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1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长发美女这才从手机里回神,听到漂亮小姐有些害羞。
  “我这不是买的,是别人送的。”
  “这人眼光真好,这白玉镯子多衬你的气质。你是古典美人,戴玉最有韵味了。”
  “是啊,人好看镯子也好看。”
  这老姐俩一搭一唱的就称赞起长发美女。
  “你看人家这皮肤,多白。小姑娘,你接下去做什么呀。”
  “我做海藻泥。”
  “好的呀,姐,咱们姐俩也学学人家漂亮小姑娘,做个海藻泥吧。咱们也要学学人家那么会保养。小姑娘你二十几了啊?”
  “我都三十一了。”
  “可不像,我都以为你二十五没到呢。做海藻泥肯定保持年轻。”
  “做做做,就冲着小姑娘咋们也要试试。”
  长发美女抿嘴一笑,被人夸漂亮肯定会心情很好的。这就和两个老姐姐闲聊上了。聊的还挺高兴,俩老姐姐就一直在夸她好看,身材好皮肤好长得还年轻。
  服务员过来,招唿长发美女去做海藻泥。
  俩老姐姐也跟着站起来,都是先做后结账的,人家不怕做的项目多。
  做海藻泥的房间也不小,不过只有两张美容床,中间还一个直径三四米的大浴缸,浴缸里也都是海藻泥。这是可以做全身的。
  裴采薇没有抢,让任女士和长发美女先躺在美容床上往脸上敷海藻泥泥面膜,等稍微干一些,在下池子泡个全身海藻泥的。
  美女刚往美容床上一躺,裴采薇就赶紧叫住她。
  “美女啊,你不把镯子摘下来吗?这海藻泥有很多矿物质,会伤害玉石的,就不那么亮了,万一有什么酸啊碱的,镯子就烧坏了。很脆一不小心就碎了。”
  美女有些犹豫,任女士也开了口。
  “贵重首饰还是不要戴着一块泡澡,我们姐俩就把那钻石手镯摘了放到前台的首饰盒了。要不你摘下来可以存到前台去。”
  “我是舍不得把我的手镯在这里泡。五十多万呢,被什么物质给损坏了呢。”
  “你手机不就在一边呢吗?你查查看,这玉石不要碰什么,不就知道了吗?”
  美女看看手腕上这对玉镯,是有点舍不得,拿手机搜了一下玉石最好不要碰什么,远离酒精啊化妆品啊,会伤害到玉石的表面。
  “你在这等着吧,我给你去叫个服务员来,把镯子摘了存到前台去。”
  裴采薇很热情的出去找服务员了。
  一会就来了一个服务员,手里捧着一个盒子,美女把这对镯子摘了放到盒子里。还给美女一个手牌,凭这个牌儿去拿贵重物品。
  再次躺到美容床上,任女士和美女继续闲聊着,裴采薇和服务员一块离开房间。
  服务员没有直接会前台,而是跟着裴采薇进了洗手间,裴采薇拿出一块很大的橡皮泥磨具,把俩镯子按进模具内,橡皮泥都把桌子全方位的包裹了,定型后,再把镯子取出来。冲洗干净后再放到盒子里。
  裴采薇给服务员口袋塞了一万块钱。
  服务员回了前台,裴采薇把这橡皮泥的模具放进包里。
  再回到房间去泡海藻泥的澡。
  美女打扮的非常漂亮,化了妆穿上了长裙,也看到这两位老姐姐手腕上戴着一模一样的蛇形手镯。
  “儿子给买的。比不上你那个,你那个才真正的漂亮呢。”
  任女士笑着夸她。


第九十章 温洪涛被抓
  美女笑眯眯的约下次一块做美容,扭着屁股离开了。
  她走了,这老姐俩交换个眼神,回家了。
  温酌带着这个橡皮泥模具去找外公,外公拿着超大的放大镜观察着手镯的内侧,所有人都屏气凝神的。足有半小时,外公这才放下放大镜,对温酌点了点头。
  “我把这俩字写下来。”
  外公挥毫泼墨,把篆体的采薇两个字写下来。
  裴采薇有点鼻酸,这镯子是她妈妈留给她的遗物,丢了这么多年,最后出现在一个小三儿的手腕上。
  “妈,我肯定拿回来。你别伤心。”
  温酌伸手抱抱老妈。
  然后去了警局。
  报案,他失窃了,丢了一对和田玉白玉籽料制作而成的手镯,手镯内部刻有篆体采薇两个字。这镯子在一个叫岳诗的手腕上。
  和田玉白玉籽料的手镯市价在百万以上,现在也没有这么好的玉石手镯了,老物件,价格昂贵,警局肯定要查。
  直接传唤岳诗,岳诗就是和任女士裴采薇一起做海藻泥美容的这个美女。
  美女很懵逼,她不知道怎么就被带回警局了。
  “你手上的这对镯子,哪来的?”
