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68)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几天下来,他的嘴角已经笑僵了,现在摄影师不让他笑了,就让他摆酷。
  闪光灯晃得他眼睛发酸,恍惚间,他好像听见了蒋随的声音,怀疑自己是思念过了度,出现幻听了,但过了会儿,那笑声又响起来,而且似乎离他越来越近。
  他告诉摄影师暂停一下,然后披上衣服跑出去看,在看清来人后,愣了愣,随即笑出来。
  “你怎么找到这的啊?”
  “很难吗?”蒋随慢悠悠朝他走过来,“我就在地图上搜了附近的摄影工作室,看到这家开着,就过来碰碰运气,没想到一进门就看见了学姐。”
  杨思琦不避讳地打量着蒋随说:“现在小男生都这么会保持身材了吗?”
  林嘉文说:“他也是体育生啦,好像是……短道速滑的对吧?”
  “嗯。”
  段灼立刻把蒋随带到摄影棚,想把存了一天的糖葫芦递给他,但在抓起袋子的那一瞬间,他感觉不太对劲,纸袋摸起来似乎没有早上那么硬。
  他打开袋子一看,才猛然想起来,摄影棚里一直开着空调,外边的麦芽糖已经化成糖浆了。
  “好像不能吃了。”段灼遗憾地又把它塞了回去,“算了吧,下次碰到再给你买。”
  而在他说话的时候,蒋随已经抓过那串草莓,往嘴里推了一个,笑嘻嘻地说:“还挺甜的。”
  段灼不太相信,生怕口感不好,蒋随还硬塞,于是说:“给我也尝尝看。”
  蒋随把草莓横着喂过去,在段灼咬下时,问:“对吧?”
  外边那层糖还没有完全化开,有些地方带着一点点脆,味道是还行。
  看着他们分着把草莓糖葫芦吃完,摄影师忍不住问:“可以继续了吗?”
  “哦!”段灼赶紧擦擦嘴跑过去。
  “有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吗?”蒋随问。
  秦桉说:“你可以跟他一样当模特,正好我们急需一个。”
  蒋随愣了愣,指着自己的鼻子:“我没经验也可以吗?”
  秦桉朝段灼努努嘴:“他来的时候也没经验啊。”
  蒋随很想帮段灼早点把事情搞定,不假思索说:“行啊,你们要觉得可以我就没问题。”说着就把外套脱了:“来吧,先来哪一套。”
  工作室里另外一个摄影师是非洲人,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蒋随,吹了口流氓哨说:“What a hot ass.”
  蒋随的英文大概停在了初中水平,一脸茫然:“他说的什么玩意儿?”
  林嘉文在一旁解释:“他夸你屁股性感。”
  “是吗?”蒋随听乐了,反手摸了把屁股,“我也这么觉得,我们这个项目吧就是这样的,腿和臀比较发达。”
  杨思琦说:“我也感觉你臀部练得真不错,要不要试试看拍我们那个男士内裤……”
  段灼果断打住她话头:“他不拍那个。”


第48章 “你可以抓着我啊。”
  段灼不常有这种嘴巴比脑袋动得更快的时刻,话是撂下了,可当被林嘉文问到理由,他却答不上来。
  总不能说,是因为看不惯那个摄影师,也不想让蒋随的屁股被其他网友看吧?
  顿了几秒,他回头指着边上几箱衣服说:“让他拍那个春秋装,暖和一点,而且他皮肤比我白,那些颜色比较亮的衣服,他衬得起来,都省得你们后期美白了。”
  他这么说,包括蒋随在内的众人,都没有什么意见,唯独林嘉文的目光在段灼脸上停了许久,又看看蒋随,意味深长地翘起了一点唇角。
  两间摄影棚的朝向是相对的,除了更衣间有帘子遮挡外,其余地方都是全开放式的,段灼的视线可以很轻松地越过站在他身前的摄影师,落到对面的人身上。
  蒋随像是个即将登台表演的幼儿园小朋友,姿势乖乖地坐在凳子上,他的头发天生带点卷,定期会去理发店修剪,所以秦桉几乎不需要在他头上下什么工夫,只是帮他把刘海往后一抓,而后用喷雾定了个型。
  林嘉文从旁边的衣架上取下套轻熟风的春装,宽松白衬衣,直筒休闲裤,再搭了件浅咖色开衫,她歪着脑袋,在蒋随身前比了比,又把休闲裤换成了淡色的。
  除了商家寄来的那些样品外,工作室另外也会准备许多衣服,鞋袜作为搭配,但她试了几种风格的裤子,都觉得缺了点什么。
  “咋了?”蒋随看她换来换去都不满意,问,“是我脸和衣服不搭吗?”
