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老公,你行不行啊
  温酌娶了号称傻狍子班笨笨老师教出来的小傻狍子乔涵当老婆,
  婚后,他老丈人说的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的老婆超可爱,超甜,超牛!
  温酌就很自卑,他不行!
  备用书名《抱走我家太太》
  老公,你行不行啊的关键字:老公,你行不行啊,寒梅墨香,嬉笑婚后爱,温馨小甜甜,温酌,乔涵


第一章 相亲rap
  温酌坐在餐厅默默地喝茶,表弟裴霖不愧是搞说唱的,介绍相亲对象就像饶舌,张嘴就来一段rap,那嘴和租来的一样夸夸其谈叨逼个没完。
  “我高中同学乔涵,眼睛长得特别圆,在你网站写小说,每月只赚三千多。”
  温酌淡淡的瞟他一眼,裴霖一边说话脑袋还一点点的,自己打节奏呢。都替他累得慌。
  “你研二他大一,他的大侄子是你小表弟,你们转圈是亲戚。”
  温酌轻叹,裴霖说话方式让人头疼。
  “父母开明家和睦,就是嫌他还是处,让他和你来相亲,就是让他散散心。你要不满意我还有,我有好多小鲜肉,介绍给你……”
  温酌强行把他那说唱手给掰开。脸色一沉。
  “你把舌头捋直了说话。”
  温酌实在受不了了,听他说话都忍不住给他打个拍,来个哟哟哟做开端。
  裴霖还指望温酌给他投资说唱比赛呢,赶紧表演了一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灌口,把舌头给矫正过来。再开口就比较正常了。
  “情况就这情况,他呢出生后就被奶奶带回东北老家野蛮生长,就有东北人的性格,豪爽大方。心大跑死马,张嘴跑火车,就没一句正经嗑儿,平时就爱整两口,喝点小酒就上头,四海之内全知己,世界之大都是兄弟。”
  三句话没说完,裴霖哟哟哟的又犯了职业病。
  温酌忍无可忍了,听他说话怎么这么难?
  “你起来。”
  温酌眉头一皱对裴霖下命令。裴霖不明所以,不叨逼了站起来,干啥呀。
  温酌推着他就到了餐厅门口。顺手在裴霖的面前放了一个破碗。
  “说的比唱的好听,不是挺能说的吗?在这说还能赚个午饭钱。”
  裴霖看看破碗,看看抱胸冷笑的表哥。对表哥侮辱艺术的行为非常不齿。捏拳瞪眼很想咆哮。憋了大劲,吭哧了半天,小声提醒温酌,
  “我是你的大媒人。”
  都说新人入洞房媒人丢过墙,这还在相亲路上就逼着媒人做流浪歌手讨饭赚午饭钱的行为容易生孩子没屁眼。
  “你要不为了我给说唱大赛做投资会给我介绍相亲对象吗?”
  温酌对他一使眼色,看看破碗。
  冷哼着,真不是欺负表弟,而是表弟明明是个话痨还用说唱方式叨叨了三天,让人忍无可忍。
  裴霖屈服在资本下,该死的有钱人,就会欺负我们小老百姓。
  哟,哟哟!
  “我的表哥是个变态,逼着表弟,说唱赚外快。有钱有颜就是人太坏,活该你打光棍没人把你当盘菜!”
  要不说无君子不养艺人呢,他这把手挡在嘴边用舌头打了一段B-BOX,马上吸引了路人,这段说唱一起,就有人往他小破碗里扔钱。
  温酌气笑了,好样的,想从我这拿到冠名商的投资,你做梦去吧!
  温酌谁啊,能谈几千万的合同,也珍惜一分一厘来之不易,看到有人丢了一块硬币掉到碗外,弯腰就把钱捡起来放到小破碗里。
  这时候裴霖继续说唱。
  “我是表弟,真的不容易,给他介绍对象让他谈恋爱!相亲对象他正走过来!哥哥哥,人来了!”
