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26)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地铁压过轨道的声响不绝于耳,昏暗的玻璃窗上,段灼的身影轻轻摇晃,在蒋随不注意的时候,他偷偷垂下目光。
  蒋随的头发没烫没染,浓密又蓬松,发旋小小的,他的鼻梁很挺,也很漂亮。
  第一次,段灼面对一个人的鼻梁骨,联想到了“性感”这个词汇。
  不过很快,他又将视线移开了。
  蒋随只是比普通男生长得好看一点罢了,性感也只是一种客观的评价,他才不可能被真的同性吸引。
  他敢肯定,昨晚的心跳失速是个意外,一是因为没有做足心理准备,二是从来没人凑到他耳边喊过那个词。假设昨晚换成其他人喊,肯定是同样的效果。
  回到学生公寓,段灼的第一件事是冲澡,昨晚那个房间的浴室有股下水道的味,他睡了一宿,感觉自己身上也有股怪味儿。
  其实换作从前的他,肯定不会在意这些细节,但和浑身香喷喷的蒋随住在一起以后,也变得无法忍受那些气味。
  隔着道房门,他听见程子遥在问:“你要学游泳啊?”
  蒋随应了一声。
  “你报名学校的游泳课了?怎么不叫我一起,我也想学。”
  “跟阿灼学啊,他会游,他老家就在海边,以前天天游。”
  程子遥也申请拜段灼为师,问报名费多少钱,请吃一个月午饭够不够。段灼自然是不可能收他钱的,反正教一个人是教,教两个也是教。
  最后只交代他把配件什么的都买齐。
  两只旱鸭子对入水都抱有很大的期待,白天做足功课,晚上在床上模拟自由泳的打腿动作,一遍遍询问段灼动作做得到不到位,换气节奏对不对,段灼只觉得他们卖力划水换气的样子很好笑。
  运动员平时训练安排得紧凑,一直到九月末,蒋随和程子遥学游泳这件事情才得到实现。
  这天是周三,晚上吃过饭,三人提着东西兴冲冲往室外游泳馆赶去,却被一位老师拦住,说是室外馆仅供小班教学和考核使用,没有报名的一律只能到室内游泳馆。
  无奈,蒋随和段灼又吭哧吭哧踩着自行车往室内馆去。
  程子遥是负责提东西的那个,他就像民国时期的富家千金,坐在蒋随那山地车的车梁上,不论骑到哪,都会引来一片探究的目光。
  段灼也转过头看了一眼,因为视线被程子遥遮挡的缘故,蒋随骑车时微微偏着头,风轻轻撩动他的碎发,像是偶像剧里常用的慢镜头。
  山地车的车梁角度都是向下倾斜的,这就意味着坐着的人需要握紧车把才能保证自己的屁股不往下滑,走直线时没问题,到拐弯处,过分用力就会影响到骑车人对方向的把控。
  程子遥坐的次数多了,一道转弯处就自觉把手松开,转移到蒋随的后腰,从段灼的视角望过去,刚巧看见程子遥的手指揪紧了蒋随的衣摆。
  下一秒,谁也没有预料的事情发生了。
  只听“咚”的一声巨响,蒋随猛然回头——段灼的车头撞在了路边的梧桐树上。
  好险他个子够高,双腿支着地面,也稳住了车头,样子谈不上狼狈,但一脸懵逼的形象实在是有些滑稽。
  这就好比一个人走着走着忽然撞电线杆上,程子遥不加掩饰地爆笑:“你怎么回事儿,眼睛长屁股上了?”
  边上路过的同学也望过来,咯咯笑着。
  蒋随紧急刹停,双脚支撑着地面,往后倒退了点,笑着问:“你没事儿吧?”
