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0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当妈的心疼儿子,就怕温酌被人说三道四影响到名声。
  虽然说人正不怕影子斜,但温酌这些年被人抹黑受到多少伤害?最简单的,说他不行谁和他谈恋爱啊?还不是乔涵天不怕地不怕不在乎这些流言蜚语,换一个人都要想想吧。
  这舌头根子压不死人,但是能把人给毁了。
  “和一群臭鱼烂虾的争来争去,赢了,拿到一瓶虾酱,不值当。输了损失不小。不管输赢总要搞得一身鱼腥臭气。值得吗?你说妈说的对不对?”
  裴采薇看得开,乔涵挑大拇指,婆婆这想法太佛系了。
  “离得远点啥事儿没有了。你就劝他别和温家争来斗去了。”
  “我劝劝,你放心啊。没事的!”
  乔涵嘴上说着,但他心里还是支持温酌。要想生活的顺心如意,先除掉仇人!
  爷奶很舍不得他们俩走,爷爷给他们拿了一桶酒,就是那野山参泡的药酒。温酌不敢拿,担心开夜车睡不好。乔涵偷偷的拿上了,少喝点开车更顺利。
  他们走可以,大重孙不能走,非要留到开学才行。
  姥姥奶奶都在这看着儿子呢,温酌乔涵没啥可担心的,温乔野了,一天天不在家的。
  他们走温乔都不哭,还很高心的说再见呢。
  地方有点偏,坐飞机要先坐火车去隔壁的城市才行,飞机也就比火车快那么一两个小时而已,温酌手机里不断地有消息进来。
  温酌皱着眉头翻看资料,乔涵剥了橘子塞他嘴里、
  “温洪涛把我外婆送给我妈妈的一对白玉手镯送礼了。所以能贷款出来。”
  把手机放到乔涵面前。
  看样子是一个私人会所,很隐蔽,摄像头照出室内四分之三的景象,温洪涛和银行的副行长推杯换盏,照片中温洪涛打开了一个红色的盒子,里边是一对玉环。
  放大照片,温酌指了指这对镯子。
  “我外婆去世的时候我妈还没结婚呢,我外婆就把这对镯子给我咱妈。我记得很清楚,温老太婆要过,她希望咱妈给她一只,咱妈没给,据说这是外婆的外婆留下来的,算得上古董了,怎么可能给她。温老太婆因为这事儿,就和咱妈关系不好了。还因为这事儿指桑骂槐的。那时候我还没有儿子大,听不出来她话里有话。”
  “这东西怎么到温洪涛手里了?”
  “睡觉都要把首饰摘下来的,温洪涛晚上把镯子偷走了,妈妈问他拿镯子干嘛,他说看看值不值钱,人专家说了不值钱,一不小心的就摔了,反正不值钱的东西就顺手扔了!妈妈和他吵架,他嫌弃妈妈为个镯子和他吵,就买了一个金戒指送给妈妈。从那以后这镯子就再也没看到过。”
  “就是这对?”
  温酌点了点头。
  “那镯子我玩过,妈妈说要要给未来儿媳妇的。我很熟悉这对镯子,白玉的,特别水润,莹白色的,很好看。外公说,应该是和田一级白玉籽玉,那这么说的话这对镯子价值不菲。”
  “这个小偷!”
  乔涵咬牙切齿了。
  “他把我的东西偷走了,这明明是我婆婆要给我的!把他抢回来!”
  桥涵晃着温酌的胳膊,必须要抢回来、
  “他还把大宅抵押给银行了。”
  温酌头疼,温洪涛真不要脸!
  “他所有抵押的东西全都是妈妈的!我不抢回来真的没了。”
  “他贷款要干嘛呀,想翻身啊?”
  “看样子是的。他还找了一个风投公司呢。”
  “上次你就不该饶了他!直接把他送去监狱多好?”
  “我爷爷不允许他出事的。肯定找人顶包。对他们没有实质性的伤害。”
  “这次你好好计划计划啊!”
  “恩!”
  乔涵坐直了身体,抬手按住他的太阳穴。
  “老公,我给你按摩,给你做后勤工作,保证让你精力十足的去和他斗法!”
