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93)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那你接下来的游泳训练呢?”
  提到这个,段灼短暂沉默片刻,神情不似刚才那般决绝,眉心拢着。
  “等攒够手术费我就回来继续训练。”
  “我昨天晚上查过了,手术费用并不高,就是考虑到后期会有的排斥反应,需要备点钱。”蒋随小声说,“我昨天和橙子商讨了一下,我们的私房钱加起来差不多能凑个六万,先借给你,我再问我爸借个二十万,妥妥够……”
  “打住。”段灼抬手遮在两人之间,“这件事情千万别跟叔叔阿姨提起,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为什么?”
  “不为什么。”
  段灼扭头离开,步伐很快,蒋随跟在他屁股后边追:“什么不为什么,不想说总得有个理由啊。”
  “总之你就别管了,我自己可以搞定的。”段灼急刹,回过头,想把昨晚上挣到提成的事情分享给蒋随的,但没想到蒋随跑得很快,俩人猝不及防地磕到了一起。
  段灼的下巴一阵疼,看见蒋随龇牙咧嘴地揉着鼻梁骨,眼圈也在瞬间变得很红。
  段灼走上前,伸手,蒋随却侧身闪开了,瞪着眼,瓮声瓮气地说:“不管就不管,以后我的事情你也别管。”
  段灼怔住了。
  以前因为没有朋友,自然也没跟人闹过什么别扭,更没有人当着面这样宣布关系破裂的。
  他很惶恐,如何把生气的人哄好这件事情根本不在他的能力范围里,于是第一反应就是拉着蒋随的胳膊道歉。
  “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
  蒋随立马说:“那你告诉我你在哪家酒吧打工我就原谅你。”
  “……”合着在这儿等着他呢。
  段灼的嘴巴比铝合金还严实,蒋随没能从他口中套出什么有用信息,于是打算在晚上偷摸跟踪,但段灼似乎早就预料到他会这么做,下午的课程一结束,哪儿都没去,直接出了学校,微信也不回。
  连续几天,蒋随都没能堵到他,于是周五这天干脆装肚子疼,跟教练请了二十分钟假,提前蹲守于段灼所在的教学楼。
  下课音乐响,走廊里人头攒动,大家都是扎堆的往外涌,得亏的段灼个子高,蒋随才一眼认出他的背影。
  段灼踩着自行车出门,而后又换公交,蒋随怕被发现,没敢跟上去,随手拦了辆出租。
  二十多分钟后,天色逐渐暗了下来,公交在春樱街刹停,蒋随立刻跟着下车,弓背躲在路边的草丛后,时刻与段灼保持着十多米的安全距离。
  最终,段灼转进街尾一家叫沉醉的酒吧,它的门面装修十分低调,做旧的工业风,乍一看会让人以为是什么咖啡馆,感觉像是年轻人开的酒吧。
  门口的黑板上写着是周年庆活动,意味着在今天,消费的人应该会多一些。
  其中一位门童拦下段灼,俩人靠近说了些什么,那门童点点头,将他放了进去。
  蒋随过去的时候,以为他们会拦下他,但很意外,两位门童朝他露出标准的八齿微笑,并弯腰比了个邀请的手势。
  下了台阶,再转一个弯,便是巨大的下沉式舞厅,炫彩的灯光摇曳,蒋随的眼睛和耳朵一时间都难以适应,脚步放慢了些许,没有像刚才那样,急吼吼地追人,反正只要确认段灼在这里边工作,他就不怕跟丢。
  这才刚过晚饭时间,台下的卡座大部分已经被人占据了,有的搂抱,有的猜拳,剩下的都将视线投向了舞台上方。
  此刻台上有两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在跳舞,他们穿的比游泳运动员更少,四肢跟随音乐律动,看不出半点害臊,干冰制造出烟雾的效果,把整个舞台衬托得如梦似幻。
  有许多人靠近舞台边缘,由下自上的拍照,录视频,这两个舞者的身姿放在普通人眼里算是挺出众的,不过蒋随看多了段灼的胸腹肌,审美被拔高了一个台阶,瞧不上这种用蛋白粉堆砌出来的肌肉,觉得膨胀,怪异。
  他在服务生的指引下,坐进了角落的卡座,这里位置虽偏,欣赏不了舞台中央的表演,但行走着的客人,服务生,都逃不开他的视野。
  坐在他隔壁卡座的是一对三十来岁的男人,是什么关系并不清楚,他只瞧见一个男人吻上了另外一个,将他压制在沙发里,丝毫不顾及场合,一只大手将宽松的运动短裤推起,而后伸进去。
