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87)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落差微小,解说员的声音比先前更激动了。
  “段灼是右侧单边呼吸的,所以他现在没有办法看到林琛的身体,只能全力冲刺—— ”
  “林琛追上来了!后程俩人咬得非常紧,这一组的第一名将会在俩人之中产生。”
  洁白的池壁离段灼越来越近,他不再换气,加大快摆臂的速度。只有一次机会,哪怕四肢都快要废了,他仍然铆足了劲往前游。
  最后五米,段灼处于领先的位置,蒋随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冲啊!冲啊!”程子遥像个英勇的战士站起来,吼得嗓子都劈了叉。
  蒋随被他喊得热血沸腾,在段灼冲刺到边的那一霎那,他亢奋地一跃而起。
  赢了!
  段灼以1分46秒34的成绩位列第一,他赢得太险了,林琛只比他慢了0.02秒,但也因为这份险,让比赛充满看点,全程都揪着观众的心。
  林琛对着大荧幕,好像很不敢相信,过了几秒才怅然若失地摘了泳帽,往水里一甩。
  解说员的声音变得温和:“恭喜我们十七岁的小将成功晋级明天的半决赛,他向我们证明了,体育竞技就是充满了未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同时也希望其他运动员能够调整好心态,预祝大家能够在接下来比赛里拿到好成绩。”
  拿到了小组第一的成绩,段灼一上岸,还没有来得及穿衣服,就感觉有一堆镜头对着自己,上边的小红点一闪一闪的,看得他眼晕。
  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是刚才后程冲得太猛,使得他身体产生了轻微的不适感。
  他披上浴巾擦头,走了两步,被采访的记者拦住了去路,询问他对于超越了著名的运动员林琛有何感想。
  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有意这样问的,段灼总觉得这问题里存在挑事儿的成分。
  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好在省队的教练员很眼力见儿地出现,为他打圆场。
  “大家都是拼尽了全力在游的,没有说谁超过谁这一说,只能说段灼的运气稍微好了那么一些,林琛也是一位非常非常优秀的运动员,相信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
  记者又问:“那对自己今天的这个成绩满意吗?”
  “不满意,还会再想要更大的突破。”段灼果断地说道,视线轻松越过几台摄影机,冲观众席前排的人笑了笑。
  看到蒋随在朝他招手,他微微欠身,绕过几位记者,走向他。
  观众席忽然一阵沸腾。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嘴唇怎么这么白?”蒋随一见到他便这么问。
  竞技场上,全场人关心的重点都是选手们的成绩,但总会有人,有更在意的东西。
  “还好。”段灼调整了几下呼吸,舔舔嘴唇道,“就刚才那一阵不是很舒服,现在好多了。”
  蒋随皱着眉头说:“别耽搁了,赶紧去冲个热水澡。”
  段灼听话地应了一声,跑着回了休息室。
  等到段灼冲完澡再出来已经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他换上了一套新的运动服,浅绿和白色相间,洋溢着少年人的青春气,修身的运动裤把他的腿衬得更长。
  有颜值有成绩,他成功让许多路人转粉,蒋随不止一次听见周围的观众提起段灼的名字。
  接下来没有比赛了,段灼坐在了运动员专属休息区,也就是在观众席的最前边。
  半分钟不到,蒋随兜里的手机振了一下。
  【Free:晚上的酒店定好了吗?】
  【国际级抬杠运动员:还没啊……你们住在哪边?我定你们附近。】
  蒋随看着他“正在输入…”了一会儿,又变回了微信名,于是抬眼望了过去。
  段灼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个长发女生,手上拿着纸和笔,像是在索要签名。
  嚯,这么快就有粉丝了?
