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62)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后来在医生叫号的时候,蒋随让他先进去了。
  问诊、拍片、等报告,一套流程下来,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诊室医生要上洗手间,让他们稍等一下,于是段灼先把报告单抽出来,看了看。
  蒋随也挨过去,才发现超声报告的第一行很详细地描述着他的尺寸大小,竟然精确到了毫米和形态,他火急火燎抽了回去,低吼道:“你怎么偷看我隐私呢!”
  段灼摸了摸眉角,笑道:“我刚都看过实物了,还差一组数据吗?”
  蒋随把手里的报告单对折几下,轻哼一声:“看过就看过,你笑什么?”
  段灼摇摇头说没什么,可嘴角还是扬着的,小梨涡嚣张外露,他越是这样遮遮掩掩,蒋随越觉得他是在嘲笑他。
  可是他的尺寸……也还好吧。
  上高中的时候,大家都是挤着上卫生间的,他也瞄到过别人的,还不如他的呢,在尺寸方面,他自认为是上等的,就算不是上等,那也是中上等,起码比程子遥的强。
  思及此,他情不自禁地往段灼的裤子那瞄了一眼,没来得及看清什么,医生叫他们进去。
  同样是看了眼报告,医生在电脑上开药,边打字边说:“问题不大,就是软组织损伤,我先给你开点消炎药,伤口要注意冷敷,还有这几天晚上睡觉要尤其注意,别侧着,容易压到伤口,然后……”
  医生说到这,忽然顿了顿,看着段灼问:“你是他同学还是什么?”
  “嗯,舍友。”
  “既然问你是你造成的,那就帮他注意着点吧,这一周静养期,别让他乱翻身。”
  “没问题。”段灼低头望了眼蒋随,“我一定好好看着他。”
  开好药,医生又问他们需不需要办住院。
  蒋随这情况,确实是不想再赶回学校去了,问:“那我朋友怎么办啊?我可以直接付两个床位的钱吗?”
  “病房里有家属床。”医生打量了一下段灼的身高,“不过你这朋友睡可能短了点,家属床是一米九长度的。”
  段灼忙说:“没事,我可以睡。”
  办理好入院手续,段灼又去租了个轮椅,推着蒋随出了急诊室。天色幽暗,周围环境陌生,关于到底往哪个方向才是住院部,俩人的想法出现了分歧。
  段灼不想和蒋随起争执,听从了他的话,结果愣是绕进了一个连人影都见不着的公园。
  “嗯?”蒋随皱起眉,“该不会我真的记错了吧。”
  段灼说:“你怎么会错呢,肯定是公园的问题,我们坠入平行时空了。”
  蒋随扑哧笑出来:“你少在那边阴阳怪气,倒车倒车!”
  “好嘞。”
  最后问了路过的保安,他们才终于看见住院部五号楼几个大字。
  大厅就有自助饮料机,段灼去买了瓶水,拧开,再把药倒到手心,递给蒋随。
  “我又不是手受伤,你这样搞得我好像智障。”
  “我说过会对你负责的,当然要小心照顾。”
  等他吃完,没走几步,段灼又关心:“现在那里感觉好点了吗?”
  蒋随哭笑不得:“哪有那么快的药效?!”
  五号楼的病房都是双人间,推开门,里边亮着一盏莹白的灯,靠窗那张床上躺着的是个中年大叔,手背上扎着针,这个点了还靠在床头玩手机,扬声器里传出女人娇滴滴的喘息。
  男人见他们进屋,神情不悦,立刻把帘子给拉上了,手机也没了声音。
  蒋随抬头看看段灼,难得的,会心一笑。
  床铺是刚收拾干净的,还铺着一层透明薄膜,段灼揭下来放到一边,把蒋随抱上床。
  “医生好像说要冷敷,我先下去帮你买块毛巾,你肚子饿吗,有没有想吃的东西?”
