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60)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蒋随听着,没有反驳,只是朝段灼的方向偷偷吐了吐舌尖,然后伸手摸了下他的裤腿:“你里边穿秋裤了吗?”
  段灼摇摇头:“我没有秋裤,你不也就穿一件紧身衣吗?”
  “这叫速滑服,不叫紧身衣,而且我刚滑完,热得都流汗了。”蒋随说着,把拉链拉开,露出胸膛一片性感三角区,炫耀似的,“你看是不是。”
  随着每一次深呼吸,他的胸膛起伏,汗水在灯光下隐隐泛着光泽,段灼瞥见了一个小点,视线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有女生朝这边看过来,段灼捏着拉链头,将它拉回原位:“矜持一点好吧,让人瞧着像什么样。”
  “我去给你拿冰鞋!”
  这一次,蒋随学聪明了,在收到冰鞋后就把上边的鞋带和刀片换成使用过的,伪装成被人穿过的样子,然后告诉段灼,是从队里借的,不要钱。
  段灼还是担心,拎着鞋子站在原地没有动:“我不是校队的人,可以用这个吗?”
  蒋随挥手说:“没关系,不会有人管的。”
  因为是假期,大家都是白天训练完就走了,这会儿留在场地上的,其实也是业余来玩的。
  蒋随到休息室找了套防护装备,这主要是保护手肘和膝盖,段灼坐在矮凳上换鞋时,他帮他把这些护具扣上,收紧。
  段灼之前连旱冰都没玩过,起身时,毫不意外地晃了晃,蒋随眼疾手快地握住了他的手,但段灼个高,身体失去重心,又往后仰了仰,一条腿还抬了起来,眼瞅着情况不妙,蒋随吓得胸口一紧,用力将人往身前拽了一下。
  段灼抱住他肩膀,腿软,一动也不敢动,蒋随好不容易才将人扶稳。
  “你膝盖别这么直,身体重心要压低一点,要不然容易晃。”
  段灼像每个初学者一样,一开始根本弄不明白到底哪里算重心,也无法保持平衡,只是学着蒋随演示的动作,小心翼翼蹲下,看着旁边的人说:“是这样的吗?”
  蒋随能听得出来,他连呼吸都很谨慎,笑着“嗯”了一声:“对,你觉得重心稳住了以后,尝试发力走一步看看。”
  “但是我感觉我会往前栽。”
  段灼大概是被刚才那一下吓得不轻,始终牵着蒋随的手没有放开。
  “不怕,我牵着呢。”蒋随以一个保护的姿态站定到他跟前,用力回握住他双手,稍稍抬高,“大胆一点,我肯定不会让你摔跤的。”
  高个子在水里有优势,但到了冰面上就不一样了,段灼光是找重心就栽蒋随身上五次,有一次差点嘴对嘴亲上,最后因为蒋随往边上躲了躲,段灼亲吻了他锁骨,但更准确形容,是牙齿磕到锁骨,俩人都疼。
  再站稳面对彼此时,都尴尬得面红耳赤。
  “我不是有意的。”段灼舔了舔自己被磕到的门牙。
  “我知道啊。”
  疼归疼,尴尬归尴尬,蒋随的手始终不敢松开他,问道:“要先休息一下吗?”
  段灼摇摇头,像刚学步的小孩一样,在冰面上走了两步,蒋随则一点点往后倒退。
  程子遥从他们身旁滑过,不仅高举手机录下段灼蠢笨的动作,还很欠揍地扔下一句:“你俩在跳探戈呢。”
  蒋随顺口接道:“怎么,你要加入吗?”
  “我就不打扰你俩恩爱了。”程子遥绕着他们转圈,笑声放肆,“没想到我们阿灼也有这么怂的时候……欸你说我们这种不敢下水的叫旱鸭子,那不敢滑冰的叫什么?”
  “你屁话能少点吗?”蒋随嫌他在眼前晃来晃去碍眼,“别拍了。”
  “我不,我录下来发给学姐看,让她拥有一整晚的好心情。”
  上回程子遥的告白虽然以失败告终,遭受到了打击,但这人自愈能力奇强,第三天就彻底想通了,说要以骑士的身份守护在学姐身边,等到她真正想恋爱,想结婚的一天。
  蒋随曾问过他:“要是她这辈子都不打算谈恋爱呢?你也这么守着?”
