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0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你下午几点有消息?两点我开会,我能拖一会,但你必须在这之前给我消息。”
  “好。”
  乔涵招唿他们吃午饭。
  “吃饭吧!”
  “不了,我要去公司。经理人说今天开会研究温家的投资案。我要去拖延时间。分头行动!”
  温酌点头。
  “吃完饭再去。不差这一会!”
  这都到中午了,不能不管饭就让汪华出去啊。
  汪华推脱不掉,今天就不喝酒了,温酌和汪华吃饭速度都很快,乔涵还没吃饱呢,他们俩擦嘴角站起来。
  “你在家好好码字。我们先出门了。”
  温酌捏了下他的肩膀。
  俩人吃饭快走路也快,还不等乔涵离开玄关大门去送送,温酌开车带走了汪华。
  乔涵念叨着时间就是金钱啊,回去继续享用午饭。他不担心,温酌心里有数,汪华也答应帮忙了,这事儿肯定能成的。
  温酌先把汪华送到了风投公司门口,汪华下了车,温酌赶紧回自己的公司。
  谁都没注意后边过来的温洪涛和温臣。
  “那谁啊?”
  温臣奇怪的看着进了公司的汪华,不认识。
  温洪涛也摇摇头,
  “没见过,不是公司的人吧。奇怪,怎么从温酌的车里下来的?他们是朋友吗?”
  今天是拿到会议上的第二轮审查,只要这一轮通过,他们就能拿到五千万的投资,再加上贷款来的三千万,这么多钱足够温家翻身了。
  所以他们早早的来到风投公司等消息,只要过了,今天就能拨款。
  汪华和风投公司的职业经理人聊天,股东高层们聚在一起闲话家常,两点开会汪华拖到两点半,实在拖不下去了这才开始开会。上来就是温家的投资案。
  汪华听着专业人士分析评估也不说话,快要举手表决的时候,汪华打起了哈哈,不太同意这个投资,经理人问为什么。汪华说温家已经日落西山大势已去,没有投资必要。温家人品不太行。
  温洪涛温臣父子俩坐在风投公司的会客区,有点坐立不安的,不断地看表,两点开会这都三点了也该有结果了。怎么还没有消息呢。
  正想着,就看到大厅里急匆匆冲进一个人,温臣一眼就认出来,这是温酌的私人助理小孟。
  小孟被接了上去,神色匆匆的。
  会议室的门一开,有个人送进来一份文件递给汪华,汪华扬了扬手里的文件。
  “这里可以说明为什么不给温家投资。”
  温洪涛等到四点,负责温家投资案的副总把他们请上楼。
  一看副总这很差的脸色,这爷俩心里就没底了。
  “温先生,你涉嫌诈骗留有案底这事儿怎么没说?”
  温洪涛脸一白。
  “不是诈骗,是,是我有一笔钱,私人债务然后忘了还了,对方就把我告了。后来这钱我还上了。”
  “到现在你还在骗人,我已经打过电话询问了,你拖欠一家公司原料三百万,欠了十年,对方三年前报警,你说要还的,可到现在你还没有还!对方已经和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了!对你这种毫无信誉的人来说,我们公司不会投资。你有前科在再次违反协议,做出老赖之举,到时候我们的钱也会打水漂。”
  副总在会议上被批评了,经理人批评他做事不严谨,考察不周全,没有好好审核。
  在公司他也有对手,对手马上就趁机落井下石,说他被温家请去吃饭消费。言下之意有不正当的交易。
  经理人更加严厉,汪华老总没说什么,但那态度也很不满。
  当着十几个人的面被严厉批评,副总面子挂不住,这火气肯定要发出来。
  “公司取消和温家合作。我们公司也会和本市的其他风投公司共享信息,温先生,你不可能在任何一家风投公司找到投资的。风投公司不是你骗钱的地方!”
  副总厉声呵斥,一指门口。
  “请!”
  就差说滚了!
