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0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气的不知道说啥了,这还不把温酌给补死啊!
  从来就没干过给他吃点什么补肾的药,就怕他身体扛不住!
  这下可好了,百年老山参泡的酒,比跳大神手里的烟灰更有用!
  高彩教授说过,温酌呢就等于一个活火山,别看山头覆盖白雪,其实地下岩浆翻滚随时都有可能喷发的可能。暂时的缺少这种事,但是他身体很好的,也因为平时这方面想法不强,也没有过几次真正舒缓的机会,所以他就憋在身体内。随便一点助兴的药物,不会成全他们,只会把温酌身体催化,药物作用下他抵抗不了药效,心里还厌恶这种事就引发疼痛,就等于两块地壳运动,激发火山喷发。
  喷发了,也更疼了,他也会更加厌恶这种事了!
  吃药不是什么好事的。
  这可好,泡了半年的药酒,精华都在酒里了,温酌就疯了。
  “哎呀!他他他……哎呀!”
  乔涵气得跺脚,话还没办法说明白!
  奶奶锤了老头子一拳头,骂了一句老不正经的。顺便催着乔涵。
  “还不赶紧回去!”
  死孩子,咋不会抓住这机会呢!跑着问爷爷干啥,过两口子的激情之夜去啊!
  乔涵气急败坏的再跑回来。
  “我爷好心办坏事,那壶酒是泡了野山参的酒!这一宿你都消停不了了!鼻子疼不疼?会不会流鼻血啊?”
  乔涵抓过不少纸巾,他真的怕补大发了,把温酌补得流鼻血。
  温酌唿吸都粗了,恨不得跳进冰窟窿里趴着。
  看他脸红,手腕都红了,乔涵一咬嘴唇。伸手去扯他的皮带。被温酌用力按住手,力气大的都抓白了乔涵的手。
  “我伤了你!出去!”
  他这样肯定会不理智的。他冷静不了。
  “我是你老婆!”
  乔涵也第一次遇上这种事儿,一壶酒助了兴,温酌疼的汗都出来了,怎么看都要在崩溃边缘了,他不能在这坐着不管!
  温酌看到乔涵水润的眼睛都是担心,用力推开乔涵,想出去,躺雪窝子里去!零下二十几度就是最佳的冷静方式。
  “你干嘛去啊!”
  乔涵搂住他的肩膀,不许他出去。
  “我出去冷静!”
  “再把你冻坏了!”
  乔涵顺手锁上了门。
  “老公,老公没事的啊,我,我们试试,在试试,也许也许这次就成了呢?”
  乔涵根本就没准备什么油什么套的,谁能想这事儿,温酌心里还没过去这个坎儿呢,准备也用不上啊,再说走得急匆匆的,谁能记得往背包里塞这些。
  大不了这个年趴在床上过!
  乔涵豁出去了!
  他豁出去了温酌豁不出去,捏着乔涵的手就不松开,不许他碰自己的衣服!
  “老公,咱们开手动挡!行不行!就开手动挡!你要不好意思我这就关灯!”
  乔涵说着把灯关了。
  漆黑的夜里,那些害羞啊,不好意思啊,都下班回家了!遵从身体的本身反应就行!
  一开始较着劲,乔涵低声的喊他老公,窸窸窣窣的,随后传来接吻的声音,一开始是乔涵小猫舔水那样擦擦的动静,也就是三四秒后,乔涵唔了一声,嘴唇就被堵住
  再接着传来了皮带被解开的动静,咚的一声丢到地上,铁质的皮带扣发出一声脆响。
  温酌发出有些疼痛的闷哼,压抑着,小声地说着不行!
  乔涵喘着气,在他耳边很小声的开口,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温酌侧过了头。
  窸窣声更多了,借着很淡的光,能看到两个人相依相偎靠在一起偷偷接吻。
  温酌发出疼痛的低哼,用力一把推开乔涵,还是想趴到雪窝子里把自己冻成冰块才好。
  乔涵在他耳朵边说着话,劝着他说慢慢来,不要紧张,我揉揉你肚子,摸摸啊,放松!
  又是传来了吃冰块的吸允声,衣料窸窣着,温酌一把扯掉窗帘。
  “老公!成了!”
