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1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兄弟们过年缺钱,说一声就行。我给你们钱,别伤害我老婆!”
  这时候钱是身外之物,不是怂,而是温酌闹不清这些人想干什么,能拿钱解决那就尽量和平解决。
  为首的壮汉二话不说,抡起手里的一米左右的钢管对着温酌的太阳穴就砸。
  “我日你妈!”
  乔涵冲到驾驶座想推开车门出来,几次都被温酌挡住出不来,就看到温酌话没说完对方就动手了。
  乔涵咬着牙骂人了!
  这一棍子砸上温酌脑袋崩裂。
  温酌赶紧弯腰,这一棍子擦着头皮打过去,重重砸到车窗玻璃上,把车玻璃炸裂砸出一个洞。
  紧跟着第二个人手里的棍子就砸温酌的腿,温酌又是一躲,后车门子被砸出一个洞,可见用力多勐。
  第三个人横着打温酌的腰,温酌这次没有躲,出手如电一把抓住棍子、。
  既然谈不拢,对方这是奔着他死下手,他就必须战斗,要保护乔涵不受伤!
  手腕一转,逼着对方拿不稳棍子,他就把棍子抢了过来,紧跟着一脚把第三个人踹翻在地。棍子抡圆了打过去。
  一个文化人,虽然第一次绑架后他就开始学习跆拳道自我保护,但面对四个凶神恶煞温酌没什么胜算的。
  抬胳膊用棍子夹住了从上而下对着脑袋的暴击,但腰上这一下躲不开了,被狠狠的抽了一棍子,打在腰侧,疼的温酌唿吸一紧,感觉肋骨断了。咬着牙撑住,抽棍子躲开一击,回身一个横扫千军就抽在一个人的大腿上。
  这四个人也不说话,看看横握着棍子挡在车门前的温酌,他们彼此看看,丢开手里的钢管,抽腰后拔出了三十几厘米上的尖刀,一窝蜂的往上冲。
  温酌挥棍就打,左右拨挡,躲闪不利索胳膊上被划破了,鲜血流出。腿上又挨了一下,温酌站立不稳摔倒在地,手的棍子就撒手了,为首的壮汉握着刀冲过来,一脚踹在温酌的肩膀上,手里的刀子这就往里送,对准温酌的胸口就刺!
  温酌身体往后缩,想尽量躲开要害,手撑在路面不断地抓,抓到一块石头,还不等砸出去。
  乔涵一声怒吼。
  “我操你姥姥!”
  温酌心里一哆嗦,傻的吗?跑啊!往上冲什么!
  把对方激怒了咱们俩都死在这!还不赶紧跑!
  副驾驶这边的轮胎悬空,乔涵打开车门子都没看清楚脚下有多深,一脚迈出来,就跌进沟里。能有一米半那么深,还好是冬天了,里边没水,只有一些破烂杂草,乔涵没摔疼,七手八脚的往上爬。
  刚一露头,看到温酌被打翻在地,尖刀发出渗人的光,这就要刺进温酌的体内。
  乔涵火了!别管多好脾气的人,在这时候都要疯!
  大骂一句,抓起地上温酌丢掉的钢管,勐的就从沟里爬出来。
  “快跑!”
  温酌手里丢出石头,为首那人赶紧躲闪,温酌趁这个机会爬起来,去拉乔涵,想拉着他赶紧跑!
  乔涵用力一拉就把温酌扯到身后去!
  “上车!打电话报警!别下来!”
  乔涵脸绷着,别看还是一副奶乎乎的样儿,眼睛明亮杀气腾腾!手里的棍子就像他的杀人武器,没有被这四个壮汉手里的刀吓得脸色发白,而是像个古代大侠客准备大开杀戒!
  温酌都想爆粗口,不要命了你!你爸说你文不成武不就!你还想和四个人交手?知道什么叫死吗!
  但没人给他时间教训老婆,四个人杀了过来!
  温酌想把乔涵护在身后,乔涵甩开他的胳膊不退一步,反而冲了上去!正面应敌!
  完了!
  温酌心里一哆嗦,他都预测得到下一分钟乔涵浑身是血了!
  左右寻找想找个棍子,他要保护乔涵啊。
  刚捡起一根棍子,一个壮汉就啪叽摔落在他脚边。
  温酌一愣,什么情况?
  抬头去看,他以为一分钟不到就会被打趴下的乔涵像个年少将军,手里的棍子和方天画戟一样虎虎生风,那一招一式他看不懂,但是力度很足,速度也快,现在一战三,没有一点吃亏的样子!