  蒋随再仔细看,才发现是刚才坐在他身后的,那个染着闷青色头发的女孩。
  以蒋随对段灼的了解,他肯定是不会签的。
  果不其然,就看他一个劲地摆手,身体很不自然地往椅背里缩。
  那女生似乎很有背景,扭头把本子和笔递给了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
  男人面色无奈地起身,朝段灼走过去,弯腰说了句什么,段灼立刻起身,在本子上签了名,还同那位女生握了握手。
  于是女生坐在了段灼的身旁,
  俩人聊的什么内容蒋随听不见,只知道自从那女孩一坐下,段灼就再也没看手机,把他给无视了。
  作者有话说:
  修了一下小段的成绩哈,本来是1分45秒34,然后我往后拨了一秒。我之前一直是参考了大白杨和宁泽涛在世界赛的记录,在他们的成绩基础上加个1~2秒,但是我今天看到全运会的游泳成绩出来了,大顺子两百米自由泳1分46秒12是冠军,我把小段写进1分46秒以内就显得有点假。


第61章 你一定还有机会。
  “去年的校园游泳联赛和今年的短池赛我都有看,你表现很让人惊艳,我当时就预感到你会是一匹黑马。”坐在段灼身旁的人这么说着。
  她是这次运动会赞助商的侄女,叫孙祺,平时很关注体育赛事,圈内的游泳运动员就没有她叫不出名字的。
  不过对于她的夸赞,段灼并没有太当真。
  他想给蒋随回个消息的,但孙祺的嘴巴停不下来,一直在聊游泳方面的问题,他觉得低头玩手机不太礼貌,只得听着,点点头,偶尔附和两句。
  “那你平时不训练的时候会做点什么呢?”
  “上课或者兼职。”段灼一边回答问题,偷摸着往蒋随的方向看了一眼。
  这会儿正巧第五组登台,观众的焦点都在场上的运动员身上,逆着人群投来的那束目光令段灼感到一丝意外,他以为蒋随不会在意他在做什么。
  “那你平时会有什么其他爱好吗?”孙祺向他探头。
  段灼摇摇头,他寻思着这姑娘可能得在这坐一下午,起身道:“不好意思,我先去上个洗手间。”
  半道上,迫不及待摸出手机,看见蒋随发来的消息,问他在和谁聊天。
  【Free:一位赞助商的侄女。】
  【国际级抬杠运动员:哟。】
  段灼不太能理解这个“哟”字是想表达什么。
  【Free:怎么了?】
  【国际级抬杠运动员:聊什么呢,聊这么久?】
  【Free:没什么,就是瞎聊。】
  【Free:[定位]我住在华庭这边,你定完告诉我一声,我看看在哪儿。】
  蒋随最后定了个离华庭不远的酒店,就隔着一条马路,距离小吃街也特别近,段灼在网上搜了搜推荐,安排好时间,想带蒋随去吃夜宵的。
  可惜天不遂人愿,这天晚上比赛完,教练拉着大伙儿到他房间里开会,会议一开就是一个多小时,结束时,已经十点多了。
  去小吃街倒是不远,但要再加上吃东西的时间,怎么着都得要凌晨才能回。
  蒋随不同意,在微信上委婉地拒绝了他,要他好好休息,段灼很无奈地放弃了这个可以离蒋随近一些的机会。
  冲完澡,他躺在床上,像摊饼似的来回翻面。来的时候为了能专注比赛,他没有把工作文件一起带来,平板也放在学校,这会儿有些懊恼。
  翻身时胳膊肘不小心压到电视遥控器,屏幕忽然亮了起来,他干脆把枕头垫高了一点看电视。
  酒店的电视机没有开通会员,可看的频道不多,段灼拨来拨去,最后停在了《动物世界》的频道,听解说讲,北极熊是如何发\情的。
  不可避免的,又想起了在小岛的那个夜晚,想到被他拥在怀里的人。正准备做点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一声,把他吓一激灵。
  【J:[图片]今天我带着我儿子去看你比赛了。】
  照片里是比赛现场的大荧幕,抓拍的是段灼从水里出来擦头发的画面。
  段灼顿时清醒了,指尖都激动地打颤。
  【Free:怎么来之前没有提前通知我一声,明天还会来吗?】
  【J:当然在,我会为你加油的。[猫咪wink]】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