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0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用力推了一下温酌,对温酌瞪眼!干嘛呀他!
  温酌抬手摸摸他的后背,安抚的拍拍,乖点!
  乔涵瞪他一眼,懒得理他。
  温酌给汪华倒了一杯酒。
  “一千多亩水稻,不容易收拾吧。”
  温酌转移话题,不再提自己这点事儿。
  “也容易,都是机械化了。播种收割不算,我还用无人机撒农药呢!有机大米销售的很好,我准备再承包一千亩地,你把家里地址给我,我每年都给你们邮寄新大米。我和你说我种的大米可好吃了!买都买不到的!”
  说起自己的地,汪华话多了。
  乔涵反倒不说话了,闷头吃饭。
  温酌给他夹了菜,乔涵也不吃。故意放到一边不吃。
  汪华指指乔涵,对温酌做了一鼓腮帮子瞪眼的表情,表示这小玩意儿生气了呢,要好好哄。
  温酌笑笑,回家再哄。
  这顿饭吃得很轻松,温酌并没有因为这曾经是情敌和他较劲,阴阳怪气,而是和他聊得不错,挺佩服汪华的,那么大生意不管回去种大米,这心态就够人佩服的。
  乔涵沉着脸,一直到回了家。
  进了家门,对蓉姐挥挥手,蓉姐看到乔涵沉着脸就知道有事儿,赶紧回房间去。
  温酌给他到来一杯水,乔涵这就发作了。
  “你是不是缺心眼儿!放着捷径不走你骗绕弯路!你傻啊!”
  “好好说话,别吼。”
  温酌皱皱眉,乔涵一生气就吼,嗓子不要了?
  “好好说话个屁!”
  乔涵才不管这个。
  “我托了关系才把他找到的!这就很不错了!至少我还能帮你找到点关系!你能好好的处理这事儿!人家看在往日的情分上赶过来帮忙,你一句话给否了!他过来干嘛啊!你这不是把他给卷回去了吗?人家是你们家的狗啊,你喊来就来不需要了在赶走?机票不花钱啊?时间不算啊?人家没事儿啊?那你这一句话,我和我大堂哥的面子都给否了!你怎么不知道好赖歹呢?说这话之前过没过脑子?”
  “就因为我过脑子了,所以不能把我的麻烦转嫁给别人!”
  “我看你这是脱裤子放屁穷折腾!你找漏洞?你怎么找?明明这事儿一句话就解决了,非要自己去瞎搞!”
  “你不懂就不要轻易下论断。”
  “是!我不懂!我不懂你干嘛和我大堂哥联系,和汪华扯上交情啊!拉屎往回坐干嘛呀!”
  温酌伸手去摸他的胳膊,乔涵甩开!
  “我不懂你懂!你去搞啊,去找漏洞去找证据反驳这个投资啊!温家活了你就死个屁得了,你分不清轻重啊!别碰我!”
  “我有分寸,你别跟着操心了。”
  “温酌!你是个小姑娘吗?一会一个心思!去之前你不是这个意思、怎么就突然改变主意啊!你怎么想一出是一出的!你就不会前思后想?我就奇了怪了,关系找了,路铺顺了,人也来了,他也答应了,你怎么就中途反悔了!你到底要干嘛!”
  “就因为他是你和大堂哥的朋友,就不能走他这条线!那是坑他!咱们以后怎么还他人情?”
  温酌沉下脸来。
  “大堂哥和他是战友,人家关系好。我和他没交情,不认识,直接就让他帮忙,这是难为他、。”
  “他和我认识啊,你是我老公,他帮我就是帮你!道理就这么简单,以后还人情的事儿我去做就行了!”
  “他帮你?看在他以前喜欢你的份上帮你?你觉得我能接受这种帮助?”
  乔涵不吼了,他好像懂了温酌的意思。
  “你什么意思?”
  温酌侧过头,做个深唿吸,一怒之下把实话说出来了。
  “我没别的意思!”
