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136)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迪士尼蒋随已经陪妹妹来过许多次,熟门熟路,过了安检连地图都没有拿就带着段灼往里冲。
  最先玩的是飞跃地平线和矿车,因为抢到了快速通道的票,几乎没花多少时间,然后又趁着中午阳光最暖的时候回到明日世界这个区,玩了趟创极速光轮。
  段灼是第一次到游乐园玩,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即便是小朋友玩的小飞象他也觉得很有意思。
  坐在小飞象上听着歌,底下川流不息的人群、他们来时走过的路、粉色的迪士尼城堡都尽收眼底。
  第一趟纯玩,第二趟拍照,到第三趟段灼还没玩腻,但蒋随实在不愿意坐了,拽着他往外走:“哥带你去玩宝藏湾,那个更好玩,保准你喜欢。”
  蒋随是有意把这个项目留在午饭时间的,排队的人果然不多。
  他们顺着曲折的通道往前走,段灼还是没忘记拍照。在调整照片尺寸时,他的胳膊被蒋随拽了拽。
  “怎么了?”他偏过头。
  蒋随指着排在他们前边的人,小声说:“你看那个,是不是你教练?”
  段灼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
  可不就是王野吗。
  正打算打个招呼,他又发现王野兴致盎然地在和旁边的男人聊天,俩人似乎聊得很开心,笑声都钻到他耳朵里来了。
  认真打量了一下,段灼又觉得把对方称之为男人不太精确了,他看起来只有二十岁左右,短款的棉服搭着条米色运动裤,和王野的那一身有点像,小男生的个头倒是比王野高上了那么几公分。
  “王教练的弟弟吗?”蒋随问。
  段灼没说话,其实他并不认为那男生是王野的弟弟,起码第一反应不是这样的。
  而蒋随到现在还不知道王野和贺恂之间的纠葛,所以才会理所当然地认为是兄弟。
  这可不就印证了那句话,认知会改变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看法。
  那男生转头时先注意到了他们,随后王野也朝这边看过来,诧异地抬了抬眉。
  段灼同他隔空打了个招呼。
  王野比他们先上车,也先出去,不过巧的是,在餐厅吃东西的时候,他们又撞上了。
  王野倒是很大方地腾出一个座位,示意他们过去坐。
  “教练好。”蒋随坐在了那男生旁边,“这是你弟弟吗?”
  “是啊。”
  “不是。”
  俩人几乎同时开口,回答“是”的是王野。
  那男生像是很意外,抬头看了眼王野,随后又低头吃东西。
  俩人点的是两款不同的套餐,段灼看着那男生不动声色地把托盘里的鸡肉放到王野碗里,换了一筷菠菜。
  王野不爱吃菠菜,这点段灼也知道。
  “那就是表弟咯?”蒋随这个没眼力见儿地还在刨根究底地发问。
  这回男生没讲话了,盯着王野,像是在等他给出一个答案。
  王野眨巴两下眼,挖了勺米饭说:“也不是,就是在商场碰见的。”
  那天商场做活动推广智能家电,男生恰好是这次活动的主持人,互动环节,王野抽到了个二等奖,在交接奖品的时候,男生不小心把奖品打碎了,于是双方互加了微信。
  当男生要给王野补寄奖品时,发现地址就是自己的学校,俩人就聊上了。
  讲完相识的过程,男生自我介绍道:“我叫陈博南,今年大一,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你们可以叫我阿南。”
  “听出来了,”蒋随笑着同他握了握手说,“我这会儿感觉自己像在听空少播报。”
  陈博南立刻清清嗓子,配合地学起飞行员播报:“女士们先生们,飞机即将落地,请您回到指定的座位,收起小桌板、调直座椅的靠背、并把遮阳板拉起,扣好您的安全带……”
  段灼惊呼:“太像了吧。”
  王野扔下两个字:“无聊。”
  陈博南抿了抿嘴,不学了,埋头把最后一点咖喱饭吃了。
  王野嘴角勾起了一点不怀好意的弧度:“唱你最拿手的那个喵喵叫给大家听听啊。”
  刚进嘴的咖喱饭又生生给呛了出来。
  能说出这样的话,就说明王野一定听过了,段灼难以想象一个一米九的大男人捏着嗓子唱喵喵叫是个什么画面。
  他和蒋随都一致地投去了期待的目光。
  “我才不要。”陈博南说完还瞪了王野一眼,像是王野把他们之间的小秘密给说出去的那种不爽。
  “就轻轻唱两句。”
  “NO!”