  “朋友送的。”
  “谁送你的?”
  岳诗咬紧嘴唇不开口了。
  “你摘下来我们拿去做个鉴定。”
  岳诗不想都不行,女警抓着她的胳膊直接摘下这对镯子,拿去做鉴定。请了专门的珠宝大师,也用放大镜观察了镯子内侧,果然有采薇两个字,笔迹鉴定师也做了鉴定,和裴老先生手写的篆体采薇两个字一模一样,走势,笔锋,收尾,下笔的力度都是一致的。
  温酌报案的时候说过,镯子内侧刻的采薇两个字是母亲的名字,这是属于母亲裴采薇的,温洪涛骗走了,一直在温洪涛手里。不知道怎么到了岳诗的手腕上。
  警方开始审讯岳诗,不说清楚这就是盗窃,盗窃数目巨大,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岳诗吓得全都招了。
  “刘国忠送我的。他是银行副行长。我不知道他从哪来的,是他亲手给我戴上的。”
  拔出萝卜带出泥了,这事儿还越来越大。
  银行的副行长,这职位挺高的了。他也买不起这么贵重的东西,啥关系啊送这么贵重的东西。
  这事儿越琢磨越问题大。
  岳诗不断地哭喊着,你们去查刘国忠啊,你查我做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个。
  刘国忠被传唤,刘国忠在警察面前矢口否认。
  “我不知道,岳诗虽然在我们银行做过大厅经理,但是我和她并不熟悉。她的镯子哪来的我不知情。这是栽赃嫁祸。”
  警察丢出一些视频资料。
  “前天晚上九点钟,你进入岳诗的住所,一直到早上八点才出来。你每个月来岳诗这里二十次,其中有五次在电梯内和岳诗拥吻,这也叫不认识吗?”
  刘国忠脸色发白了。
  “她勾引我的!”
  “所以你就送她价值百万的镯子?刘国忠,先不说你们的关系,就说你每个月的工资,不吃不喝几十年能赚到一百万?这镯子我们做过鉴定,古董了,质量上乘,市价在一百万以上。你哪来的钱?贪污了吧?”
  “不是!我没有!”
  负责这起案子的警察拿出手机,打开把一张照片放大,推给刘国忠。
  “昨晚上我手机里收到这么一张照片。这里的人,是你和温洪涛吧,温洪涛送给你的盒子里就是这对手镯吧。你涉嫌受贿,不解释一下吗?”
  |“他只是求我帮他介绍小额贷款公司的经理,我没有违反原则。”
  “三年前他通过你的关系,贷出去了一千万,不也没有还吗?你虽然在这件事上没有违反原则,但你受贿这是事实。”
  “他说不值钱的,也就是一两万块钱的东西!是他骗了我,我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他对你存在行贿?”
  “……”
  “把温洪涛带回警局!”
  温洪涛被带进警局的时候手脚发麻,还以为事情败露了,谁知道警察丢给他一张白玉镯子的照片。
  “说说这镯子怎么回事。”
  温洪涛顿了顿,随后松了口气,镯子啊!
  “这镯子是我前妻的东西,她妈给她的遗物,不值什么钱就一直在我家里落灰,离婚后她没带走,我当小玩意儿送给了刘国忠,也就是一两万块钱的东西而已。不算行贿。”
  “恐怕不是你说的这样吧,我们找到了二十年前,你找的那位鉴定师,那位珠宝鉴定师就告诉过你,这镯子价值连城。我们也问过了裴采薇女士,不是她没带走,是你骗她说砸碎了丢了。她为此还和你大吵一架。你不知道这是婚前财产吗?这属于裴采薇女士,你用不正当的手段偷偷转移,不告诉她实话,这行为就是盗窃。后来这镯子一直被你存在银行的保险柜内,也足以证明你知道这镯子价值不菲。你拿出来送给刘国忠,这就是行贿,行贿数目巨大。”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