  被压着的那位则抬手勾住他脖子,满脸享受。
  “欧——”蒋随感觉自己的眼睛脏了,立刻错开视线看向别处,寻找段灼的身影。
  不多会儿,换了身衣服的段灼从休息室走了出来。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衬衣西裤小马甲,被他恰到好处的肌肉撑出了高定的效果,鼻梁上的细边眼镜不知道是打哪来的,封印住了眼底的锋芒,整个就是一禁欲苦行僧的卖相,在这肉\欲横流的环境里显得格格不入,但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份格格不入,反倒是成了瞩目的焦点。
  他一出来,就有两个女的从舞池边缘——那个最佳的观赏位置退出去,只为和段灼搭讪。
  蒋随在心里骂了他一句骚包,缩在沙发里啃麻辣鸭脖,每一口都想象是狠狠地咬在段灼的脖子上。
  舞台上的人腰臀摆动,底下围着的一圈人也被调动成兴奋模式,举手晃动身躯。
  蒋随看见段灼被几个人团团围住,推搡着到了舞池,像过年被大人逼迫着跳舞的小孩儿一样,段灼的脸上满是尴尬,一直摆手拒绝。
  这群人并不罢手,合起伙来调戏他。
  一束夺目的灯光在人群中扫过,蒋随才发现一个女人的手掌覆在段灼的小腹,涂着靓丽美甲的手指试图解开他衬衣的扣子,眼神还很妩媚。
  蒋随只感觉脑子里“轰——”的一声,屁股下的坐垫成了发射器,几乎在瞬间就把自己送到了段灼跟前。
  女人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解扣的动作被迫暂停,蒋随还是气愤不已,把段灼往身侧一带,用盖过音乐的分贝吼道:“你的男德呢?啊?”


第65章 等你下班。
  段灼的嘴唇微张,没有说话,目不转睛地盯着蒋随,像是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站在他旁边的女人将蒋随打量一番,又看看段灼,眼底掠过几分好奇:“怎么,你俩一对啊?”
  这问题把蒋随和段灼都问愣了。
  假如放在学校,这真是个很让人匪夷所思的想法,但在这光怪陆离的环境中,它竟然被很自然地提了出来。
  她的问题也不禁让蒋随陷入沉思,自己的行为为什么在别人眼中会是占有欲作祟,是主权的宣示?
  他的情绪波动有那么明显吗?
  这个问题,蒋随没有回答,段灼也没有直接表态,在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后,俩人之间的氛围变得古怪又暧昧。
  “走了,”蒋随一把握住段灼的胳膊往卡座方向带,“我有话要跟你说。”
  这是自小岛回来以后,他们第一次有肢体上的接触,并且是蒋随主动,段灼的目光一开始恍惚,很快落定在了自己的手腕上。
  天花板射灯投下来的光柱扫过蒋随的手指,白净,细长,同时又充满力量感,衣袖被攥出了褶皱。四周喧闹,段灼却清晰地感知着自己的心跳。
  被推入卡座,段灼背靠着软垫,问:“怎么了?”
  蒋随往下指着他肚皮的位置,皱眉道:“你看你这衣服,穿的像什么样?”
  段灼低头一看,才发现小马甲的纽扣有两颗开了,酒店发的这工作服质量很一般,纽扣和扣眼并不完全契合,很容易就松开了。
  “可能是刚才人多,蹭开的。”他边说,边把它们扣上了。
  周围的声音实在嘈杂,蒋随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靠到他耳边问:“刚才被那些女的解开扣子是不是很爽?”
  这话听着有几分嘲讽的意思。段灼转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这张脸,感到有些惊讶,虽然蒋随平时很爱和人开玩笑,但也讲分寸,至少在段灼这儿,没碰上过这样的情况。
  结合蒋随这阵对他超乎寻常的关心,段灼脑中闪现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但又不敢确定,怕是自作多情。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