  蒋随摇摇头:“你快点回来,我一个人无聊。”
  “好。”说完,帮蒋随掖了掖被子,倒退着出了门。
  病房里开着空调,二十八度,适宜的暖风正朝着蒋随的病床吹,他的身上渐渐回了温,活动起指关节。
  一路上着急忙慌的,没顾得上换衣服,这会儿静下来才觉得速滑服裹着难受,他偷偷把拉链拉下去,忍不住摸了摸受伤的地方,还是一阵酸疼。
  怪谁呢?
  他无奈叹了口气,总不能是怪第一次滑冰的人。
  都怪程子遥,录什么破视频!
  段灼说话算话,果真不到十分钟就又推开了病房门,大概是跑回来的,胸口有着很明显的起伏。
  “毛巾呢?”蒋随问。
  “没买到。”段灼小声说着,带上了门,“超市已经关门了。”
  “啊?”蒋随诧异,“怎么会这样?医院的超市也会关门啊?”
  “那肯定啊,”段灼慢悠悠晃到他床前,“工作人员也要休息嘛,门上印着明早四点开门。”
  “这样啊……”蒋随隐约觉得有些奇怪,但没想太多,“那算了,那就明天再敷吧。”
  他正打算关灯,段灼吞吞吐吐地说:“其实……也可以现在就敷的。”
  “嗯?”
  段灼抬起修长的手指,在灯光下晃了晃:“我的手很凉,效果应该也是一样的。”
  他说这话时并没有笑,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蒋随立刻就有了被抓住的画面感,尴尬得不知如何是好。
  “你是认真的吗?”
  段灼挑挑眉:“当然,我特意在冰水里泡了一会儿的。”
  蒋随:“……”
  虽然出发点是好的,可是这发言未免也太不对劲了吧?
  段灼在他心里的清冷禁欲形象瞬间坍塌。
  “这……这就不必了吧。”看着段灼一点点朝自己靠近,蒋随话都讲不利索,“真的不用了!我觉得明天——”
  话没说完,被子已经被掀开一角,蒋随下意识地收腿,直往床头缩,一只大手在被褥下捉住了他的脚踝,他几乎是被拖回原位的。
  “骗人!你的手一点都不凉。”
  蒋随崩溃地隔着被子护住自己,只见段灼的另一只手从身后变出一块浸湿的毛巾来,笑出声来。
  “靠!”蒋随被气笑了,猛戳了一下他的侧腰,“你什么时候学会骗人了啊?!”
  “可能是刚学的。”段灼止不住地笑,手掌在被子底下探了探,“先把裤子脱了,要不然没法敷。”
  隔着层薄被,那只手从小腿摸索到大腿,试图拽走他身上的衣服,蒋随被摸得脸热,阻止道:“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第43章 修过8.31
  医院的家属床是折叠式的,安置在床头柜下方,让段灼一通好找,他把床靠墙铺好,躺下试了试,高度和沙发差不多,垫子也挺软,只是两只脚实在无处安放,腾空晾了会儿,麻了,他只好蜷起来,侧着睡。
  被子也是医院提供的,很单薄的法兰绒,他把羽绒服盖在上边,暖和许多。
  枕着小臂放空思绪,眼皮缓慢变沉,周遭的声音越来越远,就在快睡着时,忽然,他边上的床板“咯吱”一声。
  蒋随翻身了?
  这个念头使得他清醒过来,猛然起身,蒋随显然是被他吓愣了,瞳孔瞪得圆圆的:“怎么啦?”
  段灼揉了揉眼说:“我以为你翻身了。”
  “我就是喝口水。”蒋随拧上了瓶盖,问,“你要不要干脆睡上边来?”
  说完,段灼看见他往边上挪了一些,腾出半张床的空位。
  心理学书上说,人在说话时,身体会不由自主地做出一些反应,有时是防御,有时是邀请,如果在问出“要不要”时,蒋随的身体并没有往边上挪,段灼可能会判断他只是礼貌性地问候一句,而现在,他可以断定蒋随是发自内心地想要他一起睡。
  至于是出于关心,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段灼就没办法读出来了。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