  温酌放缓了音量,也放软了态度,再一次拉住乔涵的手。
  “生意上的事你不明白。像是我的公司,股东就比较有话语权。可以投票表决,可以开会讨论。但是他的事情就不这么简单!你听我慢慢你和你解释。他会有多大的麻烦。你听懂了你也就理解我为什么不求他帮忙了。上楼去好不好,咱们坐下心平气和的我解释给你听。”
  推着乔涵的后背。
  乔涵还瞪着眼睛浑身僵硬的盯着温酌。
  温酌软软一笑,捏捏他的小奶膘。
  “喝口水,润润嗓子,别吼着说话,嗓子噼了疼得难受、”
  水杯碰了碰乔涵的嘴唇,乔涵抿着嘴不张嘴,温酌哄他。
  “喝一口。好老婆听话。”
  乔涵对他这么说话没有抵抗力,张嘴喝了一口。
  “走了,咱们上楼。我慢慢和你说。”
  温酌牵着乔涵的手上楼去,把他按坐在床上,拉过椅子和他面对面的坐着。
  乔涵一脸的倔强,大有你不说明白咱们继续吵架的意思。
  “职业经理人没有股份但是有实权。他是受聘于汪华。汪华放权不参与管理,所以职业经理人可以放手管理公司。职业经理人和汪华是有合同的,互相不干涉对方,汪华为了咱们的事情直接在会议上反驳,他总要有一个理由给经理人吧,不然他怎么说?霸权主义?就算是我开的公司,我有什么想法也要和其他股东商议,没有一言堂的。”
  “他说还是很有力度的。”
  “是,有力度。但还是需要一个漏洞破绽,才能让他的话更有力度。经理人是帮他赚钱的,放着钱不赚者和经理人的工作内容相斥。让他一言堂经理人以后的工作怎么做?总不能因为帮了这个忙让人家合作关系不和谐了吧。他说帮我们在第二轮审批会上递交漏洞,这已经是帮大忙了,就不要再用战友情和你的兄弟情胁迫他去帮忙。人情债不好还。”
  乔涵皱着眉头琢磨,他不懂,但是感觉温酌说的也在理。
  “我觉得吧,你想得太多。朋友嘛,两肋插刀啊!你看我,大明他们求我帮忙找工作,我肯定要帮忙。辛苦些去托关系也没事儿啊,那是发小好哥们,求到我头上了,那是看得起我。汪华是我哥战友,和我关系也不错,我在我大伯家住了半年多,他每个周末都去,经常带我玩儿,我喊他哥哥,他对我一直很好,拍着胸口说罩我。好哥们吗谁求不到谁啊,我大堂哥也说了,有事儿尽管提,他那些大米卖给部队还是我大堂哥牵的线,他这时候帮忙也算还人情啊!”
  乔涵朋友多,四海之内皆知己的,就认为既然是好朋友了,你求我我帮你,我有事你也搭把手,这是很正常的,温酌这些话就很利益,一切都用利益去划分。没了人情味。
  “还是那话,我和他不认识。”|
  “但我是你老婆呀!”
  “我也不想用你的名义去胁迫对方,利润我的了,坏人你做了。我这是利用你。”
  “但是,两口子说得上这个嘛?”
  “老婆!”温酌按住他的手,大拇指磨蹭着他的手背。“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快点解决这件事,走捷径,不饶弯路,但是这事儿我有分寸。我再怎么没本事也不能让你到处求爷爷告奶奶的拉关系帮我。我能解决的,你不用担心我,我会很好的处理!”
  说着笑了,拉起他的手在嘴唇边亲了亲。
  “谢谢你,俱荣俱损这话我做不到,你做得到。你爱我我明白,你也该知道我的心思,我不想让你跟我操心。你就在家好好码字,其他的别去管,有我呢。我会处理好的。”
  “我……”
  乔涵还想再说什么,温酌起身蹲跪在他的面前。
  “听话。”
  乔涵努努嘴,最后后背垮下来,不再那么坚持了。
  “我就是不想让你去喝酒应酬处理这些事,你酒量不行喝完酒头疼。有捷径走就别费劲。但是我觉得你也说的在理,你考虑得多,能不麻烦人就不麻烦。你能很好地解决是吧?不会很为难的对吧?”
  还是担心温酌会为难,温酌满脸柔情的笑。喜欢乔涵处处为他考虑。被人呵护着的滋味真好。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