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95)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蒋随心脏怦跳,他难以形容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只知道前所未有,甜酸交织。还是第一次,他竟然对一首情歌产生共鸣。
  站在不远处的少年人,眼底有波光在流转。
  他看着他,分明什么都没说,却好像把该说的都说完了。
  段灼将一桌东西收走,不过很快又回到蒋随身旁,低头看他:“太晚了,我帮你定个房间,你先去休息。”
  蒋随确实很困,困到听见休息两字都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他一边揉眼,一边固执地摇头:“我等你下班。”
  段灼忽然弯腰靠近,蒋随吓一跳,后背贴在了沙发靠背上,不由自主地问:“怎么了?”
  他们只隔着两截手指的距离,蒋随在他眼底看见了自己慌乱的影子。
  “不怎么啊。只不过你这样……”
  段灼的目光往下,落在了蒋随的嘴唇上。
  这一阵可怕的停顿让蒋随的喉结滚了滚,用余光注意着周围有没有看向他们这边。
  他退无可退,眼睛不受控地眨了几下,嘴唇抿得很紧。
  随后,他听见段灼轻飘飘的一句:“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的。”
  蒋随脱口而出:“误会什么?”
  段灼抬了抬眉,没有说话,右掌撑在了蒋随的大腿上。
  蒋随今天穿的这条牛仔裤有条手指长的破洞,他看着一截手指从那个洞里伸了进去,不轻不重地掐着他的腿肉。
  再抬头,段灼的嘴角惊现俩深深的小梨涡。
  “你仔细想想,为什么要在这里等我下班?”


第66章 “傻笑什么你?”
  段灼这个带有一点狡黠的笑容,让蒋随有种里外都被人扒干净了的错觉。
  他自认为在感情方面,自己还算是比较理性的,在做一项很重要的选择之前一定会先权衡对与错,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感性占据了上风,于是有了今晚一切不符合常理的接近。
  昏暗的环境让段灼的眼睛变得更幽深,不过细看,那里边又流淌着细碎的光,这些光芒只安静地包裹着一个人。
  心动降临得突然且猛烈。
  他知道段灼一定是察觉了些什么,这是一次小心翼翼的试探,勾引。
  舞台上的人又唱罢一曲,而蒋随没想清楚如何作答,于是把目光投向远处,跟着观众鼓起一次没必要的掌。
  好在,段灼也并不急于寻求这个答案,那截食指从他的裤腿里撤了出去,将那道口子捏在了一起,一丁点儿肉也不露。
  然后朝蒋随咧嘴笑笑,像坏事得逞后的小朋友。
  不过本来嘛,也没多大,就一未成年。
  耳朵上佩戴的通讯器发出微弱噪声,又有新的客人需要迎接。
  蒋随识趣地拿起桌上饮料,催促:“赶紧忙你的去吧,忙完请我吃早饭。”
  “嗯。”段灼认真想了想,“请你吃蟹黄云吞吧,听同事说味道很不错。”
  蒋随挑挑眉:“好啊。”
  就像是夏季的雨水亲吻玫瑰,段灼也顺利完成了一次不被排斥的接近,走起路来都轻盈得要飘起来了。
  他三步一回头,看到蒋随的目光仍然追随着他,嘴角的笑意怎么都压不住,直到被突然冲出来的客人踩到鞋子,才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回前头。
  心情好,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干活更卖力了,对待喝多了的客人也用上十二万分的耐心与宽容,扶着他们出门,拦车,联络家属,直到把人送进车内。
  三点,段灼准时收拾东西下班,不过这并不是酒吧打烊的时间,正常来说,沉醉都是通宵营业的。
  段灼之前都是在二楼的包厢将就休息几个小时,等第二天公交开始运营便跟回学校,但今天蒋随也在,就不方便了。
  二楼那沙发很短,人只能蜷在里边,蒋随的腰不好,睡那个太憋屈。
  “我定个小时房吧,”段灼坐在角落里,掐指算算,“五个小时?然后明天你吃了早饭直接回学校训练。”
  “别浪费那个钱了,”蒋随抬手看表,“再有一会儿天都亮了,等天亮我们直接回学校了。”
  知道蒋随是为自己的钱包考虑,段灼点开一个软件说:“其实我今晚拿到不少提成。”
  “赚多少啦?”蒋随挨过来问他。
  “你说今晚吗,还是……”话没说完,嗅到一股酒味,段灼眉心轻皱,凑到蒋随的颊边仔细闻了闻,并不浓烈且带一点甜,像是微醺的果汁酒调制的。
  段灼抬起手机照他,噗嗤乐了。
  蒋随的皮肤白,酒精释放出来,他整张脸热得红扑扑,像熟透的水蜜桃,叫人很想咬一口。
  蒋随对少年人的心思浑然不觉,点进他记录流水的那个APP,露出很惊喜的表情。
  “一晚上赚这么多?”