  “学一个嘛。”王野笑眯了眼。
  段灼望着旁边的人,震惊无比,和王野相处那么久,他都没听王野用过“嘛”这个字,而且明显带着哄人的意味。
  陈博南到最后还是没有妥协,好像听他喵喵叫只是属于王野一个人的特权。
  由于他们上午玩的项目不同,吃过饭便分开行动了,蒋随和段灼慢悠悠地往探险岛的方向走。
  “你觉不觉得他们两个有点怪?”
  段灼反问:“哪里怪?”
  “就是……”蒋随歪了歪脑袋,像是很认真地整理措辞,“就是那个眉来眼去的劲儿吧,好像不简单。”
  段灼失笑:“你总算反应过来了?”
  “所以——”
  蒋随眼睛瞪得大大的,他没有讲完,也不需要讲完,段灼就已经心领神会地点点头。
  “可能还在试探彼此的阶段。”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昨晚上刷到王教练的微博了,他发了条动态,大意是周末一个人很无聊,不知道要干什么,如果已经是交往的情况,会直接约出来,就像我们这样。”
  “啊……”蒋随竖起大拇指。
  一天下来,他们几乎把所有的项目都玩遍了,在被问及最喜欢哪个项目时,段灼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宝藏湾。
  “为啥?”
  “因为黑黢黢的,就算亲一下也不会被发现。”
  段灼的眼睛弯了弯,蒋随看见一束束烟花在他瞳孔里绽开,不亚于他之前所领略的任何一场。
  因为段灼的这个答案,蒋随晚上没回酒店,和教练打了个招呼,说在学校住两晚,晚点再归队。
  实际是在迪士尼周边的民宿开了间房。


第92章 尾声(下)
  他们订房的时间太晚了,留给他们的只是一间单人间。
  房间空荡,只有一部投影设备,床铺的长度也不够段灼把两条腿伸直的,但当段灼侧过身,把蒋随圈禁在怀里时,又觉得小床也是不错的。
  如果换作大床,蒋随就不允许他这样抱着,嫌热,嫌他呼吸声干扰,早晨,只是皮肤与皮肤稍稍一摩擦,段灼容易有反应,蒋随又嫌硌得慌。每次做完爱,蒋随就把他踹一边。
  蒋随去浴室冲了个澡,出来时只穿着条内裤。他爬上床,坐在段灼大腿上。
  “今天玩得开心吗?”
  “当然开心啊,我还是第一次进游乐园。”
  蒋随一愣:“你小时候也没玩过吗?”
  段灼认真回想一番:“岛上有个小的,上幼儿园时候去过一两次,但我对里边的设施都没什么印象了,就记得有个很大的滑梯,好多小朋友都会抢,我被人推出去摔地上了。”
  “哎哟,”蒋随掐起段灼的面颊,捏了捏,“小可怜,要是咱俩早点认识就好了。如果我在岛上,肯定没人敢这么欺负你。”
  他这话说得笃定,段灼听了也暖心,不过仔细一想,还是摇摇头说:“晚点认识得好。”
  “为啥?”
  段灼垂下了眼睫:“太早认识的话,你应该不会喜欢我。”
  蒋随立刻猜想到了理由,亲情的缺失导致段灼的整段童年几乎是在灰暗中度过的,以至于都不愿和人提及,认为所有人都不会喜欢小时候的他。
  蒋随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更正一下段灼这个错误的认知。
  “你小时候长得多可爱啊,是那种我会去主动勾搭的小朋友。假如你是我同桌,我一定会忍不住想要和你讲话,给你带好吃的。”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