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这个季节啊也是乱穿衣的时候,早晚穿珊瑚绒睡衣,中午就恨不得穿短袖。他穿长袖会不会让人觉得身体弱?穿短袖是不是冷了点?
  在电话里乔涵告诉温酌,十点来是吧,我去小区门口接你,不然你进不来的。


第九章 娘俩谈心
  温酌也以为十点左右就到了,但是他这一路都是绿灯非常顺利,提前了将近半小时就到了小区外。
  别看这片小区的楼有些年了,还偏离城市中心,但这小区住的可都是部队领导和家属。没有里边的住户来接,不登记的车辆不许开进去的。陌生人都要在外等着。
  温酌被拦下来,想给乔涵打个电话,让他下来接一接。
  “来了?”
  乔参谋长从远处走过来。
  今天的乔参谋长没有一身戎装,而是灰色运动衣一双运动鞋。手里提着两个大塑料袋,都是十多斤装的那种,鼓鼓的,一看都是菜。
  “叔叔好。”
  温酌赶紧伸手去接。
  “不用,开后备箱,我带你进去。”
  乔参谋长走到小区保安处指指温酌的车。
  “我姑爷的车,下次来了直接进去就行。给个家属牌。”
  温酌听到这话,嘴角一弯,看来乔参谋长接受他了。
  “叔叔买菜去了?”
  “你不要来嘛?我老婆子一大早起就赶我去买菜。大半夜的乔涵吼着说要吃鱼,我就知道是给你做的。买了一个五斤大鲤鱼,给你做鱼吃!你会做饭不?”
  乔参谋长能指挥千军万马,还能下厨轮大勺,最好的男人!自然也要用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一起进步呀。
  温酌不好意思的摇摇头。
  乔参谋长板着脸训斥温酌。
  “要学。男人必须学会做饭,就算是老婆不在家也不至于饿肚子。再说了,涵涵……乔涵爱吃,你要不会做饭把我儿子饿着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说了乔涵的小名。乔涵长大一点就不许叫小名了。说没有男子汉气概。就奇了怪了,他有过这气概吗?
  “是。我会学的。”
  没有天生的好男人,都是学会的。温酌不仅要处理工作,管理公司,还要学做饭了。老丈人交给的任务一定要完成。不然言而无信会失去丈人的欣赏。
  琢磨着今天去买几本菜谱。
  温酌买了不少礼物,大包小包的全部拿上,乔参谋长在帮忙拎着几个袋子。爷俩这就上楼了。
  任女士拿手菜是红烧肘子,肘子皮又软又烂超级下饭。乔涵能干掉两碗白饭。
  别看乔参谋长官位很大,他们家不要保姆,也不要警卫员干这干那,都是自己来的。再说了,姑爷第一次登门,能不亲自下厨吗?
  任女士拿着勺子尝着咸淡,乔涵在一边扒蒜。
  “你爸昨天找温酌去了,正好遇上温酌他爸温洪涛。年轻时候是个混蛋老了是老混蛋,对你说三道四还极力反对你和温酌的事儿。说什么让温酌交出温家股份,都不用去琢磨,他就是找存在感,想用这招威胁温酌,希望能拿到温家的股份。温酌挺干脆的,言语里护着你,还说你们结婚后你就是温家当家主母,会管理温家大小事情,就连温洪涛的赡养费都要经过你同意才能给,让温洪涛对你尊重些。你爸一开始还以为温酌想把你当垫脚石来利用,这么一闹,你爸还挺欣赏温酌的。”
  “我爸怎么这么想他啊,我故意让裴霖不和他说这些的,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爸是谁。我爸欺负我未来老公。”
  乔涵赌气囔囔的把蒜皮丢到垃圾桶里。
  “你少胳膊肘往外拐,你爸为了谁?你傻了吧唧的你爸不担心你被谁给利用了啊?温家事情多还很乱,温酌这些年过的看着风光其实吃了多少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个命苦的,亲爹联合后妈弟弟欺负他,他要是心狠了呢,对谁都没有感情只有利润之上呢,你就惨了。”
  任女士抢过一头蒜,切碎了丢锅里去。
  “你在家里称王称霸,我和你爸惯着你,谁让你是我们宝贝儿子呢,那你要谈恋爱了,总不能稀里糊涂的吧,我们宝贝的儿子嫁过去也要是他的宝贝才行,总不能过去吃苦受罪被冷落吧。结婚啊就这么回事,是多个人疼你,不是你去当牛做马受委屈挨欺负,他要是出轨私生子一堆呢,如果爱人对你不好,我和你爸养你一辈子也行啊。至少我们涵涵不会受伤。”
  乔涵抹着鼻子不好意思的笑,他是宝贝呢。爸妈也是考察温酌会不会把他当成宝贝。要是昨天乔参谋长说什么不帮忙啊,要断绝关系啊,温酌来一句这婚事就算了吧,乔参谋长会把温酌打一顿。
  一来遇到困难就退缩胆小没胆色不配和乔涵在一起。二来他有利用乔涵的嫌疑把婚事当成生意还是要打。
  “你爸昨天把温洪涛给打了!一拳鼻子打断了!”