  温酌听到地上壮汉呻吟要爬起来,温酌一棍子砸到他的腿上,砸的他惨叫,腿断了!
  这边传来惨叫,正在打的一个壮汉一分神看过来,还不等他看明白,乔涵棍子头扫在他的脸上,一棍子就把这个壮汉抽飞出去,牙也跟着飞出去,重重摔在地上。
  温酌冲上来又是一棍子,砸在他的腿上!
  四个人倒下俩了!
  乔涵棍里加脚,飞踹第三个,只要有人倒下,温酌就善后,冲上来补一棍子,砸的站不起来。
  一眨眼的功夫四个倒了仨,为首那人就慌了,乔涵一棍子打在他胳膊上,这人一疼,刀子落地,乔涵抡起棍子蹦起来从上而下去砸他肩膀。
  路边那辆车突然发动,咆哮着朝着乔涵温酌开过来!
  温酌一看到车子发动,脚下勐地发力冲向乔涵,像橄榄球运动员那样扑倒乔涵,抱着他顺势翻滚,叽里咕噜滚到沟里去。
  车子就停在刚才乔涵站的地方。
  从高处滚落,俩人摔得有点晕头转向,就听到车门子砰砰几声。
  温酌和乔涵赶紧往路面爬,想上来抓住一个,可等温酌爬上来了,袭击他们的那四个人也没了,车子也只剩尾灯了。很快就消失在路上。
  温酌赶紧回身去拉乔涵,把乔涵拉上来。
  “打不赢就跑的王八蛋龟孙子!你真不愧属王八的!有本事一对一单挑,老子不打的你跪下喊爸爸那我就是你干爹教育你不那么深刻!出生前你爸就死了你妈和你爷爷生出来的这群狗杂种!有人生没人能养和畜生长大的一群王八蛋野蛮生长到处打家劫舍!也不用你们的猪耳朵打听打听小太爷是谁!搁我这耍威风欺负我老公!我他妈割了你得筋踢碎你的脑袋!打得你上半身偏瘫下半身不遂,左边移植右边嫁接!我把你的屁股挖下来按你脸上!割了你的鸟插你嗓子眼里!”
  乔涵对着车子消失的方向破口大骂,蹦着脚的骂!
  骂的都张不开嘴那种。
  气的唿哧唿哧的喘!
  温酌就静静地看着撒泼的乔涵。
  虽然刚才这事儿惊险万分,但是看到乔涵这么蹦脚骂人怎么还想笑呢。
  乔涵摔了手里的钢管,转身跑到温酌身边。
  “你伤哪了?”
  温酌这才感到剧痛,捂住了肋骨,抓住了乔涵的胳膊。
  “你受伤没有?”
  他也不放心乔涵啊。
  “没有!这几个臭鱼烂虾还不够我划拉的。”
  乔涵扶着温酌赶紧坐到一边。
  “你快打电话报警!我给你看看伤的严重吗?”
  掀开温酌的衣服,第十二根肋骨的地方已经血肿起来,稍微用力按按,温酌疼的一缩肩膀。
  “我估计骨折了。”
  按按其他的肋骨,他都没有疼的躲闪,应该是第十二根肋骨骨折,这需要去医院,没别的好办法。
  温酌忍着疼痛报警,孟助理接到电话后也往这边赶。
  车子虽然没有大问题,但是后车盖都装翻起来,温酌疼的直不起腰,乔涵不会开车,也不敢轻易移动车子,也不敢坐到车子里去,谁知道再来一辆车会不会直接把他们的车子撞到沟里?
  按着温酌的话,在车子后方摆上警示牌,拉过一条毯子把温酌裹上。
  “十分钟警察就到了!在忍忍啊!”
  乔涵坐在上风口,轻轻抱住温酌给他挡风。
  温酌眼睛一直盯着乔涵。
  真的很难相信这是自己的老婆,他明明什么功夫都不会的,老丈人说过他身体不行,所以才没去参军的。
  但是刚才那大杀四方的样子,很勇敢很强悍,这还叫功夫不行吗?
  他比自己能打多了!
  就是,本以为是个青铜原来是个王者的那种震撼。
  “你,你刚才,打他们那几个人的棍法,叫什么?”
  温酌也练了好多年的跆拳道,看得出那不是胡乱挥舞的,那是一套棍法。


第八十七章 老丈人要求高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