  程子遥像活在言情小说里,答得果断:“那当然,我这辈子非她不娶,况且阿灼不是说女孩子很感性吗,我想总有一天,她会被我感化……”
  蒋随:“然后彻底遁入空门。”
  那次谈话之后,蒋随就没再听程子遥提起过林嘉文,还以为学姐已经把他给拉黑了,没想到还真有联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姐心太软。
  “你要拍就离远点儿,别老在我跟前晃悠。”蒋随指着他,“你再这样我给你镜头打掉信不信。”
  “你又凶我。”
  蒋随不再理他,转了个身再牵住段灼的手,回头道:“你先蹲下,我带你玩个有意思的。”
  段灼愣了愣,很快意会,乖乖蹲下并拢膝盖。
  接着,程子遥的镜头便捕捉到了这样的画面——蒋随身体微弓,像雪橇犬似的铆足了劲往前冲,段灼在后头笑,他的头发被风带得飞扬,嘴角就没合上过。
  他笑得越大声,蒋随跑得越快,绕场三圈,最后实在累得不行才停下,喘息着回头问:“好玩吗?”
  “好玩。”
  吃了一路的冷空气,段灼的嘴唇牙齿都被吹得很干燥,用舌尖抵着,舔了一下才把嘴巴合上。
  蒋随的教学风格很随性,以好玩为优先,拉着段灼到处跑,段灼渐渐找到了可以维持身体平衡的那个角度,脚上也敢发力了,他松开蒋随的一只手说:“让我自己试试看。”
  蒋随还是担忧:“你确定可以吗?”
  程子遥坐在一旁,翘着二郎腿看他们,脚丫晃了晃,不咸不淡地说:“你迟早都得松开他,要不然他一辈子都学不会。”
  蒋随觉得有那么一丝道理,看着段灼说:“那我松开了啊。”
  段灼点了个头,回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蒋随便把右手也松开了,但不敢真的走开,只是后退两步,站在离他半米远的地方,双手张着,一副随时待命的架势。
  第一次玩,总归是害怕的,一句老话说得很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他怕段灼今天在冰场上摔疼了,以后就再也不想玩了,或许连看他滑冰都不乐意了。
  “你慢慢的,不着急。”蒋随说。
  段灼的双臂垂在身侧,跟只企鹅似的摇摇晃晃走了两步,没摔,抬头看着蒋随笑:“我好像可以了。”
  蒋随朝他竖起大拇指,毫不吝啬地夸:“牛逼,你是我见过学得最快的。”
  “真的吗?”
  “当然,”蒋随笑开了,“因为我只教过你一个。”
  段灼的嘴角跟着弯了弯,左腿迈出去,右腿很快跟上,交替着,十分顺利地滑过了一个直道,但他还没学转弯,直接冲到了软垫上,借助软垫转过身,再继续往前滑。
  这样一来一回,他的胆量变大,滑得也越来越平稳,蒋随不再跟着他,而是站在弯道处等他回来。
  “我女神回我消息了!”
  程子遥扬了扬手机,蒋随挨过问:“回你啥了?”
  “她问我能不能把这个剪成视频。”
  蒋随是觉得无所谓,毕竟这段视频里出糗的又不是他。
  “你问阿灼,能不能行以他为准。”
  程子遥远远地喊了一声。
  段灼滑得认真,一时间没听清,笨拙地转回身问:“批准啥?”
  “视频!”程子遥这几天喉咙发炎,疼得厉害,起身招手,“你快过来,过来说。”
  段灼还以为是什么急事,迈开步子,以最快的速度朝蒋随他们滑过去。
  灯光下,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他很快反应过来——是刀片在冰面上来回摩擦的留下的凹痕。
  想收腿,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不会急刹,脚下毫无意外地被那凹痕绊了一下,就像是行驶在泥泞道路上的车轮忽然打了滑,他的身体重心往左偏移,根本不受控制。
  眼看着蒋随的身体离他越来越近,他都蒙了,在摔倒前,唯一能喊出的就是:“让让让——”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