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1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达摩棍。”
  卧槽!
  少林武功!
  “你会功夫?”
  “会啊,我没说我不会啊!”
  乔涵给他拉拉毯子,裹得更严密一点。
  “但是,为什么我岳父说你文不成武不就?”
  “因为我打不赢啊!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打不赢就是不行。成不了第一那不就不行吗?”
  乔涵这话温酌实在理解不了,这还叫不行吗?他想做白眉大侠还是想当白云瑞啊?
  “我早产小时候住院的时候特别多,身体底子不行,我上学之前都是住几天医院在家住一段时间在去医院,不是血小板偏低就是白细胞偏高,要么就肠胃不好,反正一年要住三四个月的医院。
  我爷爷那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就教我一些拳脚功夫,慢慢的这才身体好了点。我们屯子算命的说我扎根晚,就是说我年纪小体弱多病长大了就好了。
  后来我不是到我爹妈身边生活了吗?我爸妈认为我就是缺少锻炼,我爸就带我去部队和战士们一块训练,打拳踢腿啊,格斗训练啊,我会但学的不精。后来我爸就给我找了一个老师,军区比武大赛第一名,少林寺俗家弟子,参军前那时全国武术套路冠军,是司令派车接到部队的,我就和他学了几年。
  本来啊我也是想考军校的,我们家都是军人出身,考军校这是必须的,但我成绩不行,考军校比考清华北大还难,高三那年学习压力大我身体也不好,没说嘛,前半年咳嗽的肺都快出来了就去我大伯那边休养,比别人晚了半年,能考啥好成绩啊,稀里煳涂的考个211的学校。这不就这样了吗?”
  温酌挑着眉看他,还是难以相信平时撒娇耍赖的他能有这个本事。
  “我这身手真不行,到了部队那就是被虐的份,别人训练四小时没问题,我俩小时都要耷拉着舌头喘,体能不行啊!我这谁都打不赢的有啥好炫耀的!”
  温酌听他这话怀疑部队里全都是叶问那种身手的大侠。
  “你和谁打不赢?”
  “那多了。我爸警卫员啊,我武术老师啊,那些哥哥们啊!我和他们交手就被他们打趴下。自尊心老受摧残了。”
  “部队内普通战士都从少林寺下来的?”
  全军都是这种战士,我们国家势必要统一全地球。
  乔涵摇摇头。
  “我爸警卫员是军区比武大赛第二名,现在参加特种兵做大队长了。武术老师是少林寺下来的。那些哥哥们都是特种兵。”
  温酌不说话了,突然想起结婚那天老丈人的话,老丈人说,你别把乔涵惹急眼了,你千万别和乔涵动手。
  当时温酌以为啊是老丈人担心儿子受委屈被家暴,他再三保证绝对不会对乔涵动手。
  现在看来这是老丈人对他的疼爱。他要对乔涵动手,乔涵能打死他!
  所以说,乔涵把温历打的骨断筋折的,那不是一顿王八拳,那是真打!警察说他防卫过当不是假的。
  乔涵一个过肩摔把他扔地上也不是凑巧,那是小菜一碟。
  “在咱们俩相亲的时候,温臣举手要打你,你摔在地上了,你要会功夫怎么会摔了呢?”
  温酌还是不明白。
  “我被绊住了。往后一躲还以为后边没啥呢,谁知道我后脚跟磕在台阶上了,这不就摔了吗?我巴不得温臣打我,打我我就让他住院!我让他大腿断三截!”
  乔涵这话温酌认为不是吹牛,是肯定。
  乔涵打起架来真的超凶。虎虎生风身手灵活,闪展腾挪动作迅速,棍子上下翻飞打人和打鼓一样。
  温酌突然笑了,刮目相看!我老婆超牛!
  这不是文不成武不就,他这是文武双全啊!能写小说能打架,以前太小看老婆了!
  好骄傲啊!
  “警察来了!你坐着啊!不要乱动!”