  “不是不是,”林嘉文摇摇头,思索片刻说,“老秦你那副眼镜呢?”
  “哪副?”
  “细边的,就是我总说像斯文败类那个。”
  “在我包里。”
  林嘉文放下衣服跑了出去,又很快跑回来,蒋随把她那副细框眼镜往鼻梁上一架,并没有什么度数,就是个装饰作用。
  林嘉文笑着感慨了一声:“果然,这个谁戴都不像好人。”
  秦桉正在帮蒋随打理耳后的头发,听见这声,也绕到蒋随跟前看了眼,嘴角一扬:“真的挺禁欲,我感觉他整个气质都变了。”
  蒋随好奇地拿出手机,左右照了照,没感觉出什么不同来。
  “有吗?”
  “当然有啊,不信你问你朋友。”林嘉文说。
  段灼虽然不太能理解她们口中的那个禁欲风究竟是种什么风,但对于林嘉文和秦桉的审美还是很认可的。
  戴上眼镜再换上那身衣服,蒋随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体育生了,甚至都不像学生,不过很好看。
  杨思琦搬了把椅子坐在旁边,左右打量一番说:“夹子呢,背后再给他上两个,要不然胸前那块看着太宽松了。还有腰上也是。”
  蒋随起身,提了提裤子说:“再给我来条腰带吧,这太松了,老往下掉。”
  “腰带没有了,要不然你换这条裤子吧,这条带松紧。”林嘉文又递给他一条直筒的西装裤。
  蒋随一松手,裤子就卡在屁股上,露出半截灰色内裤,段灼皱了皱眉,这家伙是一点儿也不知道避讳,当着女孩面儿又是脱又是穿的,还跟人有说有笑。
  哪怕知道秦桉和林嘉文的那层关系,段灼仍是有些不舒服,再一看,那黑人摄影师抱着胳膊,用一种欣赏的目光盯着蒋随换衣服,顿时更不爽了。
  “蒋随。”
  突然被点到名字的人“啊”了一声,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咋了?”
  “提裤子动作快点,别墨迹,没看人摄影师等着呢吗?”
  “哦……”
  蒋随受委屈似的扁扁嘴,不说话了,段灼这才又柔声补了句:“下了班请你吃东西。”
  拍照是件有趣的事情,但当人被框定在一个小小的空间,不停地换衣服,不停地摆姿势去拍一些别人需要但对自己毫无意义的照片,这就挺没意思。
  段灼拍了几天,早已失去了对这份工作的新鲜感,唯一的乐趣就是趁着换衣服时候,瞟一眼对面。
  蒋随的镜头感很强,也有一定的表现欲,这点和段灼截然相反,他只是在最开始跟着秦桉摆了几个动作,很快就找到了感觉。
  在段灼看来,他的肢体语言与之前的外模很像,不管是抬手的角度还是眼神戏,都略微有些夸张,不过商品照,不在乎动作优不优雅,最需要的是夺人眼球。
  段灼觉得蒋随做到了。
  衣架上的货一点点被杨思琦撤走,再搬来一批新的,林嘉文和秦桉帮忙熨平整,再搭配好递给蒋随,如此循环往复,摄影师的相机内存终于满了。
  “Give me a moment,I'll replace the memory card.”老外说。
  “啥玩意儿啊,”蒋随又是一脸蒙,“看由死比克拆尼斯?”
  段灼第一次听他讲英文,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他听过中式英语,听过韩式,日式英语,就是没听过东北英语。
  东北人究竟是什么神奇的物种?所有的语言到蒋随嘴里,好像都成了东北话。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