  “嗯,不过这是我来这里以后赚的最多的一次,之前都没有这么多。”段灼看着他的眼睛,特意补充,“大概是因为你来了,我运气就比较好,连续开了三个都是大单。”
  “真的吗?”蒋随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当然。”
  “那我明天再来。”
  “别,”段灼被他吓一跳,“来这体验一把就完了,天天这么熬你身体受得了吗?”
  蒋随笑得眯起眼:“我这不是来瞧瞧三号桌美女到底长啥样嘛……”
  隐隐的,能感觉到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段灼咬着下唇的边,努力不让自己表现得太憨。
  “人那是第一次来,之后我都没见过她了。”段灼怕他一直惦记着这个,认真解释道,“而且叫她美女是因为我们这儿管女的都叫美女或者小姐姐,她的年纪都能当我妈了,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哦……”蒋随挑了挑眉梢,把手里的点心放回了桌上,不太开心的样子,“看来你不喜欢比你年纪大的。”
  “喜欢啊——”段灼急得耳朵尖发烫,没敢直视他的眼睛,只凑近了一点,用确保能被蒋随听见的分贝说,“但不喜欢比我大那么多的。”
  没听见蒋随接茬,段灼想着要不要再加一句,我只喜欢比我大一点点的,最好是同学,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他忍不住往边上偷偷瞄了一眼,蒋随的嘴角弯着,幅度有点大。
  ——这是已经听懂了。
  段灼低下头,胡乱地点按手机,什么收入支出的,都已经乱了套,屏幕散出光亮,点亮了两个羞涩窘迫的少年。
  良久都没人说话,暧昧的气氛渗进了一丝微妙的尴尬。
  段灼抓了抓后脖颈,正准备起个什么话题,就听见蒋随问:“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把叔叔接过来?”
  “哦,他说明天自己过来……”想到此刻已经是周六凌晨,他又改口,“不对,今天晚上他就过来了。”
  蒋随点点头:“透析好像不用住院吧?那岂不是还要租个房子?”
  “对,我最近就是在看房源,已经联络了几个房东,准备今天去看看,定下来的。”
  蒋随嚷着要一起看看,段灼便把手机让给了他。
  “我挑了几家看起来比较干净的,都在收藏里边了。我手机卡,你慢点滑——”
  已经来不及了,页面卡在了收藏夹的首页。
  俩人大眼瞪小眼。
  蒋随看到收藏的房子里,有个标题名为“山水家园复式精装房,中央空调地暖,家电齐全,可拎包入住。”
  上面显示的面积不像是一个人住的单身公寓。
  蒋随心头一紧:“你要搬出去和你爸一起住吗?”
  段灼摇摇头:“这个就是看着还不错……随便收藏了一下。”
  “是吗?”
  “嗯。”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点击收藏的那一刻,并不是随便的。
  段灼不止一次幻想过和蒋随在一起生活的样子,起因是有一天他无意间在B站上刷到了学姐和秦桉的视频。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