  远远地看到警灯闪烁了,一会功夫现场就被包围了。
  警察,交警,还有急救,孟助理带了好几个人冲过来,护送着两口子上医院去做检查。
  温酌第十二根肋骨断了,没什么好办法,也不用开刀,只能自行愈合了。
  本来以为是一个简单的追尾,但是仔细一打听,这些人是奔着温酌他们死来的,警局马上立案展开调查。
  从最近的一个监控那,发现了这辆车的车牌,仔细一查是**。这线索断了。棍子上刀子上也没有指纹,这四个人都戴着手套和毛线帽子,也没看到脸。
  温酌说,他打了三个人的膝盖,这一棍子下去就算是膝盖骨不碎,也要骨折。
  警察马上去医院找找今天有没有住院治疗膝盖骨得。
  温酌拿了药记住了医生的注意事项,乔涵就算没受伤温酌也不放心,逼着他也做个检查。
  温酌需要养,慢慢的有那么一个多月也就能愈合,孟助理把这两口子送回了家。
  “温总,这事儿没那么简单。”
  孟助理没有走,担忧的开口。
  乔涵扶着温酌坐下,温酌现在都不太敢弯腰。动作大一点就疼白了脸。
  “对,我觉得也不简单、”
  乔涵皱着眉头很严肃。
  “他们拿着那么长的刀,就是来杀你的!你第二次被绑架也是想杀了你。这次还是这样。你被他们盯上了想除掉你,不能再独来独往了。”
  孟助理点头,是这样的。
  “请保镖吧。”
  孟助理刚要说温酌请了保镖,温酌点了点头。
  “好。我请保镖,不过你也要有保镖。”
  乔涵愣了下,不知道这话题怎么就转移到他这了。
  “我请什么保镖啊?关我啥事儿啊。”
  “他们杀不了我来杀你呢?你出点事儿那不是和要我的命一样吗?”
  温酌这话说得乔涵脸一红。
  推了他一把,当着外人面别说这么肉麻的。
  “我这几天会有些忙,你也要尽量少出门,出门也别坐公交车,人多太乱,如果假装是小偷偷你的钱你追了过去,就算是一身功夫,对方堵着你绑架你杀了你我怎么办?我给你安排个保镖,做你的司机也顺便保护你!”
  “我……”
  “你要反驳不要,那我也不要保镖。”
  温酌脸一沉,打断了乔涵的反驳。
  话说到这份上了,乔涵觉得自己没事,但他不敢让温酌出事。
  他都经历两场绑架了,再来一次怎么办。
  只好听他的。
  “去把小赵喊来。”
  孟助理赶紧去给小赵打电话,小赵来得很快,也就十几分钟就到了。
  “以后让小赵跟着你。不许故意甩开小赵单独行动!”
  “我知道啦!”
  乔涵觉得他太紧张了。
  看看小赵,乔涵微微皱眉。上下大量几眼。
  “赵哥,我们是不是见过?我咋看你这么眼熟呢?”
  小赵嘿嘿一笑。
  “我大众脸。”
  能说他老早就开始背后保护夫人了吗?夫人出门他就跟着。跟着夫人坐火车,跟着夫人回老家,夫人走夜路他一路保护。那是温总到了以后他才回来的,他一直躲在夫人十米外。
  乔涵也没往心里去,比较担心温酌。
  孟助理赶紧安慰乔涵。
  “夫人放心,温总身边我会安排三四个保镖的,随时跟在温总身边。保护温总安全。”
  “要打得过我的,要不干脆我做你保镖吧?”
  “不行!以后我保护你,不许你在跑到我面前保护我了!咱们俩都被袭击的话孩子爹妈怎么办?我出事还有你,你能继承我全部的产业,把孩子养大。”
  温酌这话乔涵不爱听了,什么叫他出事。用力推了他一把,气唿唿的去厨房了。
  孟助理一缩脖子,夫人也有脾气的啊。
  “你上楼去,洗个澡吃感冒药。我还有点事!”
  温酌按着肋骨稍微提高音量,让乔涵别赌气囔囔的去吃东西!生气吃东西没用,还不如吃点感冒药治治感冒。
  “不用你管!”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