  段灼自己也咧嘴乐了,摇摇头,将自行车扶正,重新回到正道上。
  “傻样。”程子遥往四周看了看,好像在寻找令人分散注意力的事物。
  段灼已经从刚才的慌乱中回过神,有些尴尬,反复握了几下刹车,视线扫向蒋随的腰部,程子遥的手已经松开,但衣服上还是留下几道淡淡的褶皱。
  而那几道褶皱却是在提醒他,之所以撞树上的理由。
  后半程,段灼的心绪有些烦乱,几乎是木着脑袋骑车。
  蒋随他们聊着游泳的话题,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敷衍两声。
  到达另一个拐弯处时,程子遥又揪起蒋随的衣服,而这次他似乎是不小心抓到了蒋随的痒痒肉,蒋随当即笑出了声。
  眼见着车身晃了晃,要往路边同学的方向撞过去,段灼急忙伸手帮蒋随稳住了车把。
  所幸拦得及时,无事发生,但蒋随心有余悸,对程子遥说:“你别老揪我肉成不。”
  “那我没地方抓嘛。”
  段灼看了程子遥一眼,第一次不太客气地说:“你自己就没考虑买一辆吗,这样坐着多不方便。”


第19章 你快别动了!
  晃晃悠悠地,他们来到室内的游泳馆。
  最近南城的气温渐渐凉下来,透过落地玻璃,只看见稀稀拉拉的几道身影。
  推开门,扑面而来一股消毒水的味道,这和段灼熟悉的海边不同,场馆内,挑高的穹顶缀满射灯,池水深蓝,波光涌动。
  场馆划分为业余区和专业区,同样是50X21米的两个泳池,中间隔着一条两米宽的过道。
  专业区自然是供给校队运动员使用的,段灼走过时,看见几道身影在水中起伏游动。
  岸上站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一米八五左右的个头,身着一套藏青色运动服,相貌称不上惊艳,但健硕的身材让他看起来比同龄人要精神许多。他手中握着本厚厚的册子和笔,应该是校队教练员。
  段灼在打量的同时,也同样被对方打量着,与段灼那不经意的一瞥不同,对方的目光带有很深的探究意味,黑色的瞳仁紧盯着一处,导致段灼狐疑地低下了头。
  在确认完衣服是干净的以后,段灼又抬起视线,对方仍盯着他,且嘴角微微勾起一点弧度,是那种表达友好的笑容。
  段灼微微点了下头,也回给他一个礼貌的微笑。
  走进更衣室,消毒水的味道变淡了一些。蒋随从包里翻出三条泳裤。
  程子遥的是带花色的沙滩裤,宽松款,腰间有抽绳系着。他的款式和程子遥的类似,只不过没有花里胡哨的图案,是简单的深蓝色。
  最后是段灼自己挑的,一条纯黑色、没什么美感的专业泳裤。
  他还记得这家店的宝贝卖点上写着防尴尬,也不知道段灼是不是冲着这个才选的。
  “吊牌忘记剪了。”蒋随试着去拉上边的绳子,但没能拽断,手指反而被勒得有点红。
  “你别这样勒,一会儿手指都要磨破了。”段灼伸手说,“拿给我看看。”
  蒋随并不觉得他能在不勒到手的情况下,把绳子拽断,他试图用牙齿去咬,但段灼坚持说:“我来。”
  蒋随这才把裤子递过去,见他在更衣间转了一圈,最终在一处风扇前停住。这风扇看起来很旧,锈迹斑斑,外边罩着的壳也不见了,只留几片空荡荡的扇叶。
  蒋随明白他想干什么,走过去捏着风扇的扇叶,段灼拉着绳子两端,来回磨了几下,吊牌果真断了。
  贴身的衣物不好直接穿,蒋随又拿着它到淋浴间冲干净才交给段灼。
  在卖家的模特效果图上,这是条五分裤,大概到膝盖位置,但穿在段灼身上瞬间成三分裤,半截大腿裸露在外。
  蒋随盯着笑起来:“怎么差这么多……”
  刚洗过的泳裤湿漉漉地贴着皮肤,段灼左右扯了两下,面料又弹回去,贴得更紧。
  蒋随见他眉头皱着,关心道:“怎么啦?是穿着不舒服吗?”
  段灼又扯了一下小腹那边的裤腰:“有点小。”
  这裤子已经是店铺里的最大号,尺寸推荐表上说适合身高一米八到一米九的男士,蒋随抬眸:“你不会是又长高了吧。”
  段灼垂下脑袋,一直扯着裤子的三角区,试图将它弄得更宽松一些,要不然勒得他耻骨疼。
  “我不知道,军训前测过一次,好像是一米九四,忘了。”
  “那可能是有点小了,”蒋随无奈地咕哝,“怎么这么能长个儿。”
  不过再转念一想,段灼才十六岁,爱吃鸡蛋、牛奶和肉类,营养到位了,再窜一窜也正常。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