  裴霖看到乔涵从人群里挤过来了,不在瞎胡闹,赶紧快走两步走到乔涵面前。
  “哥们你终于来了!来来我给你介绍,我大表哥温酌。”
  温酌看到裴霖走了,这破碗里还有十块八块的呢,不能就这么丢在这,餐厅里有个募捐箱,过会塞到募捐箱里去。顺手这就把小破碗捡了起来。
  听到裴霖介绍,温酌直起腰转过身,还不等他对乔涵露出一个礼貌的浅笑,乔涵对他咧着嘴笑得灿烂。
  “大侄子,你咋还抢人家要饭的钱啊?过不下去了?生意破产了?缺钱啊?缺钱和我说啊,我爸给我一个老婆本,看在咱俩相亲的份上,我借给你,足够你翻身堵窟窿的。”
  ……
  场面很尴尬。
  温酌也想过相亲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无非就是你好我是谁谁。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见面人家就说他和讨饭的抢钱。还大方地说要借钱给他。最关键的,从哪来的大侄子?我把你当相亲对象你想当我叔叔?
  裴霖也是第一次给别人介绍对象,没遇到过这种事,一时间傻在这,咬着手手着急的看着表哥。
  温酌还是比较淡定的,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客气的对乔涵一笑。
  “你好,我是温酌。”
  乔涵不见外的一把抓住温酌的手,用力晃了晃。那灿烂的笑有点晃眼。
  “你好你好,我是你表叔乔涵!”
  这不是相亲,这是认亲。
  “你不记得我我记得你,你研二我大一,我是你的小学弟!”
  特么……没完了?
  温酌压住心里怒火,真想把这俩人都拉到地铁站去做流浪歌手!
  “大侄子,咱们好久没见了,进去吃点饭呗!这家的烤肉可好吃了。”
  乔涵不见外啊,老热情的拉着温酌就往餐厅走,那热情程度不像是第一次见面的相亲对象,有点像走失多年的亲兄弟。
  乔涵这时候就有点识趣了,媒人要退场,也不用担心他们尴尬,有乔涵这热情劲头,这顿饭吃下来估计结不了婚,但是可以拜把子。
  乔涵跑的心安理得,成不成的他不管了,反正介绍了相亲了,大姨答应在温酌面前美言几句,说唱大赛的冠名商就是温酌了。
  “我不乐意吃那些牛排啊鹅肝的,我还是喜欢吃铁锅炖大鹅啊,烤肉啊,酸菜白肉啊!这家烤肉就非常好吃!”
  温酌一时间接受不来,他身边围绕的不是把餐桌当谈生意场所的男人,就是吸风饮露节食减肥的女人,能一口气点了三斤烤五花肉再加二斤烤牛板筋的乔涵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温酌沉默的同时,在打量着乔涵。
  裴霖说,乔涵眼睛特别圆,这话有点概括不全,乔涵不仅眼睛圆,脸也圆,穿着一件灰色的羊羔毛卫衣,就感觉上半身也圆圆的,巴掌大的脸,不到一米八的个子,虽然说二十六了,长的小打扮的小乍一看像十八的。帅的眼前一亮没有,但是挺招人稀罕的,笑容很灿烂,挺耐看的一小孩儿。
  小他六岁,不是小孩儿是什么。
  在看到乔涵用紫苏叶子裹了四块烤五花肉再来几片辣白菜配上一瓣儿蒜嗷呜一口全都塞进嘴里后,温酌想了下,不是小孩儿,这是个小猪崽子。
  “看我干啥呀,吃啊!”
  乔涵一口气吃了仨大口菜包肉,这才把视线转移到温酌身上。
  “不好意思啊?咱们老熟人了,别客气!来来来!”
  乔涵拿起一张紫苏叶子包了五片烤的滋滋冒油的五花肉在放三片蒜,变成一团比馒头还大的饭团递到温酌的嘴边。
  就……就,没法说,反正温酌心情有点复杂。
  第一次相亲就这么热情吗?直接把肉包好了送到嘴边?
  还有谁相亲会不断往嘴里塞大蒜的?
  盯着嘴边的菜包肉,内心不断的在交战。拒绝了吧人家太热情,不拒绝吧,生吃大蒜违背社交礼仪……
  算了,相什么亲啊,就当老朋友见面吃饭吧。
  “吃啊,张嘴,我告诉你老好吃了!嘴张大点!没人数你牙,比大姑娘还害羞!”
  菜包肉碰着温酌嘴唇了,不,指尖碰到温酌嘴唇了,温酌在想保持霸总的优雅不太可能。面对他热情的眼神,温酌被迫张开嘴。
  乔涵趁机往他嘴里用力一塞,大概觉得温酌嘴巴张的小,怕他一口吞不进去,乔涵用力往他嘴里塞。就差用筷子捅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