  “我爸牛逼!”
  乔涵给老爸挑大拇指,有老爸撑腰,看谁敢给他委屈受。
  “哎,温酌也难。”
  任女士盖上了锅,接过蒜头切片切末准备过一会炒菜用。
  娘俩在厨房说话做饭呢,没看到防盗门开了。
  “有些事儿啊你年纪小不太知道,我知道啊。温洪涛就没老实过,温酌他妈裴采薇怀着温酌的时候,温洪涛就开始和现在的小老婆搞在一起了,为什么温酌和温臣差不到一岁啊,温洪涛婚内出轨,还是老婆孕期出轨。”
  “人渣!”
  乔涵啐了一口。
  “大老婆小老婆都是儿子,但是温酌就是温家的长子长孙,顶门立户的,温家要交给他的,一出生就有公司股份的。小老婆有什么呀,户口都没得上。小老婆就一直撺掇温洪涛离婚,温洪涛那时候还对岳父母家有所忌惮,温酌他妈裴采薇人家海外有亲戚的呀。那时候呢温洪涛还不敢把小老婆搞进门。你知道温酌被绑架过两次吗?”
  乔涵赶紧摇头,凑近他老妈。
  “温酌十二三岁的时候,放学路上被绑架了。逼着裴采薇拿三百万。二十年前的三百万啊,很值钱的。裴采薇就报警了,警察找了三天,温酌被人丢在一个桥洞子下边,温酌被救以后就发烧,烧的这孩子火炭一样,烧了七八天,醒了以后,女的医生护士靠近他,碰到他的手,他就吐,裴采薇碰碰温酌,温酌还会吐,后来看了心理医生,说是什么应激障碍。”
  “所以他不喜欢女人啊?”
  “那就不知道了,反正那次也不知道这孩子出什么事了,被谁绑架了,从那以后就和任何女人保持距离。他研二那年又被绑架,那不是刺激他的心里了,那是奔着他死去的。你知道警察在哪找到他的吗?一个很深的山沟里,绑匪把他捆在半山腰的小房子里,他被人砸断了双腿,捆绑起来准备饿死他,他挣扎后爬着爬出去,滚落山沟,警察找到他的时候他在那沟里都躺了两天,要不是下过雨他能喝点水,早死了。腿伤了好几段。”
  “谁干的呀!这么缺德!”
  “他要死了,谁受益啊。他被绑架第二天,谁进门了?你这么想想不就知道谁干的了吗?”
  “我剁了温臣和他妈!”
  乔涵气得咬牙,拿起菜刀在菜板子上狠狠一剁。
  “你剁我菜板干嘛,坏了你给我买啊!”
  任女士抢过刀,不让他乱玩刀,在把手给切了又要惨叫了。
  “身体上的伤好办,这心里呢,他这刚被绑架第二天他奶奶就把温臣接近温家准备顶替温酌,裴采薇当时就疯了,和温酌奶奶就厮打在一块了。儿子下落不明私生子进门这谁受得了啊。温酌救回来那是捡了一条命。裴采薇收集温洪涛出轨证据,法院起诉,带走温酌,温酌彻底脱离温家。现在他爸对温酌吆五喝六说三道四的,昨天还准备打温酌呢,再加上这么多年他小妈在外边说这说那,他三十好几了没人给他介绍对象,为什么呀,名声被摸黑了,腿留下残疾了啊,身体不行了啊,打父骂母啊,欺压手足啊,他还是忙于工作不去申辩,你说这些年他心里多苦?”
  任女士叹口气。温酌不容易,这些年他心里和身体都受到创伤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