字加了重音,又拧起了眉,看起来很不高兴,蒋随垂下眼,像犯错的小孩儿一样,不说话了。
  他以为段灼会像上次那样责备他,或是阻拦他,但等了一会儿,也没听见段灼开口,他偷偷抬了抬目光,试探地问:“可以吗?”
  段灼的神情介于无奈和宠溺之间,叹了口气反问:“我说不可以,你就不去吗?”
  蒋随知道他这是同意了,扑过去亲了他一口,程子遥遮了一把眼睛,命令段灼滚。
  段灼麻溜地滚了,不过第二天清早,在蒋随准备去医院前,他又滚了回来,并且胆大妄为地在主教练面前打起了蒋随家属的旗号。
  “我是他的弟弟,好奇,想去看看什么是封闭针。”
  蒋随的教练对段灼的印象很深,也很有好感,便同意他上了车:“去见见世面也好,看见了,以后在运动的时候就要多注意,别留下什么损伤。”
  教练提前做了预约,人一到,护士领着他们径直走向尽头的房间。
  “稍等一下啊,医生在上洗手间。”
  段灼跟在最后,带上了门,环顾四周,房间只有十平米左右,靠墙的位置摆着一张单人床,床头连接着许多仪器和一台影像仪,乍一看,和B超室挺像的。
  房间窄小,几个大老爷们挤在一起显得十分拥挤,段灼很想钻到最前边,站到蒋随身边的,奈何两个教练和领队在他身前挡着,他只能探头,从他们的脑袋缝隙里看看躺到床上的蒋随。
  等了一分钟,医生进门了,他一边用消毒液搓手一边问:“之前打过没有?”
  “有过一次。”蒋随说。
  “上次是什么时候打的?大概维持了几天?”
  蒋随转动眼珠,回想了一会说:“年前的事情了,维持了一周多点吧。”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