  乔涵欢唿着,好像中了五百万似得!
  有些压抑疼痛的声音慢慢平复了,乔涵唧唧咕咕的笑,老公你太棒了!疼吗?不疼吧?
  温酌也不说话,喘息慢慢平复,但是没有半小时,唿吸再一次紧张急促起来!
  “不要急啊,爷爷这不是添乱吗!老公啊,你咋样啊,疼得厉害吗?更疼了?要不,要不去医院。”
  乔涵有点慌了。
  “丢不起那人!你别管我了!出去吧!”
  乔涵听他疼得喘粗气能不管吗?
  “喝点水吗?”
  “还,还好!”
  “这样都不疼?”
  “忍得住!”
  “我觉得可以!”
  ……
  ……
  “我这叫什么命啊!”
  乔涵抱着温酌哭!
  “不是不出来,就是出来的太早!这事儿咋就不能成啊!”
  “对不起!”
  “是不是刚才我压的你太疼了?”
  “恩。”
  “怪我怪我!不怪你!你好点了吧?咱们不来了啊!等会咋们再说,你不疼这就是进步了!”
  ……
  “大概,这晚上我是过不去了!”
  温酌觉得自己会死,丢人现眼的死!
  “咋?又来?没完没了了啊!啊啊啊!疼疼疼!”
  “我去外边……”
  “不行!啊!不行不行!别咬我!脖子都出血了!啊!腚开花了!开花也不行啊,废了废了!”
  这一晚上啊,太累啊!
  他们俩谁都没能睡觉,刚觉得好一点,身体舒缓了,想睡了,熟悉的燥热再一次袭来。
  就这么起来趴下趴下起来的折腾一宿。
  前三次磕磕绊绊,第四次就顺利得多。疼但没那么疼了,不需要疼到去吃止疼药,有那么半小时的抚摸按摩的也趴下了。但是轮到乔涵惨叫连连了!
  温酌疼,乔涵也疼。
  最后温酌还是跑到外边冻了一个多小时。
  早上吃早饭的时候,俩人大黑眼圈,温酌脸色发白。身体都有点打晃。
  这事儿吧,就和那水库差不多。
  蓄水到一定的度,都超警戒水位了,危险。
  不断的往下流泄洪,一晚上泄洪七八次,水库也容易掏干了。
  还不要说他每次都疼,有时候小腹,大腿根都跟着疼。
  又是疼又是被掏空,温酌就算吃一斤老山参,那也虚不胜补。
  还很憔悴的感冒了。
  彻底清心寡欲了,乔涵就是脱光了往他身边一躺,他都眼不乱心不动心跳都不加速的,还能淡定从容地手抄华严经呢。
  温酌说,三年结合在一起的次数也没有昨晚一宿多。
  乔涵现在不担心他老公身体,担心的是他老公出家!
  温酌按着太阳穴,觉得自己有种垂垂老矣的悲凉,明明三十几岁是精力最好的时候,怎么就……
  他这体格子还不如爷爷呢,人家过了年八十五还天天出去扭秧歌呢。他可好,在家里感冒。
  腿上盖着小毯子,旁边放着水果茶水,坐在炕头伤春悲秋,他矫情的叫人都膈应得慌。
  乔涵心大,没他那么多矫情心思,屁股疼趴了半天,也就生龙活虎了。
  温酌琢磨怎么能突破心理的障碍,如果突破不了乔涵守活寡多难,自己多不争气,突然门帘一挑,一个粘豆包打断了温酌的矫情。
  “大黄米的!尝尝!”
  乔涵把碗送到温酌的面前。
  东北啥都大,量大实惠,在超市里卖的粘豆包也就和核桃那么大,家里做的就有大苹果那么大。
  黄米的,冒着热气,新出锅的。
  温酌侧头打个喷嚏,乔涵干脆一屁股坐到他身边,筷子夹了一块粘豆包,里边是家里种的红小豆煳的豆馅儿,放了好多的白糖,可甜了。夹起来一块送进温酌嘴里。
  “好吃吗?”
  糯糯的,甜甜的,豆馅儿很香。
  温酌点了点头。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