  温酌笑笑,在他脸上亲了亲,闭着眼睛享受按摩,也想着计划。
  这次,要把温洪涛送进去才行。
  只有给温老头一顿刻骨教训,温老头就再也没胆子和他抗争了!
  距离抱负结束也会很快了。
  他也厌倦了和温家争来斗去,快点解决,达到目的,自己就专心的过小日子,心结也能打开。
  温老头就是哪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就算是板上钉钉即将一败涂地,他还会蹦跶几下试图抗争。
  想一招制敌,快意恩仇。又琢磨不如猫玩老鼠,享受他们的恐惧。
  孟助理追着温酌汇报工作。
  “您去休假第二天,温洪涛就出国度假了。拍去见是温洪涛的人以为是去国外过年,也没怎么盯着,谁知道他那是在国外和副行长见了面。”
  “银行也在放假,这贷款怎么审批的?”
  “不是从银行发下来的,是副行长做了介绍人,和小额贷款公司贷的款。用温家祖宅,还有十幅名画做抵押贷出了三千万,三千万不够,温洪涛这又接触风投公司,风投公司已经完成了初步评估,决定投资了。毕竟温洪涛手里有公司还有三千万的流动资金,家底很殷实。”
  温酌翻看着手边的资料,孟助理接着汇报。
  “温臣也利用你不在本市的机会,开始频繁接触合作伙伴,现在的情况是,只要风投公司第二轮审核通过,温家公司就能顺利合作,摆脱现在的局面。温家就是趁着您不在本市所以动作很频繁。”
  温酌在老家住了十天,温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多动作,那就说明他们早就密谋已久,就等待机会,趁着温酌不在干预不到了,赶紧生米煮成熟饭,局面打开了,温酌也没本事在搞破坏了。
  温酌虽然拥有温家百分之七十二的股份,但是公司有一条规矩,就是不到场就等于弃权。温家公司内不开会故意不告诉他,他就不知道抵押贷款找风投投资这些事情。这是故意瞒着他的。
  到时候盈利了,温老头也可以用当时你没参与,项目是温洪涛负责的,用奖金的方式把盈利分给温洪涛。他就算有这么多股份也得不到该得到的利润。
  温酌把文件前后看了再看。
  “风投公司二轮审核不是没开始吗?帮我联系这家风投公司的老总。”
  “风投公司的老总联系不上,听说这人特奇怪,从父辈手里接管公司后,就聘请了职业经理人管理公司,老总一个月一个月的不出现。我已经联系上了负责温家投资项目的风投副总,温总,你要是今晚有时间,我把餐厅就定好了,你们可以一起吃个饭。”
  “好。”
  乔涵在床上码字,顺便等等温酌。
  温酌回来就直接去公司了,晚饭的时候打了个电话说有约不回来吃饭。
  看他这样子估计要喝酒,乔涵帮不上他什么忙,只能在家乖乖码字,销售多多。
  他老公这一年呢也赚不少钱,但也赔不少,毕竟温家太糟心了。温酌对付温家从来不用网站小说影视公司这块的公账钱,全是自己往里填,自家的事儿自己解决,不能连累公司跟着一起承担债务。
  这么一来怎么都有六分之一的钱是干赔,赔进去水花都飘不起来。
  乔涵想啊自己多赚钱,多写点东西,趁着起飞呢就勐更,销售上去了,杀进前十了,幸运的话杀进前五,他的小说就能卖版权了,影视版权钱很多的。出版的版权没多少,要是写一个千万影视版权的小说,他是不是也能贴补家用了?
  他这么抠门,钱都不乱花,也没地方乱花,一笔一笔的存着,万一温酌需要钱了呢?自己拿出来也够温酌用的。
  别的忙帮不上,赚钱还可以的。
  再说他不回来也不放心,温酌酒量不行,喝点酒在上吐下泻的呢。
  蓉姐做着醒酒汤,乔涵就等着他。
  快十一点了,看到窗外有车灯由远而近,乔涵跳下床就往楼下跑。
  孟助理扶着温酌刚下了车,乔涵就冲出了大门。
  “喝多了吗?头晕吗?”
  乔涵紧张的拉住温酌的胳膊,还不等孟助理说话,温酌眉头皱紧。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