  温洪涛温臣父子俩臊眉耷拉眼的被赶出去。
  完了,这下完了,找风投公司投资这一方案也行不通了!小额贷款公司那里的三千万搁哪不够哪,那只能从银行想办法了。但是拿什么抵押?
  就差一步,满盘皆输,又是哪出的事儿?
  温洪涛父子俩大眼瞪小眼的,心有不甘。
  “我们等等风投公司的叶总,直接和他说。也许能争取个机会呢。”
  副总不行,总经理可以啊,温臣建议着找管理公司的经理一把手。
  爷俩就守在门口。
  汪华把这事儿给办了,温酌那里暂时能松口气,温家拿不到投资温酌有时间去收拾他那些亲人。汪华这就想回去了,他还准备在承包一千亩地扩大种植规模呢。
  温酌不让他走,说什么今晚要好好请他吃饭的。
  “你什么投资我都相信你。公司交给你管理我也放心。我就是求你件事,温家的投资案别管合理不合理都不要通过。其他那些风投公司你也提一句。那两口子和我是老朋友了,他们求到我这,你也费费心。”
  汪华叮嘱着经理人,干脆掐断温家找风投公司的事儿,一劳永逸。
  “汪总您客气,公司是您的,您的决定我肯定执行。”
  “我不插手,有你呢。就这事儿你多留意一点。”
  “是。我会的。”
  “你也别太累了,心里压抑的慌了就去东北找我,看看我那么多的稻子,啥烦心事儿都没有。”
  “说起稻子,汪总,我给您找了一个粮食出口的公司,您看要不要合作?您的稻子就能远销国外。”
  “不错不错,那我回头多承包一些……”
  “叶总!”
  汪华的话被温洪涛很突兀的打断。
  用力一撞就吧汪华给顶开了,逼得汪华退了两三步。
  “汪总!”
  经理人叶总赶紧去扶汪华,别把老板摔了。
  “叶总,咱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一审都过了,评估也没任何问题。我虽然欠别人钱了,但是这个项目主要负责人不是我,是我爸爸,我爸爸纵横商场多少年您还信不过我父亲吗?”
  温洪涛趁这个机会不断的说,希望也总给他们一个机会。
  “行了,别说了,不过审就是不过审,叨叨啥呀。”
  汪华不太高兴,差点崴脚。
  “有你什么事儿!”
  温洪涛转脸就臭汪华。
  汪华一挑眉,好好好。
  “老叶,走了啊。我回酒店先。”
  “汪总你崴脚了吗?我送你去医院!”
  叶总追着汪华担心把老板摔坏了。温洪涛横在中间非抓着叶总叨逼。
  “我父亲温光宗二十年前生意做的很大,我们家底很好的,只是家族经营有了点问题,叶总你再考虑考虑!”
  “走开!”
  叶总不耐烦了。
  “温先生,话你没听明白吗?不投资了!从今以后温家任何投资都不要找我们风投公司!”
  叶总甩开温洪涛,追上汪华。
  温洪涛在想跟上,保安拦住了温洪涛。
  温洪涛傻眼了,彻底完蛋了。
  温臣也察觉出不对劲了,拿出几百块钱塞给一边的保安。
  “那人是谁呀!”
  保安嗤笑一声。
  “他你都不知道?那你还找什么投资啊?那是风头公司的老总!”
  “老板不是姓也叶吗?”
  “叶总是聘请来的职业经理人。真正老板是汪总。”
  爷俩面面相觑。
  他们把大老板给彻底得罪了!
  “爸,绝对是温酌搞的鬼!”
  温臣咬着牙在一边煽风点火。
  “你想想,中午这大老板是从温酌车里下来的,温酌的助理怎么突然来了?平时这大老板就没出现过,怎么就在咱们找风投公司投资的时候突然出现?肯定是温酌得到消息背后捣鬼了!什么欠钱不还这点事儿啊,这都是借口,就是温酌找茬!不能饶了温酌!”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